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81鱼肠剑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当然是了!”没好气的白赢说完,干脆就在一块大石块上坐了下来,然后左手忽然间举起,结果他眼前的众人就看到了被白赢攥在手掌当中、正处于大头朝下、半死不活状态的小黑蛇了。

  第二天一早,半夜大闹王宫的白赢,他还是按照原计划登上了乌鸦王子的黑鸦号空艇,然后在米斯特数十万居民的欢送下、踏上了返回马格领的归程。

  因为有迪龙大神官帮白赢施展神恩术,白赢这才没有因伤势被绷带包的跟木乃伊一样,相反还有闲情逸致站在黑鸦号的开放甲板上,努力的去平息小黑蛇与电光炮之间的矛盾,顺带再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咝咝,啵!”此时此刻在白赢的左肩和右前臂位置,小黑蛇和电光炮正在彼此示威,作为马格领的老资格、电光炮对小黑蛇这个新人是相当的不爽,因为白赢的身体向来都是由他霸占的,小黑蛇突然间要分一杯羹,这个怎么行!

  另一边那,经过九个小时战斗才终于臣服的小黑蛇,他毕竟才刚刚出生,生理上正是最喜欢缠着白赢这个宿主的阶段,于是就没日没夜的缠绕在白赢的手腕部位,导致这两个小东西就无厘头的变成了死敌。

  幸亏电光炮还比较听白赢的话,而小黑蛇也还没有从激烈战斗后的虚弱状态下恢复过来,这样再加上白赢居中斡旋,这样它们两个才没拼个你死我活。

  对此十分头痛的白赢,他眼下只能先安抚电光炮,用魔水晶和肉干哄住它之后,将电光炮暂时交到美杜莎女王的手上,然后白赢他才有机会拿出乌鸦王子帮他专门准备的鸟蛋、一枚接着一枚的喂给小黑蛇吞咽。

  小黑蛇的身体不过才20多厘米长、一厘米左右粗细,其嘴巴就算是极限张大又能吞下多大块的食物,幸亏乌鸦王子神通广大,短短时间内就给白赢找来了一批豌豆大小的奇特鸟蛋,这样白赢才能顺顺当当的进行喂食。

  然而在开吃之后,白赢他才亲眼见识到魔兽刃蛇的食欲有多么的恐怖!

  那些豌豆粒大小的鸟蛋,小黑蛇一次性就吞下了12颗,看着明显就把身体都撑大了一圈,可这样小东西还不停的缠着白赢想要再吃,仿佛他的胃就和无底洞一般。

  因为刚刚才接触这种珍惜而神秘的魔兽,白赢害怕一次就给撑死了,所以是无论如何都不肯再给刃蛇吃的了,结果就在一人一蛇不停纠缠的时候,乌鸦王子和铜头大师却悄悄的凑了上来,表情复杂的看着白赢手腕上的小黑蛇。

  “辣条大人,这个就是水晶城幸存的魔兽嘛?样子果然和一般的蛇类大大不同呀!”乌鸦王子开口了,他朝着白赢轻声询问了起来。

  “应该是吧,至少卖给我的人是这么说的。”白赢轻飘飘的回答,在知晓罗马尼安家族的隐秘情况之后,白赢对这位嗜杀的乌鸦王子可就更加警惕了,天性嗜杀再加上魔族的血脉,还有什么比这更危险的嘛。

  “辣条大人果然是奇迹之人,这样匪夷所思的事情也可以遇到,真是令人佩服呀!”从乌鸦的口气当中,具体也听不出来羡慕还是嫉妒,这至少说明乌鸦他把自己的情绪掩饰的非常好,如果不是白赢对他非常的熟悉,恐怕就要被他替自己高兴的样子给蒙骗了。

  “小小宠物而已,乌鸦殿下不用太当真。”白赢很敷衍的说道,尽可能的想要把事情给弱化一些,总被别人惦记也不是什么好事。

  “辣条大人,你就不要再谦虚了,宠物蛇是不会弄塌一座宫殿的,恭喜马格领再次获得强大的战力增长。”乌鸦王子他忽然一低头、对着白赢恭恭敬敬的行了一个礼。

  “乌鸦殿下你也不用太失望,而西岚人你也要心存警惕,根据我们矮人族的记载,魔兽这种东西还是少碰为好。”可谁知站在一旁的铜头大师,他看了看小黑蛇,最后却一脸嫌弃的说道。

  “喂!你为什么会这么说?这魔兽有什么问题嘛?”然而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正看着小黑蛇在自己手腕处绕成两圈的白赢,他马上对着铜头追问起来,难道这些矮人还知晓什么德拉都不清楚的细节?

  “魔兽都是有野性的,早在金蜂法神的时代,那些跟随他学习的元素法师里面,有不少人就是死在了反噬魔兽的牙齿之下,西岚人你连控制魔兽的咒文都没有,更没有安全储存他们的亚空间,那他把它带在身边还不等于是自己找死!”

  铜头大师的话还是那么直接、那么难听,不过却并不缺乏真实的内容。

  “反噬?这是怎么回事,我听说的怎么是另外一回事?只要能在战斗中彻彻底底的降服魔兽,那就可以对他们发出命令了?”白赢眉毛悄悄的一挑,马上又追问了起来。

  “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因为矮人族的记载都和我们的城市一起,在深渊魔族的攻击下化为了灰烬,不过我知道魔兽的野性都非常强,等他们长大之后、实力强大之后,每到繁殖期就会格外的暴躁,西岚人你还是多加小心吧!”

  大致解释了几句,铜头大师他就意兴阑珊的走开了,隔着大老远白赢还能隐约的听到矮人在自己嘀咕:“皮质是不错,骨刃也很出彩,但是体型太小了,想要拿来制作皮甲至少还的等上三年”

  某些动物在繁殖期会格外的暴躁,这点并不是什么新闻,白赢小时候在动物世界中就看到过,不过此刻刚出生不久的小黑蛇,它距离长大、距离繁殖应该还有大把的时间,那目前应该就不用太担心了。

  想到这里,白赢他才悄悄松了一口气,开始动手整理长袍的袖子,将乖乖绕在手腕上的小黑蛇身体给遮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