歌武新纪元 0346国礼车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既然已经抵达,那白赢也得相应的做点准备,于是他收拾好随身物品、换上一件帅气的长袍、重新拎起灵魂战矛时,黑鸦号空艇已经在缓缓的降低高度了,最后在距离王都王宫约10公里的位置停泊在了一座高塔之上。

  “风骚歌圣大人,王宫的马车已经来迎接咱们了,不如咱们同坐一辆马车,让我好好给你介绍一下米斯特的情况吧!”伴随着低沉性感的嗓音,脱下灰袍的蕾妮今天特意换上了一身奢华的长袍,估计是从元素法师变回了罗马尼安家族一员的身份。

  “领主大人”原本想和蕾妮独处的德拉,听到这话立刻就可怜兮兮的朝白赢叫嚷了起来。

  “”无语的白赢刚想要拒绝蕾妮的建议,谁知蕾妮却已经先知先觉的解释了起来、顺便吧白赢的拒绝给堵了回去:“风骚歌圣大人,这次女王陛下知道大人会来做客,于是就做了一些特别的安排,其中还包括了一辆特殊的马车,相信歌圣大人你绝不会失望的。”

  绝不会失望?这话口气还真不你别说还把白赢的好奇心给勾了起来,结果白赢就无视德拉那可怜巴巴的表情,任性的答应了蕾妮的建议:“蕾妮小姐,那咱们就去看看吧,好客的女王陛下究竟为我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

  “歌圣大人这边请!”微微一笑,小小得逞的蕾妮她干脆就不给白赢在反悔的机会,首先引导几人就往黑鸦号与高塔之间的跳板走去。

  短暂的一分钟之后,白赢一行人尚在塔身内盘旋下行,但是在高塔外的街道上,沉重的大鼓已经敲响了,接着成千上万人的欢呼声就汇集到一起,真心把白赢几人的好奇心给撩拨到了极点,实在很想马上看看拉卡斯王国在外面准备了什么样的节目。

  时间再过去半分钟,答案终于揭晓了,此时此刻在高塔外的宽阔街道上,至少数万人汇集在街道两侧,极具声势的给白赢他们来了个夹道欢迎!

  接下来,当米斯特的居民们、他们惊愕于美杜莎女王的异样魅力时,白赢也对眼前的车队是暗暗的咋舌

  在奥戈丁大陆,人族五大王国的君王会受到什么样的礼待,这个白赢是不太清楚,但白赢他从常理上分析,自己眼前的这一幕应该也差不多了吧?

  这会儿,在街道车队最前方组成队列的是身穿彩条礼服的百多名士兵,这些士兵手上还举着印有各种图案的旗帜,而他们可就代表了拉卡斯王国的大多数贵族,接着在这些礼服士兵的身后就是一群铠甲雪亮、战马高大的骑士,其数量绝对不会少于500人。

  光这些还不算,在五百名骑士的身后,拉卡斯王国还组织了百多米衣着暴露的舞女,站在那里不停的朝四面八方搔首弄姿,引得两侧人群中间时不时的就会响起轻佻的口哨声与怪叫声。

  排在舞女身后的就是四列整齐划一的重步兵了,他们最大的特色就是重铠胸口都画有罗马尼安家族的家徽,太阳、两支对称展翅的鸽子和三颗星星,显示出他们是拉卡斯王国最为精锐的士兵。

  就这样子、一个个队列方阵的看下来,终于轮到了拉卡斯王国的一群官员,以及在官员身后的一辆超奢华马车,一辆足足用16匹驾马来拉动的特大号马车。

  如果说一般的四座马车相当于四门家用轿车,那么此时此刻停在白赢他们面前的,就可以好不夸张的说,是一辆相当于金龙大客的超级超级马车!

  这辆马车至少有15米长,光车轱辘就有12对,宽大到吓人的车厢塞进去20名乘客绝不成问题,白赢他都忍不住怀疑,在哪车厢里面是不是都能开个派对,点个篝火、烤烤肉、唱唱歌什么的!

  紧挨着巨大马车站立的是60多名仆人,他们手上统统都捧着或大或小的精美木盒,站在那低眉顺眼的一声不吭,白赢简单一想也就了然了,估计只要当车上的客人召唤、提出具体的要求来,这些捧着各种物品的仆人才会做出相应的反应。

  跟在仆人队列身后的是几辆尺寸稍小一些的敞篷马车,这会在那马车上载有三面大鼓,刚才白赢他们在塔中听到的沉重鼓声就是由这些大家伙敲击出来的,同时白赢也严重的怀疑,这三面大鼓就是整个队伍的指挥中枢、所有人都遵从鼓声进退。

  至于跟在大鼓马车身后的一个队伍,成员全部是由弓箭手组成,不过看他们那过分装饰的短弓,白赢对他们的战斗力实在是有点不放心,所以推测这些射手的仪仗队性质应该更高一些。

  最后作为压轴的,还是一队铠甲雪亮的飞翼骑兵,不过他们手上统一握着3米多长的重骑枪,算起来应该是整个车队中战斗力最强大的一个队列了,他们光是站在那里就显示出一股犹如实质的萧杀之气。

  “蕾妮小姐,罗马尼安女王居然派出这样的队伍来迎接我,我真的是太意外、太感动了。”看也看完了,感受也感受到了,接下来白赢怎么也得客套客套,先无论对方的真正目的,人家这么给面子那白赢也绝对不能够失礼呀!

  “呵呵呵,风骚歌圣大人,这个就是拉卡斯王国的国礼,平时只会拿出来迎接其他几国的国君陛下,但是这次女王陛下可是为大人专门破了例哟!”听了白赢的话,蕾妮却马上就笑了起来。

  “国君?国礼?这怎么好意思呀?我只是个小小的歌者呀!”白赢开始深深的思索,罗马尼安女王这么隆重的接待自己,背后究竟还有没有其他的动机。

  “风骚大人不需要客气,除了你歌圣的尊贵身份之外,大人还曾经挽救过乌鸦殿下的生命,帮助拉卡斯王国训练宫廷歌者,传授给他们全新的吟唱歌曲,这些事情女王陛下可都是铭记在心。”蕾妮言辞得体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