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86半球黑罩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这个最关键的瞬间,杉的视线悄悄发生了一点转移,她看了火刑柱左侧人群一眼,就在那边、在几个声嘶力竭大叫的领民观众旁边,穿着一件灰色长袍的老管家,他就站在那里,视线跟杉她接触了一下、并且还露出了一个笑容。

  时刻紧盯杉的那对男女,特别是其中那个男人,他马上就发觉了杉的异常举动,不过事情不凑巧、他和女人站立的位置恰巧被火刑柱给挡住了,根本就看不到杉她视线投向的那一侧。

  再说了,在挤满观众的小广场上面,想要找出谁跟杉进行视线接触,这完全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终于,小官员的废话讲完了,而那个举着火把的私兵二话不说,瞬间就将火把一戳、狠狠的扎到了木柴堆里面,随后自己就飞快的后退了几步,眼看着一股烟从木柴中飞快的冒了出来。

  尽管没有使用什么助燃剂,但是干燥的木柴在短短23分钟之内就变成了熊熊的火焰,跟着就顺着升腾的热气往上烧、往上卷,火舌距离半指她们几个的脚部是越来越近。

  “呼呼呼,啪啦啪啦”时间再过一会儿,当窜起的火焰烘烤的半指她们脚掌生疼时,一直呈冷漠状态的半指和莎拉娜,她们终于也不可避免的慌了起来,死并不可怕、但是死之前还要受身体被慢慢烧焦的折磨,这个可是半指她们绝不希望遭受的。

  “半指姐姐,火、火烧上来了!”莎拉娜一边奋力的挣扎,一边带着哭腔叫道,可惜他的声音在周围人群疯狂呐喊当中显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愿火焰洁净我们的身体、让我们的灵魂可以返回创世神的怀抱”不过半指她却没有回答莎拉娜,反而念起了兽族祭奠死者时才会唱起的歌谣,仿佛已经彻彻底底的认命了一般。

  “哦啊”短短半分钟之后,顺着木柴、火焰终于直接接触到了半指她们的双脚,当她们穿在身上的长袍都燃烧起来时,仿佛彼此相呼应一般,受刑者终于发出了凄惨的叫声,而围观人群却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小广场一带都被这音浪给淹没了。

  这时在近处看着半指和莎拉娜的惨状,德莱德老头心中最后一点侥幸也在迅速的消散,当火刑柱附近的木柴全部燃起,炙热的高温就逼得周围人群不停的往后退,热气烘烤着他们的脸、他们的眼睛,接下来连守在人群前面的领地私兵也不得不躲进了人群。

  此时此刻,半指和莎拉娜身上的长袍已经被火焰所引燃,这样再加上身边一圈的熊熊大火,哪怕是立刻天降大雨也救不了她们了,母老虎她们的下半身即便没有被直接烧焦,夸张的高温也足以烤熟她们整个人了。

  “全知全能的灵魂之神,难道我真的猜错了?”自言自语的同时,德莱德老头他抬头朝日正当空的天上一看,谁知他却马上看到了一点不太寻常的东西就在耀眼太阳的旁边,一个黑点正在飞快的变大。

  仅仅就是德莱德老头愣了愣神儿的功夫,那个从天而降的黑点就从指尖变成了碗口那么大,转过头,当大惊的德莱德老头刚想去召唤身边的银冠祭祀时,那个黑点已经进一步扩大范围,刹那间就笼罩住了小广场一带,让天空变成了夜晚时分才会有的那种特殊颜色。

  这下子不单单是德莱德老头了,在场所有的领民、游客全都注意到了,看到了在变为橙红色的天空之下,众人头顶出现的一颗颗璀璨星星。

  是的没错!真的就是一颗颗绝对不应该出现,但此时此刻却偏偏在众人头顶、众人视线当中的一颗颗星星!

  “这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神迹?灵魂之神因为渎神者而降下神迹了?”

  “天知道,我反正的不会呆在这些诡异的星星下面了!让开、快他女马的给我让开,我要马上离开这里。”

  “哇,你踩到我啦!”

  这么一来,自然没人再有兴趣去观看什么火刑了,等人群中的骚动规模不断扩大,身处小广场边缘处的人们首先像决堤的洪水一般朝四面八方逃走时,恰巧在埃菲尔观景塔上的游客,他们可就清清楚楚的看到,一个巨大的半球黑罩就那么扣在了小广场之上。

  不过在这个半球黑罩的边缘位置,也就是正午和傍晚的黑白交界处,那层能够阻断光线的不知名界限,它却没有阻止领民们通过,于是所有从小广场中逃出来的人,他们就统统经历了一次从昏暗到明亮的飞快跨越。

  一个看着年约134岁的半大男孩子,他刚被一个中年人从半球黑罩中拉出去,然后等这半大小子再扭回头去看身后的奇景时,半球黑罩却好像它全无征兆的出现一样,就那么诡异的消失了,要不是身边都是一样懵逼表情的人们,半大小子他就好像是做了一个不切实际的梦一样。

  半球黑罩既然消失,那众人也就失去了逃避的理由,所以一时之间,大街上到处都站着不知所措的人们,彼此看着身边的其他人

  跟那些第一时间只会逃走的人不同,当德莱德老头被扣在半球黑罩里面时,老祭祀却兴奋的全身发抖。

  突变之后,德莱德老头一把揪住身边的银冠祭祀,刚想要发出命令、指挥诞生小队成员趁乱行动时,在照旧燃烧的火刑柱附近,那些璀璨的星星突然间降下了一道道美丽的星光,形成了栅栏一般的东西,巧妙阻拦了周围人群的视线。

  “快快快、快点阻止他们,他们这是要做手脚了!”猛然醒悟过来的德莱德老头大叫,可是被他抓在手中的银冠祭祀却是一脸的茫然,口中本能的反问道:“但但这要我们怎么去阻止他们?”

  “冲上去,快去把火给我灭掉!我要看到那些渎神暴徒的尸体!”德莱德老头也没有什么更好的主意了,他只是不能让人在自己面前耍花样!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