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01神圣的战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帕科是我的儿子,他不领头的话谁会亲手烫聋自己?光靠死囚团那几个军官,可以信任嘛?不要再说了,叫他们马上开始攻击!”乌木元帅低沉的说到一半,忽然就拔高了音量,而位于将官们身后的传令兵,一瞬间就拍马直窜了出去

  “送我去咏歌台吧,我准备好了!”眼看着惨烈大战是一触即发,受到周围无数人期盼注视的白赢,他在面具后面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于是乌鸦这次直接放下了一面涂有罗马尼安家族家徽的圆盾,随即德拉在五秒钟之内就把白赢送上了500米之外的咏歌台台顶,直面远方往来跑动,迅速往投石机上搬运石块的洛汗人。

  白赢昨晚提前进行了准备,今天事实证明果然没有白费,所以面对缓缓逼近的大片步兵、无数攻城器械,白赢他就缓缓的抬起一只脚、跟着狠狠的跺在了木台上,发出了“咚”一声沉闷的声响。

  “出来吧,冰之美人鱼!”一边重重的跺脚,白赢他一边抓起了脖子上的项链,而那条神秘强大的恶魔中指项链,等白赢他突然间暴吼之后,伴随着一片耀眼的白光,在咏歌台的脚下,一大群身形高大的冰之美人鱼可就变魔术一般的浮现了出来。

  就和穆勒副会长说过的一样,这些冰之美人鱼通体呈海蓝色,身型巨大、体表处布满了大片大片的鱼鳞,不过表情看着稍显呆滞,仿佛就像是用冰块细细雕刻出来的塑像,作为兵器存在的她们,早已经失去了自己的灵魂。

  “殿下那是什么东西?”城头上的拉卡斯将官立刻就惊叫了起来,看着山谷中的冰之美人鱼问道。

  “嘘!安静的看下去,我绝对相信辣条大人的判断,他做什么都一定有他的道理。”可是一样疑惑的乌鸦却马上呵斥了属下,此时此刻他自己盯着白赢的视线也愈加炙热起来。

  “咚、咚、咚,、,、、、”

  神圣的战争这是一首历史超过半个多世纪的老歌,诞生于炮火连天的战争时代,是无数士兵冲锋时的口号与信仰,所以节奏简单、悲壮、雄伟,即便是一点不懂俄语歌词的人听了,一样会马上产生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从心底冒出恨不得马上拔刀大战一场的冲动。

  “哦,这下好了,风骚大人开始吟唱了,洛汗人就等着溃散吧!”城墙上面的拉卡斯人马上就是一片欢呼,短短两天来白赢已经用行动膨胀起了雷蒂恩城士兵的信心,认为只要他开口那就没什么不能解决的事情。

  不过当周围士兵都陷入盲目的乐观与崇拜时,乌鸦王子他却渐渐露出了忌惮的表情,这时只有把耳朵凑到乌鸦的嘴边,那才能听到他以细不可闻的声音自言自语道:“又是一种全新的语言,辣条大人究竟隐藏了多少的秘密呀”

  白赢还在放声高歌,他那雄厚的男音在咏歌台附近回荡、一脚接着一脚跺的咏歌台木板直哆嗦,暂时吟唱的魔法阵还没有显现出来,不远处那些洛汗人步兵已经强行开始了冲锋,他们也想要抢在咏唱魔法阵成型之前,拉近距离、甚至是直接拆掉那座咏歌台。

  并且更为严谨的是,位于洛汗步兵的身后,由那名壮汉负责指挥的投石车方阵,士兵们已经开始进行最后的瞄准,最多再有34秒钟时间就可以进行发射,凭那些比脸盆还大的石弹、估计一发就可以把白赢轰碎成肉酱。

  时不待我!等唱到最慷慨激昂的部分,白赢他猛地停止了跺脚动作,紧接着又把双手、灵魂战矛和死战之杖往起一扬,伴随着他这个动作,一片灿烂至极的金光可就从咏歌台周围的地面之下升腾起来,一下子笼罩住了那些冰之美人鱼。

  “发射!嘎嘎嘎,嗡,嗖嗖嗖!”发现吟唱效果已经显现了出来,壮汉就猛地一挥手中的战刀,位于他身后的投石车立刻就甩出了石弹。

  超过10吨的平衡重锤猛地拉扯,然后这股力量再经过长长投臂的传导和放大,最后当石弹从拖篮中飞出去的瞬间,速度已经接近了50米每秒,夹着无可匹敌的威势,直奔首当其中的白赢砸去。

  站在咏歌台上,眼看着数块磨盘大小的石弹笔直砸过来,白赢没有当场吓尿已经是非常的意外了,原来在不知不觉当中,他的胆量已经是成倍的增长,再也不是那个看见街头打架都绕行的都市白领了。

  “快把辣条大人带回来,投石车床弩准备,瞄准城下的敌方投石车,全部装上猛油火罐,优先把他们给我毁掉。”

  “元素法师准备,弓箭手准备,所有人注意隐蔽、听我命令再实施攻击。”

  “德拉法圣,你还在等什么呀!”

  “升起战旗,命令城中的民团集结、好协助守城。”

  在雷蒂恩城头上,拉卡斯人各级军官是一片混乱,各种命令漫天乱飞,大家都被石弹攻击给惊到了,风骚歌圣居然挡不住洛汗人,那大家就只能准备真刀真枪的拼命了!

  “大人你别慌,我马上把你拉回来。”情急之下,德拉他也一边大吼、一边就想要施展漂浮术,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身在咏歌台上的白赢却做出了明显拒绝反应,他将左手往后摆了摆,根本就不同意离开咏歌台,展现出了远超常人的勇气。

  我还就不信了!在这个没有瞄准器的世界,只凭工兵的眼神和经验,这些投石车会打的这么准,在接近一公里的距离上能砸到我的小身板,这首歌即将唱完,我今天豁出去了、一定要唱完这首歌再走!

  白赢瞪着眼睛、心中抱定了这个念头,下一秒第一颗石弹就呼啸着从白赢身边飞速掠过,石弹携带的劲风猛地一吹、白赢的发型顷刻之间就变成了大背头,无数发丝都在往后飞舞,看着还真有那么点飘逸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