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65想家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嘘!摩丽尔你小点声,别让外面的人听到!”紧张万分的德拉人还躺在地毯上,但却已经小声而急迫的警告了起来,一副鬼鬼祟祟的模样。

  “什么意思?难道这是一个游戏?”尽管不太明白,但慢慢爬过来的美杜莎女王却还是压低了音量,皱着眉头对着地毯上的德拉、然后又朝向了床上的白赢,不理解这段日子没完没了喝水的这两个人族在搞些什么。

  “问那么多干嘛!说了你也不明白,我们是在骗外面的那个女仆。”快要疯掉的德拉又无奈的解释了一句。

  “那你们可以起来了。”

  “我,说你不明白你就真的不明白,如果被那个传话的女仆给逮到,那我们就又点去喝”

  “我正想告诉你,门外的女人已经走了!”

  “走了?切!你倒是早说呀!”听了美杜莎女王的话,德拉他一咕噜就爬了起来,然后当他把头扭向白赢那边时,发现白赢也是飞快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等两人的视线刚一接触,有点心虚的德拉赶快把头一低,爬起来就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装模作样的将耳朵贴在门上仔细的听了听,再次确定门外的女仆真的已经离开之后,他这才扭过身、对着白赢陪起了笑脸来:“大人,真的走了,咱们可以自由说话了。”

  “哼!”懒得跟德拉他计较,等白赢从床上下来之后,随意活动活动手脚,然后就信步来到了窗口前、推开一扇门就上到了观景阳台,感受着微风吹拂在脸上身上的舒适感觉。

  米斯特王宫的基本建筑样式,全都是四层高的联栋宫殿,所以白赢他们几个就被安排在了这栋宫殿的顶层,其观景阳台正对着南面、正对着一片宏大的花园与半个人工湖,景色可谓是相当的不错。

  由于花园这一侧没有安排守卫,大中午的又没什么仆人会路过,所以白赢他也就不用担心被谁给看见了,趁机会难得悠闲的休息了起来。

  “领主大人,你看咱们什么时间离开呀?我有点开始想家了。”不知不觉的,德拉这家伙也跟来了观景阳台,站在白赢的身侧轻轻的问道。

  “是吗?你会舍得你的蕾妮小姐吗?我还以为你打算永远留在拉卡斯王国那!”白赢故意去取笑德拉,但是德拉却非常严肃的回答道:“等我再见到蕾妮小姐,立刻就向她求婚,如果她同意那咱们就一起走、可如果她,那我就尽快把她忘掉!”

  听到这里,白赢就微微一扭头,看着德拉满脸都是严肃认真的表情,真没想到德拉还能如此的决绝,不管他说的是真是假,白赢听了依然有有些小感动。

  “你说的对,也是时候该回家了!继续呆在拉卡斯王国也没有什么意义,不知道灵魂神殿有没有追究祭祀被杀一事的责任,也不知道鲍里斯和杉他们能不能完美的应付下来。”

  自言自语的说着,白赢脑海中忽然就闪过了杉的影子,这次白赢跑出来数个月之久、家里面居然全凭这个女人在奋力支撑,这可是白赢事先怎么也想象不到的事情。

  “大人你不用担心,我想灵魂神殿也不会做的太过火的,今天的马格领除了风骚歌圣之外,可还有我这个德拉法圣存在,嘿嘿嘿”机会难得,所以德拉也顺便把尾巴给高高的翘了起来。

  “这话听着真不要脸,不过却是一句大实话,我看灵魂神殿这次也休想借机向咱们发难了,顶多就是要点赔偿罢了。”白了德拉一眼后,白赢总算是表示认可的点了下头,一位法圣的实力也是堪称数十个军团。

  “那就不用担心了!对了领主大人,你说等咱们走后,罗马尼安家族的事情会怎么收场?拉卡斯王国会不会爆发一场严重的内斗?”

  “不知道!不过我看女王陛下这段日子来的表现,她显然是不想让国民知道她们父女不和的事情,恐怕在未来的某个时刻、熊心大帝或许会旧病复发,然后就悄悄的去世吧!”

  “想想还真是可怕!咕噜噜”德拉正在发表感慨,谁知他的肚子却非常不矜持的响了起来,不过这也难怪、从昨天半夜开始,德拉肚子里面除了酒水之外,其他什么东西都没有装,这会儿会感到饥饿也是正常的。

  “走吧,咱们去偷偷找点吃的东西,今天就不要走正门了,就让那些守卫和仆人都以为咱们睡死了吧!”不负责任的说完,白赢就抬腿准备跨上阳台护栏,而喜滋滋的德拉却屁颠屁颠的跑去揪树叶去了。

  然而超乎白赢和德拉的想象,一直呆在房间里面的美杜莎女王,她那长长的蛇尾一摆,身体就闪电般的窜了出来,灵活十足的翻过了观景阳台的护栏,接着又绕着柱子急转起来,一眨眼的功夫就悄无声息的抵达了地面。

  “不是说要找吃的去吗?你们还在等什么?”神速下楼的美杜莎女王,仿佛只是做了什么微不足道的小事,扭过头还催促起白赢他们来。

  “来了、来了,大人我来给你帮忙。”话音刚落,只见德拉他一抖手,被他抓住的十多片巴掌大小的树叶可就全都飞了出去,跟着在多重漂浮术的作用下,这些树叶可就变成了下楼的台阶,每个落差约一米的排成了一条斜线。

  看着半空中那些凝固不动的树叶,白赢也不得不承认,在不知不觉当中,德拉已经成长为了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即便是白赢自己也被他给远远的甩在了身后,再也不是那个被他暴揍的小小元素法师了。

  一转眼,顺着树叶台阶、白赢和德拉也神不知鬼不觉的下了四楼,跟着三人就顺着大花园中的树林,笔直的朝人工湖另一侧的几座建筑物摸去,从常理来分析、王宫中任何一座建筑,只要当中有人居住那就可以找到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