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97活生生的礼物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殿下,这个话题应该在这里谈论吗?”可白赢的双眼却轻轻一瞥,扫了乌鸦他身边的女人一眼,谨慎的提醒了一句。

  “呵呵,辣条大人请放心,这个是我从米斯特一路带来的女人,多余的话她一个字都听不到的。”但乌鸦王子一边微笑着用酒杯挑起了美艳女人的下巴,一边向白赢解释了起来,语气中更是充满了毋庸置疑的自信。

  随便了,拉卡斯王国的江山可是罗马尼安家族的,如果乌鸦他都不谨慎,那白赢自然更没有理由帮他兜着了,他真想问就继续问下去好了!

  “今天虽说挨过去了,但我想洛汗人没那么容易屈服,明天辣条大人会不会再次上台吟唱?用那神奇的吟唱来拖延他们。”乌鸦他这次问的更为直接了,说完双眼还满是期盼的望着白赢的脸。

  相对而言,白赢他对这个问题可就显得放松多了,他这会儿舒服的靠在软垫上,举着酒杯对乌鸦王子回答道:“我当然还会上去,跟无数士兵战死城下相比,我宁愿用我的歌声来击溃他们,在灭世大战结束之前,人族实在不应该再自相残杀了。”

  “太好了,辣条大人果然是拉卡斯王国最宝贵的朋友!”

  “呵呵呵,乌鸦殿下,在米斯特时,女王陛下各种款待我、这份人情我还没有回报那。”

  “不过明天辣条大人准备进行什么类型的吟唱?还是施展舞蹈光环嘛?”看到白赢那个放松的态度,乌鸦他忽然轻轻一拍那美艳女人的后背,马上一声不吭的女人就迅速跪到了白赢的身边,一双白皙的纤手拎过酒壶就打算为白赢斟酒,可惜却被白赢摆摆手给拒绝了。

  “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我暂时还没有想好,我估计洛汗人也不会坐以待毙,经过一个晚上的时间,也许他们能找到破解舞蹈光环的办法那”白赢可不放心别人碰自己的酒杯,尤其还是这么漂亮的一个陌生女人。

  “说的有道理,那我就预祝辣条大人明天再创奇迹了,如果有任何需要我来协助的地方,拉卡斯王国上下一定竭尽所能的完成。”

  “乌鸦殿下太客气了,如果有可能,城内最好继续追查袭杀洛汗使者事件的凶手,因为只有找到真凶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

  “多谢辣条大人指教,在这方面我们一分钟都没有懈怠过,可惜暂时还没有什么头绪,那伙人就仿佛是凭空消失了一般,不过辣条大人你放心,我明白这里面的利害关系,我会发动一切力量来进行此事的。”

  “那就好,那我就更有信心拖延洛汗人了。”

  “呵呵呵,我就不打扰大人享受了,这个女人还是处子,今后就让她来照顾辣条大人的起居吧!”

  “殿下,我”白赢正打算找借口拒绝,但跪在他身边的美艳女人却忽然把身体一探,直接用自己的双唇准确的封住了白赢的嘴巴,虽说白赢已经马上推开了她,但乌鸦他早已经走远了、跑到这个糜烂宴会厅的另一边,跟其他的拉卡斯将领攀谈了起来。

  “哎,回去跟乌鸦殿下说,我不需要你的侍奉。”没办法!吃素吃了整整两年,险些被美艳女人瞬间勾起邪火的白赢,他只能转过头、耐着性子对不知名的女人说道,实在实在不想把这个漂亮的麻烦留在自己身边。

  “辣条大人请怜悯我,我来自拉卡斯王族直属领地的领民,如果殿下知道你拒绝了我,那就等于说是我没有服侍好大人,唯一的结果就是我所有的家人都会跟着一起遭殃,求求你大人、你就收下我吧!”

  一边解释、美艳女子一边惊慌的跪拜下来,肩膀犹如寒风中的小鸟一般在颤抖,额头更紧紧的贴在了地面上。

  “你叫什么名字?”有关拉卡斯王国王族直属领地领民的生活,白赢那可是亲眼见过的,简直可以说是生不如死,这下你还让白赢怎么张嘴拒绝她,总不能明知道却还是送她回去死吧!

  “我叫做万提斯,大人。”女人依然顺从的跪拜在白赢面前,仿佛没有白赢发话,她就永远都会保持这个姿势一般。

  “跟着我是不是件好事,这点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不过万提斯你真想这样的话,那咱们就事先明确一点,在我身边做侍女唯一要遵守的一条,那就是要绝对服从我的命令,在我没有召唤你之前,那你就一直呆在自己该呆的地方,懂了嘛?”

  “懂了!”

  “该死!我好像有点喝多了,明天早上还有正事那,我就先睡了、万提斯你负责看好德拉,就说是我说的,今晚上不许他爬上任何女人的床,他要为他的爱守身。”白赢他说着说着,眼皮就慢慢的闭合到了一起。

  “可、可是辣条大人,我怎么去管”还低着头的万提斯不由迟疑道。

  “凭什么就我一个人吃素,那大家一起干瞪眼好了”这时候,白赢又小声嘀咕了一句,可惜万提斯却没有听清楚,无奈之下只好又一次询问了起来:“大人你说什么?我没有听明白?大人?大人”

  “呼”但是回应万提斯的却只有白赢轻微的呼噜声。

  3分钟、5分钟、10分钟,周围的狂欢宴会还在继续,但白赢却是真的睡了过去,等万提斯按耐不住、尝试着抬起头,悄悄朝着白赢那边偷瞄时,我们的辣条大人正捧着酒杯流口水那,歪着脑袋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

  被人这样子忽视,万提斯脸上并没什么表情变化,但她藏在软垫下面的一只手却禁不住攥成了拳头,不过万提斯内心刚表现出一丝丝的不满,她的眼前就突然间多出了一张脸,美杜莎女王居然把上半身给伸了过来,俏脸、蛇发距离万提斯的鼻尖最多能有一寸远,移动的全过程连一点声响都没有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