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80惨烈的战果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坏了!”白赢本能的大叫了一声,小黑蛇已经化作一道黑影贴了上来,而且在满地狼狈的房间里面,白赢他想要挪步躲闪都是万分的困难,只能眼看着小黑蛇采取由上朝下的角度、奔向了自己的肩膀。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

  当白赢他想把手中的灵魂战矛停下来,变换姿势好拿来进行补救的第二次招架时,白赢他却十分悲催的发现,沉重的灵魂战矛想要停止惯性旋转,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真等他把灵魂战矛彻底停下来、恐怕小黑蛇已经把自己给成功分尸了。

  下一秒,窜到白赢身边的小黑蛇,真心是一点一点都没客气,“刷刷刷、噗噗噗”的一阵声响之后,白赢的肩膀、后背、屁股可就彻底没法看了,左一道儿右一道儿的布满了狰狞的伤口,鲜血更是瞬间就浸透了长袍。

  “啊”感受着令人发狂的剧痛,白赢腿一软就直接跪到了地上,他觉得自己的头皮都要炸开了,一股混合了愤怒、不甘与震惊的负面情绪就统统都混杂到了一起,自打开战一来,白赢还从没有这么痛过、恨过。

  背上的伤口还在一跳一跳的疼,当这种疼痛无穷无尽的叠加到一起时,白赢连牙花和眼皮都在发抖,双手十指都在微微的哆嗦。

  然而小黑蛇它可没有这么复杂的心思,刚才一击没能让敌人咽气,那小黑蛇就游走几下、寻找到新的攻击角度之后,毫不迟疑的再一次飞窜上来,而它这一次瞄准的就是白赢的头颈要害。

  “你妹的!老子跟你拼了,看看到底谁命硬!”牛脾气也被激发出来的白赢,他一边吼叫一边将脑袋一歪,同时还抡起灵魂战矛,因为动手稍慢了一线,结果就只能对着小黑蛇的尾巴部位追抡过去。

  “嗖”的一下擦身而过,没来得及在半空中转向的小黑蛇,它仅仅是用骨刃割破了白赢的脖子和耳朵,随后当小黑蛇打算绕着白赢的脖子转上一圈,完成绞首的断头动作时,灵魂战矛却忽然击中了小黑蛇的尾巴,打的它只能继续往前滑行、越过肩膀远离了白赢的身边。

  从鬼门关前绕过一圈的白赢,接下来可就仿佛疯了一般,他不停将灵魂战矛当做木棒或短骑枪来使用,接二连三的将身边的石块挑起来,劈头盖脸的朝着小黑蛇狠狠砸过去,由被动防御改为了主动进攻,打算采取这种方式来消耗小黑蛇的凶性与体力。

  另一边,面对白赢不停扔过来的石块,小黑蛇唯一的处置方式就是将其切成三五八块,压根就没有躲闪的意识,所以一时间也就抽不出空闲去袭击白赢了。

  “小死蛇!你出生之后就没吃过东西,可我却刚啃了一条羊腿,看咱们谁能耗死谁?”又一次怨恨的低吼之后,白赢就整个人窜了起来,一招重劈就落到了小黑蛇刚窜入的衣柜后面,狂暴的将其砸成了两半。

  然后等白赢他单手一挑,衣柜中尚未来得及收拾起来的那些衣物可就全飞舞了起来。

  可是西一秒,随着一道黑影的凌空飞舞,那些衣物就统统变成了漫天的布片,而后白赢和小黑蛇就疯狂的交战到了一起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整整三个小时之后,天色可就彻彻底底的黑了下来,不过白赢和小黑蛇之间的战斗却还没有结束,宫殿外面除了罗马尼安女王有事离开之外,其余人都还在原地等待结果。

  当这场较量持续六个小时之后,不堪折磨的宫殿到底还是坍塌了,从四层建筑变成了两层半,结果白赢和小黑蛇就干脆转移战场、又开始在宫殿废墟间疯狂对命起来,你来我往的互攻。

  在一片明亮的火把和魔水晶灯之下,守在废墟附近的王宫守卫们刚一见到白赢的身影,他们就本能的想要冲上去帮忙,但是却都被德拉给大声的喝止住了,而站在旁边的美杜莎女王就负责死死的捂住电光炮的眼睛,不让小东西上去给白赢添乱。

  当这场较量持续八个小时之后,白赢他施展在自己身上的、超强版恢复光环最终也失效了,等到一片耀眼的光斑暗淡之后,白赢的体力和意志也都差不多到达了极限,而白赢眼前的小黑蛇也差不多了,它再也窜不动了,只能在地上盘成一盘、无奈的进入了防守态势。

  当这场较量跨入第九个小时,抓耳挠腮的德拉他站在不远处团团乱转,距离彻底发飙只剩最后一丝界限时,那坍塌下来的宫殿里面,破破烂烂的废墟当中忽然就安静了下来,这个变化自然是立刻引起了德拉、美杜莎女王他们的关注。

  “怎么样了?这是分出胜负了吗?”德拉有点拿不准,于是就扭头对着美杜莎女王问道。

  “恐怕是吧,这都打了9个小时了,也应该是时候了。”摩丽尔说着就将蛇尾一摆,刚想冲进宫殿废墟里面去,谁知一串“呲溜呲溜”的声响就忽然响了起来。

  片刻之后,在屏住呼吸的众人视线当中,破衣烂衫、样子狼狈不堪,单手还拖着灵魂战矛的白赢,他总算是跌跌撞撞的走了出来。

  “领主大人你没事吧?你是不是战胜了那条刃蛇?”说着说着,一脸激动的德拉就首先冲了上去,而美杜莎女王、乌鸦王子和王宫中的守卫士兵,他们也全都一窝蜂的涌了过去,随即站在了距离白赢大约56步远的位置上。

  “废话!先帮我请生命神殿的大神官过来,我感觉我就要挂了!连施展吟唱的力气都没有了。”脸上又是血、又是汗、又是灰的白赢回答道,说着说着脚下一个趔趄、险些就一头栽倒,幸亏被德拉给一把搀扶住了。

  “可是可是那条刃蛇那?”不死心的德拉又一次问道,边问视线还边左右寻找,至于去请生命神殿大神官的事情,自然有一般的王宫守卫士兵去跑腿,还用不着德拉他去亲自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