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99嘲讽光环(险些断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在白赢他站立的小山山脚处,聚集的洛汗骑兵很快就超过了一万大关,这些人无一例外的都在执着的往小山山顶上爬,他们手脚并用、他们不知疲倦,好像他们脑袋里面在没有其他念头了、只剩下爬上去掐死白赢这唯一的一件事。

  然而这座小山实在是太陡了,尤其是那厚厚一层的碎石子,毫不起眼的它们简直就是攀山者的终极噩梦,踩在这些小石子上面,洛汗人不但变的是寸步难行,一旦失去平衡摔倒时,翻滚的洛汗人都会把身后的同伴给一起撞下来,所以密密麻麻的人群一直维持在690米的高度上,始终没有人能突破百米这个高度。

  “哈哈哈哈哈皮不过我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瓜皮是我、rsb、杀敌致果”

  一口气唱到最后部分,面对自己脚下狼狈不堪的洛汗骑兵,看着他们咬牙切齿的爬山、一次又一次的化作倒地葫芦,白赢他又做出了一个新的动作他忽然一转身,接着就开始用左手猛拍自己的屁股。

  结果洛汗人就彻彻底底的被气疯了,他们吼叫着一直一直爬、滚下去之后再次重新爬,甚至是踩着同伴的身体往上冲,哪怕是头破血流、指甲脱落也是在所不惜

  不远处,看着洛汗人这无法理解的疯狂举动,站在城墙上的一个拉卡斯人将领,他终于忍不住问道:“殿下,洛汗人这是怎么了?区区200多米的距离,他们为什么不放箭?只顾着傻傻的往上爬?”

  “因为他们脑子中已经没有那种想法了,今天辣条大人施展的,应该叫做嘲讽光环!”乌鸦王子声音不算大,但是在城墙高高的指挥箭塔上,周围的众人却听的是一清二楚。

  “嘲讽光环?哦!我明白了,就是跟咱们的叫阵概念差不多,但、但这好像只是不入流的小伎俩吧!”因为德拉和美杜莎女王还在箭塔上,所以这个拉卡斯将军很机灵,他小心翼翼的压低声音之后,这才说出了心中的疑惑。

  “你懂什么?差的太多太多了,在战斗爆发前、交战双方军团都需要排列成特有的队列,借此来最大化的发挥士兵的攻防能力,可是任何阵型队列遇到辣条大人的嘲讽吟唱,那都将失去意义!步兵会发疯的狂跑、弓箭手也会跟着重步兵一起傻傻的冲锋,恐怕就连骑兵和战车也会陷入疯狂的状态、把自己人撞倒踩死,你认为乌合之众有可能战胜严阵以待的军团嘛?”

  乌鸦他果然是眼光锐利的统帅,很快就意识到了白赢今天吟唱的巨大意义,而周围那些拉卡斯王国的将官,他们这时才对小山山顶上的风骚歌圣露出了又敬又怕的表情,一个能把敌人军团随意玩弄于鼓掌之间的歌者,真的是太过恐怖了。

  等这曲打不过我吧唱完,陆续受到白赢歌声影响的洛汗步骑已经超过了15万人,此时此刻那些大大小小的魔法阵还在狩猎,将胆敢进入一定范围内的洛汗人统统魅惑着,加入疯狂、愚蠢、反复爬山的队伍当中。

  在战场的另一侧,远远地,在由乌木元帅亲自坐镇的主力兵团中央,一小撮洛汗高级军官他们就眼看着前锋部队落入这样尴尬、绝望的境地,可他们却一丁点办法都没有,因为他们派过去传令兵与督战军官,他们也都一样变成了嘲讽光环的俘虏。

  幸亏乌木元帅他当机立断,命令部队停止前进,这样才保住了大半的前锋部队,要不然聚集在小山下的洛汗人恐怕就要超过数万的数量了。

  不过乌木元帅他做出这个决定,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帮了白赢和自己一个忙,如果真有数万步骑连人带马的聚到小山下面,在人踩人的局面之下,恐怕区区200多米高的小山都要被他们给踏平了,白赢当场就得狼狈的撤退。

  大概半个小时之后,一次次摔下山的洛汗人终于筋疲力尽了,他们一层层的叠在一起,四周充满了受伤战马的悲鸣声,今天可不同于昨天,在爬山的过程中大部分洛汗人都受了伤,尽管这已经不是被白赢玩过一次的那批先锋骑兵了,但他们此刻的样子却依然很狼狈。

  性格坚毅、心性执着的洛汗人,他们哪怕是躺着无法动弹,那一双双愤怒的眼睛还是死盯站在山顶上的白赢,而白赢俯视着下面那一张张被汗水和灰尘弄脏的脸、一双双惨不忍睹的手,心里也不得不佩服洛汗人的强悍,进而更加坚定了他想要阻止大战爆发的想法。

  再接下来,不等嘲讽光环的效果消失,白赢就让德拉把自己给运回了城墙,然后在拉卡斯士兵的阵阵欢呼声当中,走下了城头,经过刚刚那么一闹之后,相信洛汗人是不会自找没趣了,因为白赢他虽说走了,但那数百个大大小小的魔法阵,它们还在山谷中轻飘飘的游荡那

  当天晚上,乌鸦王子再次为白赢召开了盛大的庆祝晚宴,不过白赢却意外的婉拒了,其推脱的借口也是非常的简单经过两天的较量之后,洛汗人的耐心应该消耗的差不多了,第三天说不定就是一张真正的硬仗,所以白赢他也需要认真对待、事先多少做点准备。

  面对这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乌鸦王子自然不会多说一个不字,他还马上把自己身边最精锐的骑士团都派了过去,再度加强了白赢他们居住小院的周围保卫工作,谨防上次那些神秘的袭击者再跑出来搅局。

  转眼就过了一夜,当阳光射入隘口山谷时,负责观察洛汗人动向的拉卡斯哨兵,他们突然惊恐的发现,不知在什么时候,洛汗人已经把大量的攻城器械都给运了上来,这会儿正整齐的、死静的摆放在营区跟前,肃静中透着一股凌厉的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