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59凶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你就是太过谨慎了,咱们有两千名战士,采取的还是突然袭击的方式,区区5万人族还不如5万头牛对咱们有威胁。”漂浮在半空中的那团火焰一转身,火精灵希瑞尔的身形可就显现了出来。

  最近这大半年的时间,悄悄从黑洞门缝中溜来奥戈丁大陆的希瑞尔,他和他的手下可没有闲着,两千多深渊魔族战士可是日夜不停的劳作,硬生生在地底岩浆河附近建立起一座简陋的城池。

  当容身的据点准备妥当之后,按耐不住的希瑞尔可就行动了起来,等他指挥部下顺着洞穴来到地面之后,位置恰好在拉卡斯王国和洛汗帐国的边境隘口附近,结果这一伙魔族士兵就开始了残酷的备食活动。

  在地面之上,无论是人、家畜或是其他什么东西,一旦被这些强大残酷的魔族战士遇到,那唯一的下场就是被带回希瑞尔新建的火印城,遭到屠宰和处理之后,变成魔族大军的口粮肉干。

  慢慢的,希瑞尔他已经不满足于小小的狩猎了,结果他就制定了一个宏大的计划,带着手下全部士兵离开据点,悄悄潜入了洛汗帐国的浩瀚草原,一路以战养战的袭击洛汗人的部落。

  附近草原人以讹传讹的鬼,其实就是希瑞尔和他的士兵,接二连三的袭击的手之后,希瑞尔他们这次终于盯上了相对强大的木鸟部落,所以就有了刚才发生的那一幕。

  “希瑞尔领主大人,那咱们什么时间展开攻击?这次我愿意充当先锋、为领主大人你撕碎人族的头领。”被希瑞尔讽刺了一句,性情高傲的魔法堕落者不干了,她要以这种战斗中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尊严。

  “不要急,发现马群没有按时回去之后,人族一定会再派人来寻找的,那咱们就耐心的等待好了,等到晚上好进行最后的狩猎。”

  “领主大人,咱们这段时间已经储存了无数的肉干,如果在加上这个部落的5万人和十多万头牲畜,恐怕火印城就要装不下了。”

  “哈哈哈,装不下那不是正好吗?在食物充足的条件下,咱们就可以把火印城进一步扩建,最起码在时空大门重开时,我要求城内要足够容纳、供养20万大军。”

  “20万?我明白了!我会督促士兵多储存口粮的。”说完这句,魔法堕落者就把长着双角的脑袋给耷拉了下去,而希瑞尔自己却“嗖”的一声飞上了天空,很快就变成了云层间不易察觉的一个小红点。

  在此后的半天时间里面,木鸟部落一共派出了三批人马来寻找失踪的马群第一批是十多名牧民、第二批是百多名牧民,但是这些人却都是一去就凭空消失,没一个能够把敌情传递回去。

  等到第三批前来的寻找者,他们可就换成了800名精锐骑兵,其中还包括了一个中队规模的瘟疫弓骑兵,依照木鸟部落族长的考虑,作为洛汗人手上最精锐的常规力量,瘟疫弓骑兵即便遇到大队敌人,那他们至少也能逃回来报信。

  然后事情却愈发的奇怪了,被木鸟族长引以为傲的那个中队瘟疫弓骑兵,他们也全部都凭空消失了,一去就再没有任何的音信,因为他们已经在烈火精灵希瑞尔的拥抱之下,变成了死状凄惨的尸体

  在傍晚时分,木鸟部落派出了最后一只搜索队伍,包括了一个标准的2000人骑兵军团和3000名武装牧民,另外这次已经感觉到事情不对劲的木鸟族长,他命令这些士兵在部落宿营区附近进行360度的大范围巡查,但狡猾的希瑞尔却命令自己的魔族士兵都远远的隐藏了起来。

  天终于黑了下来,手头上只有猎鹰、然后还被希瑞尔一只只烧死的木鸟部落,他们派出的这股大军只能无奈的选择回防,预备等到明天早上再继续去寻找同伴,可希瑞尔一伙却趁这个时间差处理好了马群、并且还神不知鬼不觉的包围了过来。

  在建筑材料匮乏的大草原上,逐水草迁移的木鸟部落,自然是不可能建造围墙的,所以属于5万部落成员的近万顶帐篷就连成了巨大的一片,各家用来煮食晚餐的篝火更是多如繁星。

  此时此刻站在华丽大帐篷的门口、身边强壮士兵的中间,正值壮年的木鸟部落族长,他看着眼前自己兴旺发达的部落,内心可是充满了自豪感,虽说今天发生了一些怪事,部落中有人显得是忧心忡忡,但族长他已经谨慎的派出了信使。

  相信到明天中午、距离最近的另一个兄弟部落就会赶来支援,到时候有两万骑兵在手,那族长他可就真的没什么好怕了,即便是要和拉卡斯王国的正规军开战他也不怕!

  “族长大人,你真的不再考虑考虑了?现在走的话也许还来得及!”但是在木鸟族长的身边,一个年老的巫医却还在焦急的询问。

  在文明、制度都相对落后的洛汗帐国,因为人民逐草而生,那么除了王都所在地之外,其他大多数部落的铁匠、巫医等等必要职业者都是随牧民一起行动的,所以当今天马群、族人接连失踪之后,这个身兼多职的老巫医就马上卜了一卦,但显示出来的却是大凶之兆。

  这么一来,老巫医他自然是依照卦象,企图说服族长他率领整个部落远离危险,但是木鸟族长却舍不得这块肥美的草场,非要集合兄弟部落的力量、战胜未知的敌人,这可就急坏了老巫医。

  “族长大人,神灵与祖先的警告是绝不会出错的,咱们真的不能再继续呆在这里了。”再次游说的时候,老巫医苍老的声音中已经带上了哭腔,显示出他的心情是多么的焦急和恐惧。

  “尊敬的老巫医,草原上自古的规矩就是夜不迁徙,带着5万多部落成员,带着全部的家当,你叫我带他们去哪?一时半刻间又哪有什么适合的地方可以容纳咱们?”木鸟族长毫不客气的反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