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93登上城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时,坐在大石头上面的男人,他的样貌突然就变了从头顶开始,皮肤一寸寸的崩解开来,迅速露出了男人皮囊下的真身,原来是一名美艳的魔法堕落者,对着自己施展了伪装,从而变成了人族男子的模样。

  “希瑞尔大人,明天咱们是回地下还是留在这儿看看?”恢复原貌的魔法堕落者,她连声音都变得娇媚了起来。

  而烈火精灵他想都不想的回答道:“当然是留下看看喽!足足两百年时间,我其实非常的好奇,奥戈丁大陆的人族王国进步了多少,哈哈哈”

  从深夜到第二天黎明,短短几个小时之内,雷蒂恩城就已经大变了样!在乌鸦王子的督促下,种类繁多、数量庞大的武器就都从军械库中给搬上了城头,全城每一个成年男子都被武装了起来,他们将作为拉卡斯王团的补充力量,协助防守城池、保护自己的家园。

  面对洛汗人的可能攻击,拉卡斯边境军团士兵的斗志还算旺盛,尽管距离主街道比较远,但白赢他们几个还是能够隐约听到马蹄、车轮与士兵的阵阵吆喝声,显示着整座城市都在紧张的动员当中。

  昨天晚上,乌鸦他大半夜就从城主府中冲了出来,然后雷蒂恩城就整个骚动了起来,不过这期间却始终没有人来打扰白赢几人,后来天亮了,依然还是没人来打扰白赢他们暂住的这个小院,就仿佛是乌鸦他把白赢一伙人都给忘掉了一般。

  事实上当然不是这样,只是在事情没有恶化到失控的程度之前,乌鸦他并不想太早把白赢这位大陆歌圣给搬出来,何况在洛汗帐国暴怒的气头上,搬出歌圣的实际意义也不大,乌鸦他总不能请德拉用大范围歼灭洛汗人的兵团吧,这样只会令战争迅速升级,完全违背了乌鸦和白赢的初衷。

  可惜乌鸦暂时不想来劳烦白赢,但白赢他却对事态的发展非常好奇,于是他就让德拉飞上了天空,绕城转了一圈、总览了一下全局的情况。

  几分钟之后,踩着石块的德拉就从半空中降落下来,抬手指着边境隘口的方向说道:“领主大人,洛汗人的大军已经出动,此刻正在慢慢的朝这边移动。”

  “数量有多少?”坐在躺椅上、悠闲吃着水果的白赢问道,在乌鸦没有请求帮助之前,他也是乐的清闲。

  “我估计绝不会少于10万。”德拉把死战之杖一放,一屁股也坐到了白赢的对面椅子上,至于美杜莎女王她还是老样子,安静的盘在树荫下面,慢慢消化早上吞下去的一肚子肉块。

  “那他们携带攻城器械了吗?有没有大批的步兵一起行动?”

  “这些暂时倒是没看见。”

  “那就不用紧张了,凭雷蒂恩这样的坚城,没有大批攻城器械和步兵是绝对打不下来的,我估计洛汗人出动就是想给这边施加点压力。”

  “怕就怕洛汗人和拉卡斯人摩擦的越来越厉害,要不了多久边境小冲突就会演变成全面大战,在战场上面一旦士兵开始流血、不能及时处理的话,那伤口和仇恨就只会越来越大、越来越难以消除。”

  “”

  听了德拉一番睿智的名言之后,白赢重新又把事情给思考了一遍,接着就突然把口中的果核一吐,动作麻利的就站了起来,表情认真、口气不容置疑的对德拉说道:“你说的对,是我把问题想的太简单了。”

  “领主大人,你你想要干什么?”看到白赢站起身来,德拉连忙也跟着站了起来。

  “走,咱们去城头那边,我要让洛汗人无法攻城。”匆匆说了一句,白赢他就拎起沉重的灵魂战矛,不紧不慢的朝城主府小院外面走去,而德拉和美杜莎女王也立刻就跟了上去,守护着白赢的身后

  转过头,当一名拉卡斯军官带着白赢他们三个登上城墙时,在雷蒂恩城墙的最高点,一身重铠的乌鸦王子,他则是带着一群将官就主动来迎接白赢他们了。

  “风骚歌圣大人,德拉法圣大人、美杜莎女王大人,你们怎么过来了。”隔着大老远,乌鸦王子他就主动打起招呼来,当着周围无数军官和士兵的面,王子殿下甚至还单手捶胸的朝白赢三人施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见到王子殿下尚且如此尊敬白赢等人,其他镇守雷蒂恩城的拉卡斯官兵在惊讶之余,也马上跟着照做、周围一圈人都对着白赢他们肃立敬礼,城头上的气氛瞬间就变得严肃了起来。

  “殿下太客气了,我只是来看看能不能帮上忙。”面对乌鸦王子这群官兵的敬意,白赢逐渐也做到了处之泰然、不卑不亢。

  “那就这边请吧,洛汗人距离咱们已经不远了。”果断的乌鸦王子一摆手,汇合后的一伙人就全部进入了城墙上的坚固指挥箭塔,透过瞭望窗口直视着山谷方向。

  “德拉看到洛汗人的军团出动了。”此时此刻,洛汗帐国的人马在视线中只是一条隐约的黑线,结果白赢就寻找话题聊了起来。

  “恩,整整10万人、距离咱们还有大约一小时的路程。”旁边乌鸦王子回答,雷蒂恩城的斥候一直在密切监视着敌人的行动。

  “殿下你有什么打算?”

  “雷蒂恩城没有护城河,如果他们坚持要靠近城墙,那我也别无选择了、只能命令放箭,我不能冒这个险,一旦隘口山谷被突破,在平原上我们就更不是洛汗人骑兵的对手了。”乌鸦很沉重的说道,此时此刻面对白赢,他也无需隐瞒自己的真实想法。

  “一旦开战,有些事情可就不好控制了,殿下还请慎重呀!”白赢一边说话、一边再次往狭窄的隘口山谷远处望去,虽说现在因为地势的关系还看不清楚,但10万名大陆上最为精锐的骑兵正在逼来,这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