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00洛汗人动真格的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重型投石车、轮式挡箭牌、硕大无比的攻城锤以及高耸的箭楼,看这幅架势,连续两天受挫的洛汗人,这次是真打算拼命了,于是哨兵不敢怠慢、马上就飞奔下城墙,慌张的向乌鸦王子汇报此事。

  接到报告之后,穿着长袍的乌鸦他连铠甲都没时间穿戴,第一时间就奔上了城墙、看到了晨光之下的那些毫无美感但万分实用的攻城器械,马上乌鸦的脸色也变得铁青了起来,双手扣着城墙箭垛的石块都暴起了青筋。

  “真是见鬼了,这附近又没有森林,短短一夜的时间他们是从那变出这些东西的?”一个拉卡斯将官怒吼道。

  “怕什么!咱们有风骚歌圣大人和乌鸦殿下坐镇,还怕洛汗人玩出什么花样来。”经过这两天的事情,雷蒂恩城众多将领心中的紧迫感已经松懈了不少,并且连意见也慢慢分化成了两个极端,相当一部分人都放松了下来。

  “闭嘴!这些当然是洛汗人连夜从黄土城运送过来的,今天、今天恐怕很难熬了。”乌鸦他突然暴喝起来,制止了身边将官们的喋喋不休,让他们多少变得警惕了起来。

  “那、那我马上去请风骚歌圣大人过来。”

  紧跟在乌鸦王子的身边,一名亲信军官说着就打算起步,可是乌鸦却意外的制止了他:“不!先不要去打扰辣条大人,就算洛汗人真心要不顾一切的攻城,那他们也需要时间来准备,在那一刻没有到来之前,先让辣条大人他再多睡一会儿吧!”

  “是殿下,我明白了!”军官只能低着头答应了一声。

  回过头,乌鸦他就一边在城墙指挥箭塔上穿戴铠甲、一边下达一条条的命令,让有些松懈的拉卡斯大军重新紧张起来,让无数士兵在城头上做好了防御战的准备,弓箭贮备足、石块堆起来、火油缓缓的烧开

  就这样一直拖到上午九点左右,当洛汗人营区大门敞开,一名身材好像巨熊一般强壮的洛汗人,他首先大步走到了乌木元帅的马前、对着元帅施了一个标准的军礼之后,跟着就以特别夸张的嗓音大吼道:“元帅,我带领死囚营出发了。”

  “去吧!黄金王帐的威严绝不能在咱们手上受损。”面无表情的乌木元帅一边说话、一边还朝营门方向摆了摆手。

  那边的壮汉是扭身就走,不过当他转身的瞬间,旁边的洛汗人却纷纷向他敬礼,等这些人看到壮汉他还在呈现一片通红的耳朵时,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悲愤交加的表情,有不少人甚至连眼圈都红了起来,仿佛这里面是有什么隐情一般。

  一转眼,当那壮汉为首的2000人死囚团,他们首先从营区中走出来,很快按小组站到那些攻城器械旁边时,一队队的洛汗骑兵也陆续开出了营盘,在攻城器械方阵的两翼和身后列队,逐渐就排出了标准的攻城架势。

  时间拖到上午十点左右,洛汗人一切准备就绪、专门从黄土城调来的数个步兵军团开始往前推进时,乌鸦王子这才通派亲信去请白赢过来。

  可谁知那名军官他跑到白赢德拉摩丽尔他们居住的小院院门一看,首先走出来的人物造型却直接把那军官给吓了一跳。

  “辣、辣条大人,你这是”前来报信的军官,一脸惊讶的看着全副武装的白赢,此时此刻的风骚歌圣,他已经把德拉的全部魔法器具都武装到了自己身上,因为戴着恶作剧面具的关系,脸上就连一丝表情都不会显露出来。

  “洛汗人今天有什么行动?”从散发一阵阵魔力波动的恶作剧面具后面,白赢的声音响了起来,显得是十分的严肃。

  “他们运来了大批攻城器械、还调来了步兵,乌鸦殿下认为他们这是打算真正的攻城了。”军官一边行礼一边简洁的回答道。

  “走吧,咱们去看一看!怎么瓦解洛汗人的攻势。”镇定自若的说完,今天显得格外严肃的白赢,他就率先往城头那边走去。

  一转眼,白赢德拉他们已经登上了指挥箭塔,俯视着已经推进到一公里距离内的洛汗人,此时此刻由那个超级壮汉指挥的死囚团,2000名士兵正在努力的搬运石块和油罐,而这就预示着第一波针对雷蒂恩城墙和箭塔的远程攻击即将展开。

  “殿下,投石车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展开打击。”忠于职责的一名拉卡斯军官,忽然对着乌鸦报告起来,可是乌鸦王子却一脸的沉默、直接把视线投向了白赢那边,他的意思很明白,如果白赢今天不能阻止洛汗人,那他的部下就只能抢先动手了。

  在这个瞬间,城下数十辆笨重的轮式盾车已经排成了三列,一边掩护着宝贵的箭楼、一边保护着准备攀城而上的洛汗步兵,正式进入了双方远程武器可以相互打击的四分之三公里距离,雷蒂恩城的局势已经恶劣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

  到了这个地步,洛汗人已经彻彻底底的露出了獠牙,所以乌木元帅也亲自抵达了前线,目光阴沉的盯着缓缓往前移动的步兵队列,当乌木元帅他看到那个身材强壮的大汉时,眼神忍不住也闪过了一丝哀伤。

  “元帅,这个办法牺牲太大了,可、可真的能破解风骚歌圣的吟唱吗?不过不能的话,那”旁边一个洛汗将领迟疑的问道,周围其他人尽管没有说话,但他们疑惑的表情却是一模一样,显然也有着同样的担心。

  “我不知道,但这是咱们唯一能想到的办法,今天必须让拉卡斯人见到咱们的决心,要不然咱们所有人就都变成笑话了。”面色铁青的乌木元帅阴冷的回答道,作为全军统率,他无疑是承担了天大的压力。

  “但是也不用帕科去亲自执行呀!失去了双耳听力、那叫他今后的生活要怎么办?还怎么领兵打仗?”那个军官一脸惋惜、一脸心痛的感慨道。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