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79攻守易位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女王陛下,辣条大人正在做一件事,一件很重要的事,稍后、稍后他会亲自向你做出解释的,现在请陛下千万不要去打断他,因为那会非常非常的危险。”负责和众人沟通的德拉,无奈的挠挠脑袋后回答。

  “可是”疑惑的罗马尼安女王正想追问下去,可是就在众人的眼前,宫殿四楼窗口猛地窜出了一道黑影,紧跟着这道黑影还在窗口、阳台、柱子等位置疯狂的穿梭,发出了不绝于耳的“唰唰唰”声响。

  “陛下请后退,小心”有些心理准备的德拉,他刚要劝说女王陛下再往后让一让,但四楼阳台已经发生了严重的坍塌,在一片“吱嘎嘎、轰隆轰隆”的声响当中,被小黑蛇劈坏承重架构的四楼阳台是整个掉了下来,瞬间就扬起了十余米范围的大股烟尘。

  面对飞射而来的无数碎石,拱卫在女王陛下身边的士兵,眨眼间就用塔盾构成了一面厚实的盾墙,并且保护着罗马尼安女王就飞快往后撤去,足足退出百多米这才犹犹豫豫的停下脚步,多双眼睛惊魂未定的看着被烟雾所笼罩的宫殿。

  “德拉大人,辣条大人是不是还在里面,他不会有危险吧!”罗马尼安女王虽说后撤了,但左手上端着一面塔盾的乌鸦王子,他却面无惧色的站到了德拉的身边,跟着还小声的问了一句,表现出了对白赢的关心。

  “没错!领主大人的确是在楼上,但咱们要相信他,这件事情只有他才能做好。”德拉攥着拳头说道,双眼直勾勾的看着四楼那团灰尘,他已经给自己施展了护体石肤,所以完全就无视了碎小石子对自己的飞撞。

  旁边的美杜莎女王更是夸张,她的双眼虽然没张开,但却依然是仰着头、做出了望着四楼的动作,长长的身体盘在原地一动不动、任由那些碎石噼里啪啦的落在自己身上,因为对她来说这些碎石连灰尘都算不上。

  “啊!砰!呼,啪”随着烟尘中的一声大吼与一声碰撞的巨响,一块足有西瓜大小的碎石就被人从楼上给踢翻下来,摔到众人面前变成了八瓣。

  “德拉大人,你确定辣条大人不需要咱们的帮忙?”在阳台的正下方,悍不畏死的德拉、乌鸦他们都是一动没动,直到感觉到一小块碎石滚着滚着、触碰到了自己的鞋尖,不了解水深水浅的乌鸦他就再次不厌其烦的确认起来。

  “说了不用就是不用!你这个人烦不烦呀!”全神贯注的德拉,一时间也忘记了乌鸦的身份,开口毫不客气的就给他顶了回去,不过乌鸦他并没有计较德拉的无礼,只是重新把视线转回了宫殿楼上。

  当楼下众人焦急、好奇的张望时,在烟雾弥漫的四楼房间里面,白赢刚刚才从狼藉的瓦砾中站起来,视线还没有看到什么具体的东西那,小黑蛇却已经不知疲倦的窜了上来,于是白赢他别无选择,只有把手上的灵魂战矛猛地往前一个突刺。

  经过短短几分钟的较量,白赢他已经逐渐摸索出了规律,想对付小黑蛇这样的对手,中规中矩的格挡毫无意义,因为小黑蛇他会沿着兵器窜上来,然后对握着武器的双手、双臂部位进行杀伤。

  此时此刻在白赢的双臂上,先后被小黑蛇割开了十多道狭长的伤口,另外还有更严重的位置是白赢的脸颊,刚才导致阳台坍塌的那一下,小黑蛇险些就割瞎了白赢的一只眼睛。

  多亏了白赢事先施展出的恢复光环,要不然白赢根本就不可能将这场较量进行下去,光是这些伤口的流血都能活活的耗死他,可是现在那,小黑蛇用脊背骨刃划出的伤口在转眼间就会愈合,几乎都没有出血的机会,而这就奠定了白赢继续战斗下去的最重要基础。

  只听“啪”的一下,灵魂战矛的顶端、准确的杵到了小黑蛇的身上,再一次将小黑蛇顺着原路给杵了回去,巧妙击溃了小黑蛇的又一次冲击。

  “真是个小犟种!死脑筋!你一定要和我玩命是不是?”白赢郁闷的看着重新爬起来的小黑蛇,他不怕小黑蛇直来直去的攻击,他就怕小黑蛇好像刚才那样、绕着自己进行大范围的不规则圆弧滑翔攻击,因为那样子真的是太难防御了。

  因为恢复光环的作用,生命危险倒是不大,可肉皮被切开的疼痛却无法消除,白赢他只能咬着牙硬挺。

  更何况那种大范围攻击再多来几次的话,这栋宫殿恐怕就要整个塌了,倒时无论恢复光环多么牛掰,一旦脑袋被巨石被砸碎了,那恐怕也无法再恢复了!

  可惜小黑蛇却仿佛魔怔了一般,小小的身体急速摆动、神出鬼没的在各种碎片杂物间穿梭,再次围绕着白赢展开了高速游走,努力寻找着发起攻击的时机,随后在这个狼狈不堪的房间里面,每每骨刃碰撞到灵魂战矛都会发出刀刃间碰撞般的尖锐声响。

  “当、当当、滋啦啦”

  一次又一次的情景重演之后,白赢终于不可避免的厌烦了起来,结果他就立刻改变了策略,双手灵巧的交替、手腕犹如轴承一般的扭动,握住灵魂战矛的中间部位就越来越快的旋转了起来。

  就这样,当灵魂战矛的旋转速度到达极限时,在白赢身前的灵魂战矛可就形成了类似圆形盾牌的效果。

  面对白赢的这一招,小黑蛇还是老样子,愣头愣脑的就往上硬撞,不过它的身体瞬间就被旋转的灵魂战矛给磕飞、反弹了回来,见到这一幕白赢才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可惜白赢的笑容并没能保持下去,连续三次被旋转的灵魂战矛弹开之后,小黑蛇可就吸取了教训,当它又一次扑上来的瞬间、眼看着就要重蹈覆辙的瞬间,小黑蛇腹部单独一侧的肉膜就猛然间张开,小小的身体立刻就凌空一个急转,沿着灵魂战矛的边缘处绕过了旋转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