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70倚老卖老的祭司大人(万恶的加班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还不错,至少你还有一份执着坚定的心,不过能不能最终打动小蕾妮,那也只能看上天的安排了,我既不会帮忙也不会捣乱。”看着德拉的样子,熊心大帝总算收起了取笑的态度,勉强让德拉通过了初步的面试。

  “我不用任何人帮忙!我相信我的真心、我的诚意迟早会打动蕾妮小姐的。”不愿意在熊心大帝面前示弱,于是德拉就攥着拳头大叫道。

  “嘿嘿嘿,你听到了,人家准备用真心打动你那,你还不趁机表表态?”但是这次熊心大帝讲话的目标却再次变了,他竟然对着会客室的门口嚷嚷了起来,接着白赢和德拉也没有疑惑多久,因为蕾妮她推门就飞快的走了进来,安静的站在了熊心大帝的身后。

  看样子白赢的忠告、蕾妮的打算并没有实现,熊心大帝还是召见了蕾妮,并且非常凑巧的被白赢他们给撞见了,大概这就是熊心大帝他二话不说,对着白赢后背就射了一箭的真正原因。

  “蕾、蕾妮小姐,你好!”冲动的真情告白居然被当事人给听到了,这对德拉的脸皮可是前所未有的考验,不过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德拉,他愣了一下就硬生生的打起招呼来,然后整个人在3秒钟之内就恢复了常态。

  可惜静立的蕾妮却是沉默不语,对德拉的问候一点反应都没有,视线平静的看着自己的鞋尖,仿佛将一切的决定权都交给了熊心大帝。

  “辣条大人,我听说你的马格领是什么著名的风景区,那我就派蕾妮去转一转吧,一方面帮我录制魔水晶影像,另一方面她还可以充当咱们之间的联系人,你看怎么样?”接下里,熊心大帝就拉起蕾妮的手,边慈祥的抚摸边询问白赢,顺便还能欣赏德拉气呼呼的模样。

  “听上去不错,但女王她会不会不高兴?如果她判断咱们暗中结盟,我和陛下恐怕都会很麻烦。”白赢不假思索的说道。

  “这件事就由我来安排,放心吧,我不会让维德尼娜有什么不满的,更不会破坏辣条大人你的拉卡斯王国之行。”熊心大帝很有把握的说道。

  “那好吧,我打算今晚就向女王辞行,蕾妮小姐如果不嫌弃的话,我马格领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熊心大帝就差拍着胸脯保证了,那白赢还能多说什么,只好再次发出了邀请,他可是真的没想到,蕾妮她这么快就会到马格领来,这会不会预示着大帝派要向女王派示弱?

  “歌圣大人,我会在一周后出发,所以咱们还是到马格领再见吧!”蕾妮终于说话了,语气显得很平淡,估计是不想让德拉过度兴奋,以为自己去马格领是从某种意义上同意了他对自己的追求。

  “蕾妮小姐和陛下一定有很多事要聊,我们就不打扰了,正如蕾妮小姐刚才所说,咱们马格领再见。”这次终于能顺顺利利的告辞了,不过白赢还的把两眼桃花的德拉给拖走,要不然这家伙一定会继续赖在黑色宫殿里面。

  一转眼,白赢他们三个就再次踏上了人工湖附近的大花园,而熊心大帝和蕾妮小姐却站在观景阳台上,看着白赢他们的背影悄悄交谈了起来,

  此时此刻,远在马格领的领主府,鲍里斯正在饱受煎熬,因为他和德莱德老祭祀约定的一周时限到了,不过还不等鲍里斯拿着伪造的证据去祈祷堂,德莱德老祭祀已经找上了门来,这会儿正坐在鲍里斯的眼前。

  “代领主大人,今天就是咱们约定的第七天了,但我实在是太心急了、连一分钟都不愿意多等了,所以就自己找来了,大人你不会责怪我吧?”德莱德老头还是以弱逼人,仗着自己的身份和年纪来迫使鲍里斯就范。

  “不会,怎么会那,我、我只是怕祭祀大人你太过操劳了。”鲍里斯客套的回答。

  “多谢鲍里斯大人的关心,不过作为灵魂之神在人间的侍者,只要我们祭祀还有呼吸,那么传播神恩的工作就永远不会停止。”身为一名金冠祭祀,德莱德老头自然不会放过每一个传道的机会,这早已经变成他的本能了,想改都改不了。

  “祭祀大人真是伟大、虔诚。”

  “鲍里斯大人,咱们就不要说这些赞美的话了,不知道有关我们祭祀被杀一事,领主府调查的怎么样了?今天是不是能直接把邪恶的凶手交给我?”讲完开场白之后,德莱德老头就开始入正题了。

  “祭祀大人你请看,这就是我们一周来调查收获的结果。”无奈的鲍里斯只能深吸一口气,然后就把搁在手边的书卷、示意图等等东西都摆在了德莱德祭祀的眼前,耐着性子开始了讲解。

  “这是事发前一天开始,一直到灵魂神殿铁冠祭祀的尸体在红土山树林中被人发现,期间75名证人的证词,根据他们的话,领主府拼凑起了整个事实”在马格领范围内,鲍里斯能够调动的资源、人手几乎无限,所以在这一周时间内,他们就发掘出了大量的细节和证据。

  接下来,鲍里斯他就以重整时间线的方式,努力想要证明母老虎半指等人的清白,因为在红土山大屠杀进行的时候,饭店一行人正在和山脚下的看守私兵呆在一起,而这就是最为可靠、最为重要的时间证人了。

  可惜等鲍里斯口若悬河的讲了一个多小时,自认为足以用铁一般的事实说服对面的老祭祀时,德莱德祭祀却忽然身体一晃、险些从椅子上掉下来,吓得鲍里斯一个激灵,伸手过去就急忙扶住了老头,弄得那些签字的证词都散落了一地。

  “德莱德祭祀大人,你你刚刚是睡着了吗?”不过等紧张劲儿过去,鲍里斯心中的火可就呼的一下窜了出来,结果他就口气稍有些不悦的询问了起来。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