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62凶悍的长角恶魔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喀嚓!”可是在全金属长箭入口的一刹那,希瑞尔他却好像先知先觉一般,牙齿飞快的一咬,难以置信的就咬住了那支全金属长箭,化解了自己抵达奥戈丁大陆以来,遭遇的一次最严重威胁。

  杀手锏意料外的失败,等惊愕之下的神射手准备再去摸箭时,时间上已经太晚了,拖着尾焰的烈火精灵已经来到了神射手的马前,赤红色的身体再次加速之后、犹如劲风一般的从神射手头顶窜了过去。

  “呼!”的一下子,神射手肩膀部位的皮甲就剧烈的燃烧了起来,可是周围的骑兵却惊愕的发现,在那丛火焰当中、焚烧的居然是一具无头的尸身。

  原来在希瑞尔飞过的一瞬间,他已经顺手撕下了神射手的脑袋,只是因为速度太快,外加希瑞尔身上的火焰烧焦了脖颈处的伤口,这样子血才没有机会飞溅出来,神射手的尸体才保持了端坐马背的姿势,比烫伤的战马载着冲向了远处。

  “你是我抵达奥戈丁大陆之后,第一个留下印象的人族士兵,真可惜不知道你的名字,要不然我就可以把你列入我的战利品收集了。”

  烈火精灵他这时已经脱离了这个骑兵军团的队列,因为他身后的骑兵已经彻底乱作了一团,能够重整秩序的中高阶军官都被希瑞尔变成了焦炭,所以烈火精灵他就把口中已经通红变形的金属长箭随便一吐,转而对着手上的焦黑人头讲述了起来。

  烈火精灵身上的温度,甚至还超过了恐怖的岩浆,所以被希瑞尔抓在手上的那颗焦黑人头,很快就开始在高温下剧烈收缩,外形变得更加恐怖狰狞起来,接着希瑞尔他刚一头扎进另一个骑兵军团的队列,神射手的人头就彻彻底底的化作了飞灰

  “自由射击,注意把敌人都驱赶到一起,但不要给他们发起冲锋的机会。”负责指挥的魔法堕落者,她一边朝同伴高呼、一边接二连三的投掷出火球,非常准确和小心的从骑兵军团两翼下手,把陷入混乱的无序骑兵硬挤到一起,好让火球的爆炸效果发挥到极致。

  “呼呼呼,嘭嘭嘭”

  结果在漫天飞舞的火球下,前锋以乱的骑兵军团队列就好像置身于闪耀的霓虹灯中间,只不过每次亮光与冲击波过后,挤在一起的骑兵都会被爆炸狠狠的剜去一大块,尽情的传播着死亡。

  尽管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但少数悍勇的骑兵还是没有放弃,他们努力操纵被爆炸和灼伤吓坏的马儿,奋力从混乱的队伍中挤出去,然后再向已经围拢过来的魔法堕落者展开最后阶段的冲锋,但是这些悲哀的骑兵却纷纷倒在了长角恶魔和大火球的联手绞杀之下。

  不远处,另一个刚进入战场的骑兵军团,当他们看到同伴军团的遭遇,一样也受到希瑞尔这座移动活火山的肆意扰乱时,一名经验丰富的前线指挥官就玩命的叫嚷了起来:“散开,全都给我散开,敌人的数量不多,不要聚在一起当靶子!啊”

  发出正确指令的军官,他立刻就遭到了希瑞尔的死亡拥抱,不过在军官全身焦黑的从马背上摔下来时,这个骑兵军团已经好像炸窝一般的散开了,一个个20骑的小队脱离队列之后,又从一片巨大的开阔地上对百多米之外的魔法堕落者展开了猛冲。

  如此数量、如此规模的骑兵,一眼望去简直称得上是漫山遍野,这么一来魔族士兵数量太少的缺点可就被暴露了出来。

  “哈”怒吼着为自己助威,一头长角恶魔刚把一个洛汗骑兵从马背上扯下来,一蹄子狠狠的踏碎了对方的脑袋,但是趁这眨眼间的机会,至少已经有56骑从长角恶魔的身边两侧冲了过去,这些骑兵无视同伴的伤亡,优先赶去干掉后面不停不停发威的敌方重炮。

  “给我回来!”大恨的长角恶魔肯定是追不上战马的,所以他就猛地一跃、朝另一个正从他身边窜过的木鸟骑兵扑去,不过距离就差那么一点点,长角恶魔的爪子仅仅是扯下了对方的23根马尾,而那名捡回小命的骑兵也是头都不回的朝数十米开外的魔法堕落者冲去。

  “该死的东西!”等扑空的长角恶魔爬起来,转身就往魔法堕落者那松散的包围圈位置冲去,准备要支援同伴的战斗,虽说附近的魔法堕落者已经在指挥官的命令下往一起聚集,但凭她们的数量还远远不足以对抗近身的洛汗骑兵。

  然而在战场上,用后背对着敌人那可是绝对的大忌,但情急的长角恶魔他忽略了这一点,结果他马上就为自己的疏忽付出了代价一名夹着长矛的洛汗骑兵猛地窜过来,一枪就戳穿了长角恶魔的后背,令他发出了凄惨的嚎叫声。

  “嗷”在哪拉长音的嚎叫之下,一击得手的骑兵非常兴奋,等他冲出去67米远,猛地一勒缰绳,扭转大半个马身来欣赏敌人临死的惨状时,腰部被整个戳穿的尖角恶魔,他却显示出了远超人族的坚韧生命力。

  动手往身后一摸一扭,首先折断贯穿身体长矛的后半截,跟着那长角恶魔就一边哀嚎、一边把长矛的前半截从腹部给生生抽了出来,血淋淋的变成了自己抓在手上的武器。

  “嘿嘿嘿”狞笑的长角恶魔,全然不顾自己还在呼呼冒血的肚子,拎着那半截长矛就朝已经吓呆的骑兵逼去。

  幸亏在这时,另一名落单的洛汗骑兵再次赶了上来,当他控马凑近负伤长角恶魔的身边,身体突然好像坠马般的猛往侧面一倾斜,巧妙利用战马的冲刺速度就是一刀,狠狠的刨开了长角恶魔的大腿根,令其旋转着身体就狠狠摔倒在了牧草当中。

  “看什么?去战斗呀!就像我这样狠狠的砍他们。”在奔跑过程中重新坐直了身体,手握弯刀的骑兵从吓傻的同伴身边冲过,声嘶力竭的向他吼叫。

  7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