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84火刑前夜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当天下午,伴随着一队精锐的领地私兵,红土山事件中的两名“凶手”“主谋”,也就是母老虎半指和精灵莎拉娜,她们两个都被提前转移到了小广场旁边的大木笼里面,在一片领地私兵中间接受最严密的看管,此时此刻连一只苍蝇也休想接近她们300米以内。

  另外在小广场周围的民宅里面,属于不同势力的眼线,他们全都在紧盯着木笼,看着马格领私兵犹如一枚枚标枪一般站的笔直,并且在私兵中间,还有严阵以待的弓箭手和元素法师。

  300米距离虽说不近,但藏在周围窗户后面的人,他们还是能够看清半指和莎拉娜的脸,确认杉她真没有玩什么偷梁换柱的把戏。

  但是在现场一片凝重的气氛之下,小广场东侧的某扇临街窗户后面,红土山事件的始作俑者,那个身形消瘦的女人、当然还有她名义上的丈夫,他们俩却一边盯着那些木笼,一边在租住的房间里面小声交谈。

  “赵杉!看样子这些贵族小姐也不都是废物,至少她就是一个意料之外的人才,很称职的辅佐官。”男人看着小广场上一层层的领地私兵,无奈的发出了一声赞美,因为下面真的是没有任何破绽存在,想要抢人只有组织大批士兵强攻。

  “呵呵呵,这事正好叫你明白,绝不能小看我们女人。”旁边消瘦的女人说完,视线还往半空中掠过的双足飞龙骑手身上扫了一下。

  “这次咱们失算了,想要挑起马格领和灵魂神殿之间的争端,竟然比想象中还要困难,赵杉她居然会牺牲兽族和精灵的利益,这一点我真的没有猜到。”男人的话语听上去好像有些失望。

  “不要着急嘛,咱们可是还有一年的时间,机会再慢慢的寻找、制造就好了。”女人努力的劝说着。

  “再过不久,辣条领主就会返回领地,到那时咱们的行动只会更加困难。”

  “没事没事,大不了我随便挑一个晚上,去祈祷堂把祭祀都干掉就好了,我就不信金冠祭祀的死亡还引不起灵魂神殿的怒火,等到大神官和护圣骑士团抵达,那事情就会变得好玩了。”

  “那只是最后的不得已手段,你是不是忘了玫瑰小姐的命令?不可以过度显示咱们的存在。”

  “好好好,全都听你的,不是、是全部都听玫瑰小姐的!在咱们两个中间,你是负责动脑筋的,而我是负责动手的。”说完,消瘦女人手臂闪电般的一挥儿,一根小巧的钢针就被女人投掷了出去,精准的在78米之外,钉死了墙上的一只小虫子。

  “具体先看完明天的行刑再说吧,我总有一种预感,事情只把是没有这么简单。”对女人展露出的技巧,男人却好像没有看到一般,只顾着自己在窗口低头沉思。

  “火烧精灵?火烧老虎?哈哈哈,明天一定会是一个好日子,因为我现在就不受控制的兴奋起来了”女人说完就轻巧的一下线绳,令她站立那扇窗子的窗帘稳稳闭合了起来,让整个房间都陷入了一片黑暗。

  而在距离马格领不远的神殿集中区,德莱德老祭祀也正在头痛,他一想到明天火刑之后,自己就失去了一个向马格领、向白赢报复的机会,往太极鱼魔法学校中插手的机会,心里面就是一阵阵的烦躁。

  “德莱德大人,从镇上刚传回来的消息,被关在小广场木笼中的、真的就是那两个兽族和精灵。”此时此刻站在德莱德老头的身后,一名表情严肃的银冠祭祀低着头、垂着手,轻声向老头汇报最新情况。

  “领主府里面有什么动静?”连眼皮都不抬一下的德莱德老头问道。

  “领主府的眼线没有传回任何消息,相信是情况没有发生新变化,况且在这个时间、咱们在领主府的那些人恐怕也快睡觉了。”银冠祭祀回答。

  “睡觉了?哼!这还真是讽刺呀!我这个出难题的人在失眠,本应该头痛难题的人却在酣睡,伟大的灵魂之神呀,难道你是在考验我的信仰?”德莱德老头难得也发了发牢骚,结果听得那个银冠祭祀却是微微一颤。

  德莱德祭祀虽说年事已高,但是他在灵魂神殿侍奉的这几十年,早已经塑造了鼎鼎威名,跟一眼就能看穿的强大武力相比,德莱德金冠祭祀最恐怖的武器却是他的耐心,关于这点、这会儿正站在他身后的银冠祭祀非常的清楚。

  作为随从,这名银冠祭祀已经跟随德莱德老头超过十年时间了,所以他是非常的清楚,一旦德莱德祭祀失去耐心,那怕只是一瞬间的失去,那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曾经的战神神殿大神官就是因此而消失的无影无踪。

  结果内心微微的挣扎了一下,生怕自己被迁怒的银冠祭祀,他就硬着头皮说道:“德莱德大人,诞生小队已经准备好了,要不要命令他们出动,去把小广场上的那两个家伙给带回来?”

  “这次诞生小队过来了多少人?是谁在带队?”不予置否的德莱德老头,他只是转问起了其他的问题。

  “四十人,带队的是一名金花大骑士,凭他们想要袭击领主府人数是少了一些,但对付小广场上的领地私兵应该足够了。”

  “算了,叫他们继续等待命令吧,一切都看明天中午的火刑、能不能真正的烧起来再说吧!”说完这一句,德莱德老头就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拒绝了银冠祭祀的搀扶之后,一步步缓缓的走向了自己那张简朴的小木床。

  第二天一早,马格领就不明所以的笼罩在了一股紧张的气氛之下,在小广场路过的领民、游客,他们都会看到高耸的火刑柱、小山一般的柴火堆和巨大木笼与高台,但是当这些家伙试图凑近去看看半指她们的狼狈样子时,凶神恶煞的领地私兵就会把他们都驱赶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