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53咬紧知情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总算?蕾妮小姐,我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敏锐的白赢瞬间抓住了这个微妙的词汇,然后就紧盯着蕾妮的双眼问道,巨变骤生,趁着人心浮动,这可是打探秘密的最好时机。

  那边熊心大帝刚刚苏醒,令人震惊的消息刚刚才传播开来,整座王宫正处在最为慌乱的时刻,所以一时半会也就没人顾得上来管白赢和蕾妮了,结果他们几个就非常机缘巧合的交谈了起来。

  “辣条大人,你没有做错任何事,但是前代国君这么一苏醒,恐怕、恐怕罗马尼安家族可就要混乱起来了,到最后会有多少人失去脑袋,这个数字恐怕会超出你的想象。”蕾西大概也是一瞬间的有感而发,居然连不应该说的话都给说了出来。

  “蕾妮小姐,你说的是罗马尼安家族,而不是拉卡斯王国,这是在暗示什么吗?”白赢沉思了一下,接下来却说出了一句好像打哑谜一般的话来。

  旁边美杜莎女王就不用说了,甚至连德拉听了都是一头的雾水,但是当蕾妮她听到这句反问时,脸色却瞬间变得苍白起来,看着白赢的眼神就仿佛看到什么三头六臂的怪物一般,脚下甚至开始隐约的往后躲去。

  “辣条大人!有关拉卡斯王国的罗马尼安家族,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忽然摆出一副高度戒备的模样,蕾妮她过了几秒这才犹豫着问出了一句。

  “你说那?”可狡猾的白赢却在等蕾妮自己露出马脚来。

  “”可惜蕾妮也不是笨蛋,在不确定白赢知道多少的情况之前,她往下一个字都不会再多说了,脚步移动的同时就向白赢微微一点头:“我突然想起还有点事,辣条大人咱们下次再聊吧。”

  “等等!”然而出乎蕾妮的预料,白赢却突然低喝了一声,随后在十分之一秒时间内,向来不动声色的美杜莎女王就闪电般的窜到了蕾妮的身后,彻彻底底的挡死了她的去路,令蕾妮的脸色骤变。

  “辣条大人,你你这是在做什么?”望了望身后的摩丽尔,恼羞成怒的蕾妮就开始质问起白赢来。

  “没什么,我只是想和蕾妮小姐换个地方聊聊罢了,摩丽尔她只是误会了我的意思,我是绝不会伤害你的。”说着说着,白赢居然就那么当着蕾妮的面,伸手拍了拍德拉的肩膀,将暗示做到了明晃晃的地步。

  只可惜蕾妮心里并没有谈论风月的闲情,她听了白赢的解释虽说是松了一口气,但还是一脸警惕的样子,急匆匆的追问道:“那么辣条大人你想要聊些什么?”

  “这个嘛!蕾妮小姐你应该明白,有时候当内部各种势力达到平衡、短时间无法再获得突破时,也就该到了借助外力的时候,而我加上德拉、再加上摩丽尔,我们算不算是一股足够强大的外力?”

  白赢这番话说的非常技巧,他将许多隐晦、敏感的信息都巧妙的传达了出来,恰恰还是以蕾妮她可以理解的方式,不过这样可就让聪明的蕾妮陷入了犹豫不决的境地。

  整整5分钟之后,眼看着往熊心大帝房间聚集过来的人是越来越多,害怕被人给注意到的蕾妮她终于妥协了,她重新凑到白赢的身边说道:“看样子今天不聊聊,辣条大人你是不打算让我走了”

  “呵呵呵”白赢笑而不语,也算是默认了这种说法。

  “那么就请到我的房间去吧,我好像还留有一**从领地内带来的葡萄酒,辣条大人你们也可以尝尝看。”说完干脆的一转身,蕾妮她就快步从美杜莎女王的身边走了过去,但是当大喜的白赢准备跟上去时,德拉那个没出息的家伙却悄悄就扯住了他的衣袖。

  “干什么?有话直接说,别扯我的长袍呀!”手肘猛地一抽,白赢对着德拉低声说道。

  “大人,辣条大人你可不能跟我争呀!蕾妮小姐是属于我的!”谁知德拉他却哭丧着一张脸,对白赢说出了这么一番欠揍的话来,听的白赢想也不想的翻了一个白眼,恨不得当场就掐死这个色迷心窍的家伙算了。

  “没人跟你抢,我是有正事要办。”下一秒,咬牙切齿的白赢就低吼了起来。

  “真的?”可德拉还是一副赖赖唧唧、不放心又不敢违背白赢的欠揍德行。

  “假的!德拉你就继续在这里磨蹭吧,我先去蕾妮小姐的房间了,到时如果没有其他人在场,那我究竟会做出什么来,我自己可控制不了!”故意吓唬过德拉之后,白赢就急忙朝已经走远的蕾妮追去。

  “什么?这可不行啊,我也去,等等我大人”如梦初醒的德拉也是快步追了上去,最后不明所以的美杜莎女王,摩丽尔她也只好摆动蛇尾,跟上了前面的几个家伙。

  十多分钟之后,熊心大帝被风骚歌圣用吟唱治好的消息、还在米斯特城内以爆炸状态飞快的扩散,可冒充一把神医的白赢,他带着德拉和美杜莎女王却已经坐在了蕾妮房间的起居室里面,看着蕾妮她唤退女仆之后,自己动手将葡萄酒和几样水果摆在了桌子上。

  “蕾妮小姐你不用麻烦了,我们又不是来吃东西的,咱们还是坐下聊聊吧!”白赢客套的说,但语气中却隐约带着一种不容拒绝的感觉。

  “辣条大人,这里可是拉卡斯王国的王宫,你真的要这样逼迫我吗?”终于肯坐下来的蕾妮,脸上还带着一丝怒意,返回她自己的房间之后,她说话无疑也是大胆了一些。

  “蕾妮小姐你要明白,对我们三个过客而言,拉卡斯王国只是我们旅程中的一站,我们迟早会离开这里,不过在那之前,我们当然要优先保护好自己的安全。”

  “辣条大人,你这么说不显得有些自相矛盾嘛?如果你只想要完全的离开,那不是更不应该打听太多的秘密吗?在贵族这个圈子里面,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这么浅显的道理大人你不可能不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