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83同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殿下你说什么?洛汗帐国大军压境、他们想要和拉卡斯王国开战?”瞪着大小眼的德拉,仿佛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说了什么,不就之后,异世界强大的敌人即将抵达,那会儿有这样不分轻重缓急的白痴?

  “我也不愿意相信,但是从边境的雷蒂恩城,王国守军统领已经发来了清晰的图像,洛汗人已经在集结军团了,还有他们的使者也抵达了雷蒂恩城内,态度强硬的向王国做出了无礼指责,总之一切都是大战来临的迹象。”

  面对这样的局势,乌鸦他也不敢掉以轻心,一旦洛汗人突破了隘口处的雷蒂恩城,那漫山遍野的瘟疫弓骑兵就会长驱直入、一路直杀到王都米斯特城下,凭拉卡斯王国的飞翼骑兵想要对抗他们,即便能最终打赢,那在过程中至少也要付出35倍的惨重代价。

  “这、这,洛汗人一定是在草原上呆的太久了,吃肉吃疯了,他们究竟想干什么?帮深渊魔族扰乱奥戈丁联军阵营吗?”死活想不明白的德拉问道。

  “原因还不清楚,但情况可以说是非常的危险了。”乌鸦老老实实的回答。

  “不行,这件事太重要了,人族一旦爆发内战,那三族联军就变成最大的笑话了,恐怕这会儿绿海森林生命之树还不知道那,我必须要马上通知他们,如果黄金王帐真的发疯了,那我们也必须要尽快参战,省的瘟疫弓骑兵造成更大的破坏、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因为过分震惊、导致整个人都站在椅子上的铜头,说着说着就慌张的窜出了艇舱,这个消息太震惊了,可以说所有人都乱了阵脚,代表着绿海森林、精灵与矮人地精共同利益的铜头,当然要马上传送消息回去,而乌鸦也没有立场阻止他。

  至于灰胡大师,他也慌张的跟了出去,眨眼间就只剩下白赢、德拉他们继续在艇舱中不停的踱步,努力想要找出洛汗人发狂的原因。

  “突然发生这种事,女王陛下有什么指示?”思考了半天,毫无头绪的白赢也只好问了起来,希望米斯特那边会多知晓些什么。

  “陛下命令我马上赶去雷蒂恩城,坐镇边境一带,如果事情不可挽回、那就坚决的打退洛汗人,凭雷蒂恩城的坚固防御,王还是有这个机会的。”一脸沉重的乌鸦说完,居然当着白赢他们的面就叹了一口气,足见他对局势的判断也是非常不乐观。

  “辣条大人,鉴于这种情况,恐怕我不能送去你边界了,黑鸦号也要马上跟我一起走,剩下来的路程、我会通知附近的领主为你准备马车和护卫的。”乌鸦王子真不愧是拉卡斯王国的杰出人才,他在这般慌乱的情况下,还是能把事情布置的有条不紊。

  不过从乌鸦的话中也能听得出来,他压根就没奢望白赢能够出手帮忙,谁叫这是拉卡斯王国和洛汗帐国之间的问题那!

  可是出乎乌鸦的预料,白赢却缓缓的摇了摇头,对着他十分坚定的说道:“知道了这么严重的事情,作为人族的一员、我怎么能不去帮忙?回马格领的事情可以先放一放,我先跟殿下一起去雷蒂恩城,看看能不能做点什么,争取化解洛汗帐国的疯狂行为。”

  “真的吗?那太好了,有辣条大人几位在,我对解决此事可就更有信心了,多谢辣条大人对奥戈丁大陆、对拉卡斯王国的这份心意!”此时此刻,乌鸦他脸上的激动可不是装出来的,白赢他们一伙只有三人,但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不亚于雄师百万。

  “殿下,咱们这就马上出发吧,我担心洛汗人是受到了什么蛊惑,他们会不顾一切的进攻雷蒂恩城。”深明大义的白赢说着说着,居然还催促起乌鸦来,

  而乌鸦也是杀伐果断的枭雄,瞬间就攥着拳头大吼道:“来人,去通知铜头大师,马上转向东北方向,黑鸦号最高速度前进。”

  很快的时间又过去两天,黄金王帐突然发疯、洛汗人大军集结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奥戈丁大陆,这下子无论是人族、精灵或是兽族,各方势力都是密切关注,无数的闪电鸟往返穿梭,只要是有点影响力的人,大家都在劝说黄金王帐放弃动武的打算。

  不过在另一方面,随着这些闪电鸟的往返,发生在洛汗帐国黄土城的大规模失踪事件也就顺势流传开来,这下子可就没人认为是洛汗人无故发疯了,随即各方面都开始归罪于拉卡斯王国,开始尽力的游说双方保持克制和冷静,用谈判代替战争来解决此事。

  另外在这个剑拔弩张的时候,白赢身上还发生了一件小插曲,那就是杉她发出的闪电鸟,几经周折终于落到了白赢的手上,可惜跟几个兽族精灵的小命相比,人族两大王国间的大战自然要重要的多,结果白赢就只好回复鲍里斯等人,将一切就交给杉去处置了,自己还要赶去避免更大的灾难。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虽说洛汗帐国和拉卡斯王国的摩擦吸引了全大陆的目光,但杉她和德莱德金冠祭祀约定的一周期限还是不可避免的到来了。

  于是在接到白赢回复的闪电鸟魔水晶之后,杉她只是微微一笑,紧跟着就二话不说的指挥起来,让建筑二公司的人员在镇中心的小广场上竖起了栅栏、高台与火刑架。

  然后就和意料中的一样,对于杉的这些行动,灵魂神殿的信徒们给予了全方位的监视,不过出乎德莱德老头的预料,杉好像并没有耍花样的意思,结构简单的火刑架两个小时就被竖立了起来,接着马格领小官员还负责对领民们宣布了有关红土山事件的判决和行刑消息。

  在公告当中清清楚楚的写道,具体行刑时间定在明天中午,所以在前一个晚上,注定马格领会有很多人彻夜难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