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68血统之谜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如果事情再发展的严重一些、恶劣一些,那么为了保护家族的最大秘密,为了维持罗马尼安家族在拉卡斯王国的统治,熊心大帝他恐怕有很大机会会和罗马尼安女王联手,摒弃争端的共同先消灭白赢他们几个再说,毕竟这事太严重了,直接关系到整个家族上千人的生死。

  “辣条大人,你在我这里想要得到什么答案?”不过出乎德拉的预料,熊心大帝听完问题之后,整个人却似乎更加平静了,他微闭着眼睛、双臂抱着手肘,轻轻的反问了一句。

  “我想得到真正的答案,明确罗马尼安家族是敌人还是战友。”而白赢也是丝毫都不敢松懈,只见他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眼神犹如刀子一般的锐利,青筋暴起的右手紧握着长袍袖子里面的双节棍,随时做好了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

  “如果我给了你答案,那么接下里你会怎么做?”

  “如果陛下你说不是,那我会乖乖忘了今天在这里的全部对话如果陛下你说是,那么我就会立刻离开米斯特、离开拉卡斯王国,回去我的马格领,一方面疯狂种植粮食、另一方面尽一切可能扩大我的军团数量。”

  “有意思!如果我说是,那辣条大人你不是应该马上把消息散播出去,然后趁黑洞大门没有重开、深渊魔族大军尚未抵达之前,帮助全人族消灭我们这些异端非类吗?”熊心大帝继续耐心十足的反问,看着一点也不像被这个问题所激怒的样子。

  “我这个人比较奇怪!我认为跟消灭深渊魔族的后裔相比,还是先强大自身比较重要,一旦五大王国抢先开战,朝拉卡斯王国展开大围攻,那对奥戈丁大陆而言才是一场真正的浩劫。”因为多了解另一个世界5000多年的辉煌战争史,白赢的眼界可是远超一般人。

  “哦?辣条大人请仔细说说看,真没想到风骚歌圣除了吟唱、赚钱和研究元素魔法之外,还是一位藏而不露的战略大师。”熊心大帝忽然间来兴趣了,于是他就睁开了眼睛,开始重新打量起白赢来。

  “道理很简单,战火会焚烧耕地,一旦其他四国进攻拉卡斯,那人族最大的粮仓就会被破坏掉,接着饥饿和瘟疫就会替代深渊魔族,抢先对奥戈丁大陆展开无差别的破坏和杀戮,这方面混乱和深渊魔族的本质是一样的。”

  “那按照辣条大人的说法,是不是就意味着,要放着魔族后裔不管不问了那?”

  “当然不是,我的观点是一旦罗马尼安家族做出伤害人族各国、破坏大陆联军利益的事情来,那只要把他们的真正身份告诉拉卡斯国民,告诉那些王族直属领地的领民,他们一定会非常乐意把罗马尼安家族成员统统都撕成碎片的。”

  静!等白赢说完他的想法之后,会客室中就连呼吸声都听不到了,德拉固然是被吓了一跳,而坐在对面的熊心大帝也是露出了惊愕的表情,谁都没有想到白赢考虑的这么周全,并且真要毒起来的话,毫不犹豫的就能想出这样的残酷对策来。

  “哈哈哈”大约2分钟之后,熊心大帝他突然毫无征兆的狂笑了起来,一边笑还一边用手掌狂拍自己的大腿,显得心情是格外的畅快。

  坐在对面的白赢和德拉,他们两却只能呆呆的看着熊心大帝的狂笑,不明白他这是怎么了,难道刚才白赢的解释中有什么隐含的笑点?

  稍后,等熊心大帝他终于笑够了,这才抹了抹眼角的眼泪,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对白赢说道:“我、我已经至少有十年,不不不,是二十年没有这么开心了,辣条大人,我要收回我刚才的话,你应该是奥戈丁大陆百年来的第一全才才对!”

  “陛下你太夸张了。”

  “不不不,一点都不会夸张,深渊魔族虽然可怕,但是奥戈丁大陆有你坐镇,我突然又有点想看看这场旷世大战的结果了。”

  “陛下,你还是先回答我的问题吧,你把话题扯得太远了,搞得我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往下接话了。”并没有被熊心大帝的高评价给唬住,白赢他再次锲而不舍的追问了起来,因为只有这个问题,他真的想尽快知晓答案。

  “好好好,我回答你,我们罗马尼安家族,的确是深渊魔族的混血后裔。”说这话的时候,熊心大帝他还举起一支手,动作缓慢的遮住了自己的左眼。

  当听到答案的白赢和德拉,还有一旁的美杜莎女王都警觉起来时,一脸冷笑的熊心大帝这才把手掌撂下来,不过熊心大帝他被挡住的左眼却已经变了颜色,瞳孔由棕色变成了鲜红,就跟白赢在铁壁城下见过的恶魔之子是一模一样。

  “陛下,我看我们还是告辞了,你好好的休息吧!”被那样一只血红色的眼睛给盯住,德拉是感觉全身不舒服,然后就在德拉坐立不安的时候,白赢终于打算离开了,他已经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再继续待下去也没什么意义了。

  “辣条大人,你这样问完就走不太好吧,要不要听听看我的想法?”可惜熊心大帝一句话就令白赢重新坐了回去。

  尽管熊心大帝已经失去了对罗马尼安家族、对拉卡斯王国的实际控制权,但他作为前代国君、毕竟还有强大的影响力在,那么白赢趁这个机会,了解一下他的真实想法、应该也不是什么坏事。

  “200年的时间,远比人们想象要漫长的多!罗马尼安家族为了守护这个该死的秘密、为了这受到诅咒的血脉,已经牺牲了许多的优秀成员,但最最可悲的是,他们中间有不少都倒在了同伴和亲友的剑下。”谈论起这个话题,熊心大帝的表情可是沉重了不少。

  白赢明白肯定还有下文,于是也没有插嘴打断,就那么专注的望着熊心大帝、用眼神鼓励他继续往下讲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