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69大帝的主张(险些断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根据家族密史的记载,刚一开始时,家族成员大多充满了对深渊魔族、对自己身份的痛恨,正是这种强烈恨意的驱使,令罗马尼安家族建立了拉卡斯王国,然而当生活安逸下来之后,有些人的想法却慢慢的改变了。”

  “一部分人开始过分的迷恋权势和财富,慢慢就跟恶魔崇拜者走到了一起,他们妄想借助深渊魔族的军团力量,实现统一奥戈丁大陆的最终目的而另一部分人却对此持怀疑态度,他们并不认为深渊魔族会乖乖的和混血后裔相互配合,对方一旦有机会卷土重来、应该是毁灭奥戈丁大陆的一切才对。”

  随着熊心大帝讲述的深入,白赢他突然就想通了,为什么罗马尼安家族、熊心大帝和罗马尼安女王会爆发如此血腥的冲突,甚至不惜是密谋嗜父。

  “看样子,陛下是属于相对保守的那一派了?”忍耐再三,白赢还是插嘴问了一个问题,因为这会儿确定了谁是什么立场,那也就能轻易地分辨出谁是敌、谁是友了。

  “恰恰相反,我是属于另一个极端!我主张寻找机会痛击深渊魔族之后,再向全大陆坦白混血后裔的身份,用这样的方式来解除罗马尼安家族子孙身上永远的诅咒。”熊心大帝说完,深邃的眼神就越过白赢和德拉,望向了窗外天空的尽头。

  此时此刻,白赢很想告诉熊心大帝,其实他什么都不必说,依照混血后裔的遗传规律来看,已经失去深渊魔族外形特征的他们,再有十代到二十代繁衍,恐怕就是想要红眼睛或尖细尾巴都没有了。

  如果能成功繁衍一百代以上,那白赢就基本可以保证,罗马尼安家族将失去9成9以上的遗传特征,重新蜕化成奥戈丁人族。

  不过现在科普遗传学常识好像不太合适,于是白赢他就管住了嘴巴,改为十分诚恳的说道:“陛下愿意为子孙后代着想的心思,真的很令人佩服,你应该尝试和女王好好的谈谈,说不定过去的十年,她的想法会有些改变那?”

  “改变?你们都被我那乖巧的女儿给骗了,她的才智魄力绝对不在我之下,十年前我们简单谈过、跟着我就遇到了不明佣兵的袭击,你感觉我现在还会重蹈覆辙吗?”熊心大帝又一次冷笑了起来,表情中带着淡淡的凄凉感觉。

  “陛下的家事,我一个外人的确是不太方便多给意见。”白赢马上就明白了自己的失误,迅速向熊心大帝表示歉意之后,人也就随之站了起来:“陛下,我真的是时候离开了,未来的某一天,如果你需要帮助,而我又有那个能力,请随时联系我。”

  “呵呵,我就知道、辣条大人在知晓真相之后,一定会有所表示的。”可熊心大帝却马上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

  “陛下分析的很对,深渊魔族是不会把到手的世界分给混血后裔的,相反最大的可能是,他们在占据奥戈丁大陆后,一点一点把这里改造成适合他们生存的模样,而人族、精灵和兽族,到时不是干脆灭绝就是直接变成魔族豢养的食物。”

  “辣条大人看的真是透彻呀”

  “为了避免这种最坏的情况出现,那我出一份力也是应该的,别的我不敢承诺什么,但是出点钱、出一块安全的领地,或者出几名武者、元素法师、歌者这些事情我还是能够办到的。”

  “我听说辣条大人的马格领,各方面实力发展的都很不错,难怪说起话来这么有底气、有自信呀!”

  “请陛下千万不要取笑我了,我的马格领可是刚刚才经历过一次大裁军,最近又因为兽族奴隶精灵奴隶的事情,跟闪灵帝国贵族跟灵魂神殿发生了冲突,我正在头痛那。”见熊心大帝把自己、自己的领地夸得太厉害了,抱有警惕之心的白赢就趁机大吐苦水,努力不给熊心大帝造成强大的印象。

  “哪国的贵族都是一样,都是一些愚蠢、短视、贪婪的废物,恐怕一千人当中都挑不出一个像样的人才来,不过灵魂神殿却有点棘手,十年前他们就借助歌者的力量发展迅速,今天恐怕已经变成一个臃肿的怪物了吧,辣条大人你需要谨慎的对待他们。”

  听了白赢的烦恼之后,熊心大帝居然破天荒的给了白赢一点忠告,听得旁边的德拉是瞪大了眼睛,不明白这位传奇人物、他什么时候跟领主大人的关系这般密切了,他们不是刚刚才聊过一次吗?早些时候这老头可还朝领主大人放箭那。

  “多谢陛下的忠告,我会小心处理的。”白赢正在表示感谢,谁知思维跳跃的熊心大帝,他突然把头一扭,视线笔直的盯在了德拉的脸上:“冲动的小法王,听说你喜欢上了我们家的蕾妮?有这事嘛?”

  “陛下,我是很希望蕾妮小姐能够成为我的妻子。”见熊心大帝都问到了头上来,那德拉也是自然不怂的回答。

  “可惜了,如果是辣条大人喜欢上我们家蕾妮,我现在就可以带她答应,不过我的孙女、外孙女们真是太不争气了,她们居然不懂得抓住辣条大人的心。”但熊心大帝接下来却说了一番令白赢大为尴尬,令德拉非常不满的话来。

  “熊心陛下,我可是奥戈丁大陆200年来唯一的元素法王,你是不是太过小看我了?”忿忿不平的德拉抗议道。

  “法王?就算是法圣又能怎么样?在我眼里元素法师之分为两种,一种是法神、另一种是其他,更何况我看你小子就是一个无脑的家伙,是不是平时把智慧都放在了钻研魔法上,我可不会把我的宝贝孙女嫁给你这样的木头。”然而德拉的抗议却引来了熊心大帝新一击。

  “哼!陛下你不同意又能怎么样?只要蕾妮小姐同意嫁给我,那就是创世神也无法阻止我们。”难得硬气一次,德拉他趁机将收敛的气势全部展开,看上去也是十分的坚决和强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