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92拉仇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转眼之后,当乌鸦他站在小旅店的单独院落里面时,身边身后跟随着大批的士兵,而他面前却是一片惨状,地上躺了一大片横七竖八的尸体,隔着大老远就能闻到一股浓郁的血腥味。

  下一秒,一脸狰狞表情的乌鸦王子,他就起步跨过一具具奇形怪状的新鲜尸体、开始在现场仔细的巡视了起来。

  室内、院子里除了洛汗人使团的18名男性成员外,还有大批年轻女子和旅店仆人的死尸,他们这些人大半死于刀剑攻击、少数身上还有被火球之类的魔法给攻击过的痕迹,尤其是当乌鸦他找到洛汗人主使大人的尸体时,这才发现这位黄土城副城主的脑袋都被人给割走了。

  “负责守卫的是谁?”站在那具无头尸体前,乌鸦他沉声问道。

  “是我、殿下”一名全身铠甲的中年军官马上走了上来,乖乖的单膝跪在了乌鸦的身后、脑袋耷拉的都快贴到自己的膝盖了。

  “把刚才发生的事情,仔仔细细的说一遍。”

  “大约三个小时之前,一群城内的舞姬进入了这个院子,因为这些天每晚都是这样,所以负责看守的士兵就没有阻止,但是等三个小时之后,门外士兵突然听到一阵惨叫声,可是等我们破门冲进来时、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

  “那你们看到行凶的人了吗?”

  “没有,殿下,请责罚我吧、是我没有保护好”

  “够了!这次无论是谁策划的阴谋,咱们都没有机会挽回了,这颗人头能发挥的作用太大了,大到了超过一切语言和行动的程度。”

  “殿下,那咱们”

  “传我的命令,全城整军备战,向后方城市要求支援,士兵、军械、粮食,总之有什么就要什么,雷蒂恩城必须再补充实力。”乌鸦他说完就大步朝出口处走去,紧接着,那个单膝跪地的中年军官刚悄悄的松了一口气,但乌鸦他却忽然冷冷的补充了起来:

  “单凭这件事,我就应该砍下你们的脑袋,不过之前有人劝说过我,说每一双可以握刀的手都是宝贵的,所以我改变了主意,你和你的部下统统编入死囚营,最后能不能活下来,未来就看你们在大战中的运气了。”

  “多谢殿下!”被编入死囚营,那总比直接掉脑袋要好,所以那个中年军官就怀着极度悲愤的心情,对着乌鸦的背影大吼了起来。

  仅仅一个小时之后,在与雷蒂恩城瑶瑶相对的洛汗帐国黄土城门前,一个小队的巡逻兵刚刚走远,一人一骑就忽然间冒了出来,当马上骑士窜到城门前、手臂一扬就把一支短骑枪给投掷了出去,并且在哪柄短骑枪上还串着洛汗人主使大人的人头。

  “哚”被蛮力投掷出去的短骑枪,一下子就钉在了城门上面,这下子自然是引起了城头值夜士兵的警觉,马上就有人从城垛中探出头,对着城下大吼道:“什么人?”

  但是城门前的孤身骑士却二话不说拉马就跑,于是城头上的洛汗士兵也不再客气了,他们一边放箭一边还吹响了号角,然后还用火把指示巡逻队骑兵对孤身一人的骑士进行包抄和追踪。

  只可惜折腾了半个多小时,最后洛汗人只是找到了一匹被长箭射成刺猬状的战马,至于马上的骑士早就没影了,而洛汗骑兵在周围又搜索了一个小时,仍旧是毫无收获,最后只能是无奈的返回了黄土城。

  然而在这段时间里面,钉在城门上的短骑枪已经被送到了乌木元帅的面前,同一个房间里面还聚集了不少的洛汗帐国的官员、将领,众人看着短骑枪枪柄上串着的主使大人脑袋,表情都是非常愤怒。

  “拉卡斯王国飞翼骑兵,制式短骑枪,乌木元帅不需要再想了,他们居然敢杀咱们的使团,这是对咱们洛汗帐国最大的侮辱,而这种侮辱只能用鲜血来清洗!”黄土城一名白发苍苍的将领说道。

  “是呀元帅大人,咱们必须给狂妄的拉卡斯人一个教训。”另一个跟随乌木元帅多年的侍卫军官也忍不出叫了起来。

  “说的对,跟他们讲道理是没用的。”

  “一定要让他们把掳走的牧民和牲畜都送回来。”

  “还废什么话,攻破他们的城池、杀光他们的男人,直接把他们的农田都变成草场!”

  “狼天生就是要吃羊的,掠夺一切!”

  “哦哦,掠夺一切!”

  当房间里面的众人、群情激奋的咆哮起来时,端坐中间的乌木元帅却显得非常沉默,他始终拄着自己的佩剑是一言不发,好像完全没有受到部下鼓噪情绪的影响,阴沉目光后面也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此时此刻,在距离黄土城约10公里远,也就是雷蒂恩城和黄土城中间位置的某处山岭上,烈火精灵正在一个小小的洼地里面,懒散的躺在草地上,闭目仰头、悠然感受着半空中皎洁的月光。

  在一阵轻微的石子滚动声响后,一名穿着拉卡斯王国飞翼骑兵铠甲的男子就慢慢的来到了洼地旁边,一声不吭的就开始卸甲、眨眼间就把自己扒了个精光,完全不介意站在微凉的夜风当中。

  “希瑞尔大人,人头已经送过去了,我是不是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了?”男人说完就轻轻一跃、壮硕的身体直接坐到了旁边一块半人高的大石头上面。

  “随便吧,咱们做的够多了,剩下就看那些愚蠢家伙的表演吧!”烈火精灵希瑞尔说着说着就笑了,他这次储备了海量的肉干,躲藏到地下足够吃十年二十年的,所以他已经完成了此行的基本目标。

  接下来,拉卡斯王国和洛汗帐国间如果真爆发国战,进而削弱奥戈丁大陆的人族军力,全大陆联军的内部团结,那可就算是希瑞尔他们此行的额外收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