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56大度的爱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只不过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还是令蕾妮保持住了冷静。

  不要说身为法王、逼近法圣实力的德拉了,就是拥有石化之瞳的美杜莎女王也绝对不是蕾妮她能够对付的,更何况风骚歌圣本人也不好惹,根据魔法师协会和拉卡斯王国掌握的各种情报显示,白赢他可是一名相当有水准的武者。

  那么在无法动手的情况之下,蕾妮也只好从语言上进行反击了,她无所畏惧的盯着白赢的双眼,咬牙切齿的回敬道:“辣条大人你恐怕给人骗了,不过没关系,我也曾听说过一件有趣的事情,有许多人都说辣条大人不是奥戈丁大陆的一员,你来自另一个世界,而且还是深渊魔族派来的密探。”

  “嘿嘿嘿”白赢随即就笑了起来,一边笑还一边缓缓的摇头。

  蕾妮真不愧为一朵带刺的玫瑰,急智、阅历和言辞可要比一般的小姑娘犀利多了,几句话说的白赢也是微微的皱眉,最起码在言语上,双方重新恢复到了势均力敌的状态,谁也没能占据上风。

  “蕾妮小姐,不如咱们来做一个约定,你回答我刚才的问题,然后我就告诉你,我是不是奥戈丁大陆的一员,你看怎么样?”急于寻找答案的白赢,想了想就冒出了这么一个绝妙的主意,再次将蕾妮她逼到了死角,接下来就看她敢不敢先迈出这一步了。

  可惜非常的遗憾,被白赢反复刺激的蕾妮,她已经不准备再跟白赢他们疯下去了,这会儿王宫中的秩序正在逐渐的恢复,于是蕾妮她就咬咬牙说道:

  “辣条大人,如果让女王陛下发现你们在我的房间里面聊天,这对你应该也不是一件好事,不如大人你们先离开吧,等过段时间、事情平息一下咱们再找机会谈话,一周,咱们暂时就定在一周之后吧。”

  “这样啊,那我明白了!蕾妮小姐你好好休息吧,从明天开始、米斯特的日子应该会发生不小的变化吧!”白赢能够理解,蕾妮这是需要时间好好的考虑、或者跟别人商量商量,所以一边说话一边就站了起来,对德拉使了个眼色之后,首先朝房门口走去。

  几秒钟之后,白赢三人已经来到了蕾妮房间外的大走廊上面,接下来他们也没有废心思去辨认什么方向,就那么随意的在走廊和花园间缓行了起来。

  身处王宫的居住区,这附近的守卫和仆人都很少,白赢他们乱晃了35分钟,在这过程中居然一个人都没见撞见,这也算是一件出于意料的奇事了,但白赢他表现的却是全不在意,他甚至还趁这个机会跟德拉闲聊了起来。

  “德拉咱们回去之后,立刻把你的那些魔法器具分一分,我预感咱们在米斯特城内并不安全,必须格外留神才行。”经过和蕾妮的深谈之后,白赢基本已经坐实了罗马尼安家族就是深渊魔族混血后代一事,只不过白赢还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证据罢了。

  “领主大人,你说罗马尼安女王会对大帝派的贵族们下杀手嘛?”但德拉却反问了白赢一个问题。

  “你这家伙,我说你脑袋里面是不是除了蕾妮就装不下其他东西了?”无奈的白赢笑骂道。

  “冤枉啊大人,我、我只是关心大帝派的那些贵族,一旦他们双方发生冲突,那拉卡斯王国的国民可就要遭殃了。”大窘的德拉勉强找了一个借口出来,跟在白赢身边的时间长了,这家伙的嘴硬程度也是呈直线上升。

  “你少跟我来这一套,你是关心拉卡斯的国民嘛?你是关心蕾妮吧!”先是无情的揭穿了德拉的小心思,接着白赢才收起脸上的笑容,望着长廊一侧的蓝天说道:“德拉,我劝你还是重新考虑一下,那个女人太强势、太倔强了,更何况她的血统真的有问题。”

  谁知德拉听后却不假思索的说道:“刚才听完领主大人你的话,我就已经猜到了几分,不过我是真的很喜欢那个女人,只要她不跟大人你、不跟马格领为敌,那我就绝不会放弃,深渊魔族又怎么样,在我眼里就和精灵或兽族时一样的,请大人你理解我的心意。”

  如果说别人会觉得德拉他是色迷心窍、不堪大用,但白赢却认为德拉是有情有义、有自己的主张!刚抵达奥戈丁大陆就把小曼给弄丢了,白赢他太理解这种为感情而备受煎熬的滋味了。

  另外德拉这家伙思想还挺开放,真正让爱情超越了种族,这点白赢还是蛮佩服的,最起码他自己是暂时做不到。

  “那你自己把握吧,我不会强迫你,只是罗马尼安女王一派真心要动手,恐怕大帝派是毫无招架之力的,也许拉卡斯王国的底层国民都不会有所察觉,蕾妮她们这些人就已经悄悄的消失掉了。”将选择权交给德拉之后,白赢这才对局面预测了一句。

  “那怎么办?领主大人,不如咱们”情急的德拉刚想要哀求白赢帮忙,谁知安静跟在后面的美杜莎女王,她却突然间说道:“有人过来了,数量超过20,距离咱们还有150米远。”

  得到警告的白赢二人,那当然是立刻闭上了嘴巴,接着三人又再往前走了十多米,然后顺着长廊左侧的一个拐角处,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可就如摩丽尔警告那样的冒了出来,脚步飞快的迎了上来。

  “什么人?见到亲王殿下居然不马上行礼?真是些狂妄的家伙”还隔着大老远,走在那人群最前面的一名仆人,他就首先看到了白赢他们三个,随即就大声的叫嚷了起来,不过当他看到美杜莎女王的蛇尾时,声调可就转为了惊恐。

  亲王?哪位亲王呀?是罗马尼安女王的丈夫还是其他什么角色?刚抵达米斯特不久的白赢,他对这个问题真心是分辨不出来,于是就只好原地、不着痕迹的动了动手上的灵魂之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