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88渐入核心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明白了,我们会全部安排好的!”假山里面照旧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

  “明天这个时候我还会再过来,到时叫你们队长来跟我说话。”

  最后嘱咐了一句,然后杉她就离开了假山离开了花园,一路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去,但直到15分钟之后,一个头上戴着帽兜、眼眶处挂着一道狰狞刀疤的狐头族人才从假山下的小洞中钻了出来,借着茂盛花草的掩护、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了领主府。

  另一边那,返回自己房间的杉,进门一眼就先看到了椅子上闭目养神的老管家,等杉不敢怠慢的对着老管家施过屈膝礼之后,米莉亚和阿佐利亚两姐妹才敢迎上来,带着杉去套间中稍作梳洗。

  换掉沾满烧焦味的长袍,然后再用清水冲洗过头发,杉这下很快就恢复了神采奕奕的样子,然后米莉亚就略显三八的问道:“小姐小姐,刚才小广场上怎么样了?我听说灵魂神降下了神迹?”

  “那不是灵魂神降下的神迹,而是老总管制造的神迹,具体细节你们就不要多问了。”

  可杉却一边回答,一边就走出了套间,不过在杉她跨过门口的瞬间,忽然又扭头对着阿佐利亚说道:“你配置的药膏很有效,那么猛烈的火都没有烧死她们,你应该多展露一下你这方面的才华。”

  “”向来沉默的阿佐利亚并没有多言,只是嘴角处露出了一个少见的笑容。

  不久之后在小广场上面,因为杉命令领地私兵在火刑柱附近堆砌了海量的木柴,所以大火足足燃烧了两个半小时之久,等余焰终于降低了高度、火舌转为红彤彤的炭火时,迫不及待的银冠祭祀就命令死忠信徒们冲了上去。

  跟着这帮家伙就在最后一批尚未散去的旁观者眼前,用木棍将炭火拨开,踏着滚烫的石板来到了火刑柱残骸跟前。

  尽管是被焚烧了两个多小时,但是在近千度的木柴高温之下,曾经被绑在火刑柱上的人还是留下了一点点痕迹,跟铁质镣铐纠缠在一起,尚未彻彻底底变成灰烬的骨骼碎片。

  一转眼,捧着这些骨骼碎片的死忠信徒就跑了回来,将他们找到的东西都呈现在了德莱德老头与银冠祭祀的面前。

  “德莱德大人,这真的是一颗被烧变形的虎牙,我曾经见过兽族通过商人运来的类似项链。”银冠祭祀他首先捡起一块残骸,拿到眼前来看了看,然后才给出了诚恳可信的答案。

  “周围地面检查过没有?有没有地道一类东西的存在”德莱德老头已经相信了九成,但他还是不会放弃最后一丝怀疑。

  “祭祀大人,我们都已经检查过了,周围50米范围内都是坚实的地面,我愿意以我30年的矿工经验发誓,没有人在地下那边做过手脚。”其中一个死忠信徒,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头回答了德莱德的话。

  “这么说来,这里好像没有咱们能做的事情了,先回祈祷堂吧!还有放消息出去,就说明天我会亲自主持早上的祈祷仪式。”无奈的德莱德老头嘱咐一句,然后就面无表情的往小广场外侧走去。

  这次一切安排都是按德莱德老头的意思办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德莱德老头心里却一点喜悦、满足的感觉都没有,因为那个半球黑罩出现的太过诡异了,所以老祭祀总是认为发生过什么,只是他还没有想清楚而已。

  不过不要紧,接下来时间还有很多,德莱德老头有信心破解任何的阴谋,他和杉小姐之间的较量才仅仅开始而已。

  几个小时之后,当马格镇上上下下还在讨论今天的火刑,以及横空出世的半球黑罩时,杉却又一次离开了自己的房间,她在轰蹄和花岩的陪同下,进入了领主府地下室的更深一层,来到了一个严密看守的大房间门口。

  因为能力出众,杉她在马格领领主府的地位也是越来越高,特别是猫人麦克多罗选择和杉接触之后,白赢手下最神秘的“空气”组织,杉也得以知晓了一部分他们的秘密。

  此时此刻在杉的眼前,这个大房间里面就是白赢离开都没有停止的某项重要计划,而杉虽说从麦克多罗口中知晓了此事,但这次还是她第一次亲自下来看看,但同时还必须在轰蹄和花岩的双重监视之下。

  “是我、开门!杉小姐来了。”冲着沉重的大铁门吼了一句,接着轰蹄才对着铁门一拱手,转回来对杉她说道:“杉小姐,一会儿你看到的情景,恐怕会让你感觉不太舒服,但请你还要多多的忍耐。”

  “放心吧,我的忍耐力是很高的,轰蹄你不用担心。”杉毫不犹豫的回答,但是当那扇沉重的大铁门向里面被拉开之后,魔水晶灯之下的景象还真把杉给吓了一大跳!

  在尚算明亮的灯光之下,大约200多米的空间中挨墙摆满了一具具的尸骨,这些尸骨是按照死亡时间或腐烂程度排列的,从腐烂干净的骨骼一直到新鲜咽气的尸体是应有尽有,所以在铁门打开之后就是一股夸张的气味扑面而来,险些都把杉给熏了个跟头。

  幸亏这间地下室建有专门的通风系统,要不然腐臭味肯定会熏得人睁不开眼睛,不过即便是这样,杉她也是花了十几秒时间适应,然后才鼓起全部的勇气踏了进去。

  原来在这个堪称尸骸集中营的大房间里面,一共有三个家伙存在一个是负责看守门口的牛头怪,一个是杉从未见过的陌生男人,剩下最后一个居然是杉的熟人,总是会在太极鱼魔法学校跟她擦肩而过的男人。

  “特朗主任!你怎么会在这里?”杉不解的叫了出来,在德拉他陪白赢离开马格领之后,暂时接替德拉教学职务的特朗主任,他竟然会出现在这个尸骸集中营里面,这还真是出乎了杉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