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60魔族围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族长大人,天大的危险正在朝咱们袭来,难道你就看不见吗?下午时800名骑兵全都消失了,里面还包括了瘟疫弓骑兵,这样的警示还不够嘛?”老巫医颤抖着说道。

  “无论是什么东西、什么人在觊觎咱们木鸟部落,他们都不会得逞的!老巫医你来看,在距离宿营地5里、10里的地方我都安排了守夜的士兵,此外还有巡逻队一刻儿不停的在四周游走,在这样的谨慎防御下,你还有什么可怕的?”

  口气虽说是在反问,但木鸟族长的视线根本就不往老巫医那边扫,见到这一幕的老巫医他终于绝望了,步履蹒跚的扭头就走,一边走还一边悲鸣的大叫:“创世神,请保佑你的子孙吧,祈求到明天太阳升起时,木鸟部落还会继续存在”

  远远的听着老巫医的悲鸣,木鸟族长的脸色可就沉了下来,如此违抗自己意愿的人、并且还是在部落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家伙,看样子是不能再留了,下次等部落搬迁到新址、那就找个机会换一位新的巫医吧!

  心思阴沉的木鸟族长刚想到这里,距离部落宿营地最远的一处守夜点,代表士兵存在的篝火忽然就那么消失了,看着就仿佛是有人轻轻一吹、吹熄了一根火柴一般的轻松。

  “那是怎么回事?快点派巡逻队过去看看!如果是谁不小心熄灭了篝火,那我就扒了他的皮。”由惊转怒的木鸟族长咆哮了起来,可是不等他身边的士兵翻上马背去传令,宿营地周围、那一处处代表守夜点的篝火可就接二连三的全部熄灭了。

  “族长大人,这、这是什么回事?难道是咱们的勇士遇到了攻击?”这时在木鸟族长的旁边,一个并不算聪明的军官迟疑的问道。

  “关键不是他们受到了袭击,关键是距离10公里和5公里、关键是周围所有的守夜点都受到了攻击,这就说明敌人的数量很多,行动还非常的迅速。”

  从小就在马背上长大,跟其他部落交战经验丰富的木鸟族长板着脸说道,他已经开始后悔自己坚持要留下来的决定了。

  “那我马上去召集部队、准备战斗。”迟钝的军官说着就要跑,可木鸟族长却忽然间大叫道:“不!快点吹响号角,不光是咱们的骑兵,连同族人男子也要全部聚集起来,恐怕敌人马上就要发动攻击了,我需要每一个能拿动刀子的人。”

  “嘭、嘭、嘭”

  可惜这边木鸟族长刚发出命令,胸前挂着号角的士兵刚把号角凑到嘴边、鼓着腮帮子正要吹响,距离族长华丽帐篷不远处,储存战马草料、族人燃料的地方可就先传来了巨响,红彤彤的火光顷刻间就映红了整个宿营地。

  摸进来偷营的,其实只有希瑞尔一个人,但他可是个移动的大火种,当他把自身的温度提高到极限,那就根本不用再多做什么了,靠近他身体34米之内的易燃物品都会自己燃烧起来。

  在这个瞬间,如果有人朝希瑞尔他身上射箭,那箭头不等碰到希瑞尔的皮肤,木质的箭杆就会先被引燃,金属制成的箭头也会变软。

  仗着这种天赋,希瑞尔他只是在木鸟部落宿营区中兜了几圈,结果就至少点燃了数百个帐篷,眨眼间就把木鸟族长所在的指挥中枢给隔绝了起来,令木鸟部落的绝大多数族人只能慌乱的扑救大火,无法有效的集结。

  下一秒,当希瑞尔他好像发射的火箭一般,笔直的冲向天际时,这对隐藏在宿营地周围的魔族部队而言,可就是发起总攻的信号了,结果伏在牧草中的魔法堕落者可就纷纷的站起身来,以一个十分松散的包围圈开始往宿营地外围推进。

  除魔法堕落者之外的魔族高阶兵种,长角恶魔就三五结伴的分散在包围圈各处,形成了一个个小的兵力节点,用于强化和支撑整个包围圈。

  至于魔族这边机动性最强的三头猎犬,他们却统一集中到一起、变成了左右两个突击群,准备来对付洛汗人的大队骑兵又或者是歼灭逃窜的残敌,在不确定洛汗人突围方向的前提之下,机动兵种可是希瑞尔最宝贵的力量。

  短短5分钟之内,被族长他布置在宿营地最外围的巡逻队,他们就和魔族士兵发生了接触,当那些悍勇的骑兵发起冲锋时,密集发射的火球却顷刻间就炸碎了他们的勇气和身躯

  “散开、快点散开,敌人的数量太少,快从两侧包围他们,嗖、嘭!”紧紧的伏在马背上,一个指挥巡逻队的军官,他一边朝前冲刺、一边对着身边的士兵下命令,可是军官左侧的骑兵刚拉开马头,一枚火球就命中了战马,刹那间爆开的火焰就裹住了三名骑兵。

  一旦被巨大的火球给击中,那就代表再没有机会了,到此为止军官手下一个中队规模的巡逻队,不等接触敌人就先损失了一半的人手。

  悲愤交加的军官回头一看,中招的骑兵都已经倒了下去,远远的只剩下牧草中的一片火光了,可惜为了掩护先一步回宿营地报信的部下,同时为了拖延敌人的推进速度,小小巡逻队却只能继续战斗

  于是尚未进入弓箭射程的军官他只能咬着牙继续拍马狂冲,身先士卒的进入170米范围之后,这才猛的把腰板一挺,“嗖嗖嗖”的对着黑暗连发三箭,跟着又一次伏下身体,好减少被直射火球给击中的概率。

  多年的弓马生涯,这早已经练就了军官过人的手感,放箭之后他都无需用眼睛去确认,只要敌人还呆在原地投掷火球,那就绝对逃不掉胸口中箭的下场。

  不过不等这名勇猛的军官冲进130米距离,对着魔法堕落者进行第二轮急射,高高的牧草中突然窜起一道黑影,已经悄悄转移到魔法堕落者前方的长角恶魔,他们已经纷纷撞过了上来,将一个个毫无心理准备的骑兵给撞倒。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