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64宴会恐惧症(晚更求谅解)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边境隘口一带,洛汗帐国驻扎有大军,超过50个最精锐的骑兵军团严阵以待、用以防备拉卡斯王国可能进行的偷袭,这十万人容身在一座巨大的黄土城池附近,那军营帐篷简直比牛羊还多,日日夜夜跟隘口山谷另一边的拉卡斯王国边城雷蒂恩相望、对峙。

  这次边境隘口附近的部落接连失踪,就是由黄土城官员们上报的,他们一方面害怕受到黄金王帐的责罚、另一方面也是担心拉卡斯王国会在近期发动全面的进攻,所谓失踪不过是进攻的前奏曲。

  十余万人在一个多月间说没影就没影了,甚至连一具尸体都没有留下来,这般诡异的事情,那绝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做到的,所以黄土城的官员们怎么分析都觉着像是拉卡斯王国在暗中搞鬼,试图阴险的打击洛汗帐国的士气和实力。

  只是黄土城的官员想破头都想不明白,全奥戈丁大陆无人能幸免的最惨烈大战即将开始,为什么拉卡斯王国偏偏会选择这个时候来和自己开战,这并不符合常理呀?

  围绕着这个问题,黄金王帐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洛汗帐国的雷帝只能急忙召唤乌木元帅,命令他赶到黄土城去主持大局,同时又派出侍者团、打算去拉卡斯王国的边城去雷蒂恩正式询问此事。

  套用雷帝的原话就是:“如果拉卡斯王国非要在这个时候打洛汗帐国的主意,那么大草原上的瘟疫弓骑兵,勇士们就会让敌人永远记住马蹄的雷声和箭矢的雨点。”

  结果就在乌木元帅日夜兼程的赶往边境黄土城时,对隘口事变还毫无察觉的拉卡斯王国,王城内照旧还是老样子,只是贵族阶层都在为熊心大帝突然病愈一事而担忧不止,生怕罗马尼安女王的屠刀会落到自己的脖子上、生怕拉卡斯王国陷入一场惨烈的内斗。

  然而在无数贵族都惶惶不可终日,公爵、侯爵、伯爵等等全都一样,仿佛尾巴烧着的老鼠一般上蹿下跳时,白赢他们三个却在米斯特的王宫里面,享受着超级贵宾的待遇,受到罗马尼安女王的盛情款待。

  经过那次和蕾妮的深谈,白赢也算是对罗马尼安家族的事情有了一个较为深刻的认识,所以对自己冒冒失失救醒熊心大帝的事情,白赢心里面也有些小忐忑,担心罗马尼安女王会有什么误会,把自己当成大帝派的外援而导致女王派不顾一切的围攻自己。

  最后逼得自己这个三人组只能被迫自卫,一步步落到在米斯特大开杀戒的地步,制造一起不亚于水晶城的旷世惨案!

  不过出乎白赢的预料,对于给自己捣大乱的风骚歌圣,罗马尼安女王却保持了相当的感激和热情,等女王她缓过神儿、从熊心大帝那边得空之后,各种款待白赢他们的晚宴、餐会就没有停止过,赠送的礼物更是堆成了小山。

  稍晚一步赶回米斯特的乌鸦王子,当然还有同行而来的生命神殿大神官,他们也顺势变成了这一连串宴会的主角,往往会被女王陛下安排在白赢他们的身边,一起感受着女王陛下心中的狂喜。

  于是乎晚上喝、半夜喝,中午起床还要用甜甜的蜜蜂酒透一透,这样子持续十多天之后,白赢他就是铁打的汉子也终于挨不住了,他就感觉自己仿佛被各种酒给泡透了,一旦出汗身体上就会飘出一股隐约的酒味儿。

  结果出于对自己肝脏的关爱,白赢他在又一次宿醉之后终于认怂了,白赢他可不想变成史上第一个因为急性肝硬化或酒精中毒而挂掉的穿越者。

  “风骚歌圣大人,阿米尔卡殿下已经在他的宫殿中备好了酒席,并且多次嘱咐我、待大人睡醒之后,马上邀请你和德拉大人、美杜莎女王过去。”大概是中午十二点左右,白赢才刚从床上爬起来,一个听从召唤而来,为他递上水杯的女仆就马上告诉了他这个消息。

  于是在01秒时间内,头痛欲裂的白赢,那脸色可就全都抽抽到了一起去了,心里非常非常想把手上的水杯甩到那个不知趣的女仆脸上去。

  至于昨晚喝多之后,干脆就睡在白赢房间地毯上的德拉,当他也听到这个噩耗般的邀请时,刚支撑起一半的身体、直接就倒回了地毯上,非常不义气的选择抛弃了白赢装死,因为他再继续喝下去的话,大概就真的要死了。

  “请帮我转告阿米尔卡殿下,我非常感谢他的好意,但我、但我还打算再睡一下,估计天黑之前是不会醒了。”再把水杯还给女仆的同时,白赢他耐着性子、临时偷学了德拉的那一招,身体往后一倒就重新躺回了床上。

  “可是歌圣大人,我、我”小女仆有些不知所措了,因为她接到的命令就是要把白赢给直接请过去,可是这下子你叫小女仆她如何向阿米尔卡殿下交代?你就是给女仆她800个胆子,那她也不敢去拉重新睡下的白赢、风骚歌圣呀!

  另一方面,阿米尔卡殿下作为拉卡斯王国的第一王子,他对外在名声上可能不如乌鸦的凶名如雷贯耳,但她们这些仆人可都清楚,阿米尔卡殿下也不是什么好脾气,如果不能完成他交付的任务,天知道小小的女仆会遭到何等惩罚,丢掉性命也极有可能。

  可惜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白赢他不但重新躺了回去,甚至还夸张的打起了呼噜来,逼得面若死灰的小女仆,她只能拿着杯子退了出去,然后在房门外焦急的等待、祈祷嗜睡的歌圣大人可以尽早睡醒,好叫她补救补救。

  5分钟之后,还在打呼噜的白赢正在犹豫,拿不准那个不开眼的女仆走远没有,可是盘在房间另一角的美杜莎女王,她却冷不丁开腔了,一上来就毫不留情的揭穿了白赢和德拉的小把戏:“你们为什么要装睡?”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