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87来去匆匆的异象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明白了。”无奈的银冠祭祀只好把心一横,抬手召唤几个还站在身边的死忠信徒就急忙耳语了起来,此刻现场太过混乱了,到处都是慌张逃窜的人群,原本制定的联络手势已经没有意义了,银冠祭祀唯一能够依靠的就是身边这批人。

  可是当56名手持木杖的死忠信徒,他们在银冠祭祀的怂恿下,不顾一切的冲向那些星光栅栏时,德莱德老头只见眼前一闪,随即那些死忠信徒就全都变成了不规则尸块,原来那些星光栅栏简直比切割光束还要夸张。

  “这、这是怎么回事?”再次遇到挫折的德莱德老头忍不住咆哮起来,但是不等一旁的银冠祭祀做出回答,半球黑罩就那么凭空消失了,小广场一带的天空又恢复了明亮,要不是有地面的尸块残留,德莱德老头都禁不住要怀疑自己的双眼了。

  “啊”在熊熊火焰当中,半指和莎拉娜的惨叫声已经是越来越微弱了,而见识过神秘的半球黑罩之后,暂时没机会跑出小广场的那些领民、游客,他们可就本能的跪了下来,表情惊悚的看着火舌翻卷的火刑柱。

  “德莱德大人,刚才那究竟是什么东西?他怎么又消失了?”

  “”

  “德莱德大人,咱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办?要不然我先保护你回祈祷堂去吧,我怕呆在这里会有什么危险。”事情的变化大大出乎了银冠祭祀的想象范围,所以他只能去询问德莱德老头的意见。

  “刚才那些是神迹!是至高灵魂神对渎神者的惩罚,你看见了、我看见了,所有人都看见了!星光星光意味着灵魂神已经取走了狂徒们的灵魂。”虽说自己也是云里雾里,但德莱德老头是什么人,他瞬间就选择了对自己、对灵魂神殿最为有利的一个选项,大声的歌颂了起来。

  于是当德莱德老祭祀越吼越大声时,周围那些惊愕、迷茫的人们,他们很自然的就开始赞美灵魂之神的大名来。

  同一时间,杉她居高临下的看着德莱德老头的表演,内心也是由衷的佩服,自己专门请老总管演的这出戏,居然也能被他利用一下,这位老人家可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以后他如果咬死要跟马格领过不去,那还真是一件令人挠头的事情。

  不过就今天这场戏来看,杉的目的已经彻彻底底的实现了,中间过程虽说不可避免一定程度的损失,但杉心里非常的清楚,能够把人救下来、能够堵住灵魂神殿与其他人的嘴巴,那就是最大的胜利了。

  随即鲍里斯、杉等一行官员就撤离了小广场,刚才那个半球黑罩同样把鲍里斯和马丁将军他们也给吓得半死,所以在走下高台时,鲍里斯的步伐还有些绵软,全靠私兵搀扶才爬上了马车。

  当马车在领地私兵的保护下奔跑起来、直奔不远处的领主府时,鲍里斯这才用怀疑的口吻小声问道:“杉小姐,刚才刚才那是你搞得鬼吗?真是、真是太大手笔了,你为什么不事先跟我们商量一下?真把我给吓坏了!”

  “鲍里斯大人,有些事情你还是不知道的好,我认为咱们身边、领主府内也一定有忠诚的灵魂神殿信徒,既然想要瞒过他们、那首先就要瞒住你们。”有关老总管的存在,杉就连鲍里斯都不能告诉,于是就随便找了一个借口来搪塞。

  “那好吧,希望这件事就此平息,无论杉小姐你用了什么方法,我都希望你不会伤害到马格领的利益。”既然是因为自己搞不定才央求杉帮忙的,那鲍里斯当然也不方便说的太多,重申一下最大的原则之后,他就闭上了嘴巴

  一转眼,鲍里斯和杉就返回了领主府内,而当两人分开行动之后,鲍里斯就马上返回办公室去处理有关小广场一带的骚乱,他还要努力为火刑之后的事情善后,并且预防灵魂神殿再次搞鬼。

  可杉她却信步来到了领主府最大的一处花园当中,深入花草茂盛的草丛之后,不紧不慢的走到了一片树丛跟前。

  “人都安全的送走了?”片刻之后,面对着一座不起眼的小假山,杉她突然好像疯子一般的发起问来,脸上的表情还格外的认真。

  “已经送她们上了太阳村派来的马车,估计这个时间她们还在路上,需要过一会儿才能到达目的地。”然而23秒钟之后,从那座半人高、豪不起眼的小假山里面,竟然就传出了回答的声音,听上去应该是一个年龄不算太大的男人。

  “谁在带队保护?”

  “这次事情比较要紧,所以是由队长他亲自带队的。”

  “那么接下来你们的任务就是盯死灵魂神殿,盯住进出祈祷堂的陌生面孔,如果那边准备做些什么,我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内知道,听明白了吗?”杉知道,对方口中所说的队长,其实就是猫人麦克多罗,这下她就放心的安排起其他事情来。

  “是,我一定转告队长。”躲藏在假山中的家伙回答。

  “还有追查红土山真凶的事情进行的怎么样了?”偷梁换柱只是权宜之计,杉她感觉还是把真正的凶手揪出来比较放心,所以在猫人麦克多罗主动和她接触,临时赋予她一部分指挥权力之后,杉就命令“空气”一直在跟进此事。

  “还是没什么头绪,对方应该是不亚于队长级别的隐匿好手,红土山附近我们都已经调查过两遍了,可惜却没人看到什么可疑的人影。”面对杉的提问,假山里面却又一次给出了坏消息,没有愧疚、没有感慨也没有不悦,完全就是在简单明了的陈述事实。

  “这样吧,你们去把红土山事件的尸体挖出来一具、挑那种保存相对完好的,今晚上悄悄的送到领主府来、就埋在这座假山前面,剩下的事情我来想办法好了。”等杉她思考了一会儿,转头就下达了一个透着诡异的全新命令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