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61洛汗神射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千钧一发之际,巡逻队军官勉强拉动了一下缰绳,令自己的坐骑转动了一下身体,但这却没有彻底避开敌人,那个长角恶魔还是沉重的撞到了军官坐骑的左前腿位置,甚至一根长角还顺势贯穿了军官的左腿。

  “唏律律”悲鸣一声的战马当即栽倒,连带的把军官也给甩了出去,摔的军官就连喉咙间的那声惨叫都没有机会喊出来。

  落马后连续在牧草中滚动几圈,当左腿血流如注的军官他顽强的站起来,拔出腰间的弯刀、预备和长角恶魔拼命时,令军官他诧异不已的是,那个撞翻他的长角恶魔早已经去寻找新的目标了,压根就没有继续追杀他的意思。

  剧痛、失血、虚弱至极的军官,他才刚刚松了一口气,但一枚硕大的火球就已经冷不丁砸中了他的后背,没有悬念的爆炸开来

  “呋呋、呋呋呋”在宿营地的四面八方,巡逻队示警的骨笛声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这样即便是失去了族长的指挥,外围率领骑兵的军官们也马上行动了起来,他们呼喝着整队,短短时间内就有大约两个军团数量的骑兵翻上了马背。

  此时此刻,魔法堕落者的包围圈也收紧了不少,她们距离宿营地最外圈的帐篷已经不到八百米了,可这时木鸟部落的骑兵们也同时间从帐篷中小碎步冲了出来,为后面的冲锋节省马力。

  因为不清楚黑暗中敌人的虚实,所以负责指挥的骑兵军团长就命令士兵排出了扇形冲击队列,然后还在打头阵骑兵的身后、距离约100米的又布置了第二线和第三线冲击队列,这样精锐骑兵就可以在和敌人接触之后,灵活多变的做出后续应对来。

  “轰轰轰,唔唔唔”一转眼,当数千名骑兵的马蹄汇集到一起,犹如战神的重锤一般敲击大地时,一直在高空中盘旋的烈火精灵、希瑞尔他可就一个俯冲飞扑了下来,一头扎进了左侧木鸟部落骑兵军团的队列当中。

  那些举着弯刀、夹着长矛、拎着短弓的木鸟骑兵只感到眼前一闪,随之而来的就是身体表面令人发狂的灼痛感,那些距离希瑞尔飞行路线远些的骑兵还好,最多就是被烫到发疯的战马掀下来,暴露出来的皮肤部位冒泡、变黑,被高温严重的灼伤。

  可是紧密队列中那些距离希瑞尔不到10米远的骑兵,他们可就惨了,什么都没机会做就直接变成了火人和焦炭。

  再接下来,冲入骑兵队列的希瑞尔就开始做高速的s形蜿蜒飞行,顷刻之间就搅乱了扇形冲击队列的前锋队形,令原本整齐划一的队列露出了一块块巨大的豁口。

  “这、这是什么鬼东西?看我把你射下来!”在陷入混乱的队伍当中,一名木鸟部落著名的神射手,他看着在同伴身边绕来绕去的红影,看着红影把他的朋友都烧成火人之后,愤怒的神射手一边叫嚷就一边拉弓,“嗖嗖”两声,几乎没有间隔的两支长箭就朝着希瑞尔钉去。

  如果说换一个目标,那神射手这精湛的两箭一定可以贯穿对方的太阳穴与侧颈部位,无论对方戴不戴头盔都是死路一条,但是烈火精灵希瑞尔当然不能以常理来判断。

  当神射手神技般预判的利箭落到他太阳穴和侧颈位置时,箭杆尚在飞行过程中就被烧成了灰,只剩下箭头触碰到了烈火精灵的皮肤,而这肯定就谈不上什么杀伤效果了,仅仅是引起了希瑞尔对神射手的特别注意。

  既然发现了威胁,那必须要优先予以解除!于是烈火精灵狞笑着就朝骑兵中间的神射手扑来,同时脸上还浮现出了残酷的笑容。

  在草原上长大的勇士,他们从不畏惧挑战,所以当神射手看到笔直飞来的烈火精灵时,低吼一声就又从箭囊中抽出了三支长箭,这里面除了两支普通的木杆长箭外,还悄悄带上了一支全金属打造的重箭支,这可是瘟疫弓骑兵专门对付重铠目标时的利器。

  在奥戈丁大陆以往的冲突当中,以骑射为主的瘟疫弓骑兵,他们用这种全金属重箭支曾经有射穿重型塔盾的辉煌记录,所以为了对付眼前的怪异敌人,神射手他就毫不犹豫的祭出了这一招。

  “该死的怪物,陨落吧!噔噔噔”伴着神射手的怒吼,手上短弓的兽筋弓弦险些都被拉断,震动间发出了十分沉闷的声响,然后那三支长箭就在刹那间统统都飞了出去,直奔烈火精灵的双眼和嘴巴。

  要抡起人族这边玩弓箭的本事,那洛汗帐国的瘟疫弓骑兵,他们当然是佼佼者中的翘楚,所以神射手这三箭简直是拿出了平生绝学,发誓要把逼近的红影给射落马下。

  为了能实现这个目标,神射手他也做出了多番布置首先就是用普通木杆箭支去射烈火精灵的双眼,这样即便对方能够奇迹般的挡住,但也不免会分神,这样紧随其后的真正杀招,那支钉向希瑞尔嘴巴的全金属箭支就能趁机洞穿他的脖子了。

  另一边,面对射向自己双眼的利箭,希瑞尔终于还是做出了一点应对反应,他举起左手挡在了眼前,这样当利箭落到他的手掌上面时,自然就直接化为了灰烬,小巧的箭头也顺势落到了烈火精灵的手掌当中。

  然而希瑞尔他这么做,同时也被眼睛前的手掌挡住了自己的视线,所以那支全金属箭支就犹如一道闪电的落入了烈火精灵的口中,因为箭支与希瑞尔是呈迎面对冲,这一箭上蕴含的力量远比普通状态下更为强劲。

  欣喜的见到这一幕,不远处的神射手就露出了笑容,这时候四面八方的骑兵还在朝希瑞尔不停的放箭,努力的对他实施轰击,但是神射手他很有信心,12秒钟之后,神秘敌人的尸体就会滑落在自己的马前,这份击杀的荣誉还是属于自己。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