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66冷箭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十几分钟之后,白赢他们在摩丽尔的保驾护航之下,成功的避开了王宫中的岗哨和巡逻队,成功潜入了一栋纯黑色的四层建筑物,接下来,当白赢他们三个在一楼的小房间里面享受水果与香肠时,情况却突然间发生了变化。

  “嘘!有人下楼来了,数量有8个、2女6男,甚至还包括那个人族女王在内。”刚吞下一截足有2斤重的大香肠,美杜莎女王就宣布了这么一个惊人的消息,而这肯定又是她通过蛇鳞感知地面震动获取回来的情报。

  “女王?罗马尼安女王?她、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正捧着葡萄吞咬的德拉,表情一呆就傻傻的问了起来。

  可白赢却狠狠的瞪了德拉一眼,这下德拉才后知后觉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然后在十几秒之后,果然是有隐约的下楼梯脚步声响了起来,白赢他们几个就自然定格了手头的动作,跟着又过了一会儿,小房间外面还传来了宫殿正门闭合的声响。

  “好了,都走了,现在整个一层就只剩下两个女仆了,并且还距离咱们这边都很远。”摩丽尔主动解除了警报,于是的德拉和白赢才悄悄的松了一口气,重新开始慢条斯理的吃喝起来。

  “领主大人,你说女王陛下她跑到这个不起眼的宫殿来干什么?”好奇心爆棚的德拉重新又询问了起来,好像一定要找出答案才甘心。

  “天知道,说不定这栋建筑物里面藏着什么秘密!”已经吃了七分饱的白赢,这会儿正靠在窗口,仔细咀嚼着口中最后一口食物。

  “秘密?嘿嘿嘿,我最喜欢秘密了!领主大人,不如一会儿吃饱之后,咱们把这栋宫殿搜查一遍?看看罗马尼安女王的秘密究竟是什么?”闲极无聊的德拉建议道。

  “那德拉你就留下慢慢玩吧,我可要回去了,摩丽尔你也跟我一起回去,不要跟这个无聊的家伙一起发疯!”

  对探险毫无兴趣的白赢,说完就干净利索的从窗口跳了出去,无数前人的经验教训都告诉白赢,好奇心太重就是作死的节奏,尽管他们现在还是拉卡斯王国的贵宾身份,但万一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那一样是非常的危险。

  “啊?等等我大人,咱们还是一起回去吧!”眼看白赢都走了,美杜莎女王也是毫不犹豫的穿过了窗户,剩下德拉自己肯定不会多呆了,于是他一边轻声招呼、一边也往窗口这边凑来。

  就和潜入的时候一样,白赢他们三个又贴着墙根溜出了这间黑色宫殿,不过正当为首的白赢打算穿过一片半人高的树丛时,猛然间一声弓弦震颤,刹那间一支利箭就直奔白赢的后心射来。

  遇到这样的突然袭击、并且还是来自身后,白赢的神经反应根本就跟不上,幸亏排在队列第二位的美杜莎女王,摩丽尔她手臂一伸,只听“叮”的一声,那支从背后黑色宫殿中射出来的长箭就被美杜莎女王的蛇鳞给弹开了。

  “谁?”回忆刚才惊险的瞬间,德拉的心脏几乎都要停跳了,那一瞬间要不是有摩丽尔在,事情的结果德拉简直都不敢去想,所以当他扭头愤怒的大喝时,手指间已经飞快的冒出了一个电球,威力十足的含恨攻击随时都可以扔到射箭者的头上去。

  不过当黑色宫殿四楼阳台上的人影,直接映入德拉的视线时,德拉已经到嘴边的魔法“链锁闪电”却又给硬生生的咽了回去,跟着板着一张死人脸的德拉,他就只好把视线投向了白赢,等待白赢来做出最终的决定。

  这个时候,转回身的白赢他也看清了朝自己射箭的人站在身后四楼的观景阳台上,举着一张短弓的人,居然是自己刚刚才救醒的熊心大帝。

  这这算不算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同样阴沉着脸的白赢,他才刚想到这里,那边还举着短弓的熊心大帝却忽然间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是什么人,居然敢在我的王宫中鬼鬼祟祟,真没想到居然是我的救命恩人!啊哈哈哈”

  “”对于熊心大帝的此番言论,白赢还真是接不上话,一伙人跑来偷东西吃怎么想都是有点丢人现眼。

  “辣条!用不用我帮你扭下他的脑袋,你只要给我一分钟时间就足够了。”美杜莎女王一边询问、一边就摆动蛇尾在白赢的身边绕来绕去,同样也是害怕居高临下的熊心大帝会再次做出攻击的举动来。

  可谁知不等白赢出言安抚摩丽尔,旁边怒火中烧的德拉就不管不顾的大叫了起来:“熊心陛下,你为什么要攻击我的领主大人?你是想消灭我们三个吗?”

  “年轻的法圣,不要这么暴躁嘛!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误会,我是没有看到辣条大人的脸才会放箭的。”阳台上的熊心大帝,他终于肯把手上的短弓交给了一旁的女仆,接着还朝白赢他们招起手来:“辣条大人,既然来了就上来坐坐吧,我还没有亲口感谢你救醒我的事情那!”

  “还是换个时间吧,熊心陛下你现在应该好好的休息。”但白赢并不想背着罗马尼安女王和熊心大帝见面,因为这可能会引起女王一派的猜忌。

  然而熊心大帝明显不这么想,他双手扶着阳台栏杆,附身盯着白赢的脸说道:“辣条大人,你还是上来吧,陪陪我这个寂寞的老人家,我保证你一定会大有收获,权当是我对刚才误会的一点小赔偿,你看怎么样?”

  “上去吧大人,看看他还能搞出什么花样?”依旧在忿忿不平的德拉向白赢建议道。

  不过真正令白赢意动的,却是这个能和罗马尼安家族前代族长交谈的宝贵机会,这可是解开谜团的最直接途径,所以等白赢稍一权衡,最后就咬牙点了下头,然后三个人就在熊心大帝的畅快笑声当中,掉头又返回向黑色宫殿的正门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