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03霸气的无敌光环(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刚才冰之美人鱼们出手,完全是依照本能在保护恶魔中指项链的拥有者,这下白赢这个项链拥有者终于下达了明确的指令,那整整500条冰之美人鱼可就瞬间争先恐后的扑了上去、完全无视已经从正面迎来的近万洛汗步兵。

  “唰唰唰”尽管不是在水中,但冰之美人鱼的鱼尾巴摆动频率非常快,起码也有美杜莎女王蛇尾56成的水平,于是在短暂几个呼吸间就一头扎进了洛汗人步兵的队列,顷刻间就被周围的刀光剑影给团团包围了起来。

  “大家不要怕,围住、咱们联手砍碎这些大鱼。”一名洛汗军官边给自己的小队士兵打气、边头一个冲了上去,他将手上的短枪一挺、瞄准面前一条冰之美人鱼的腰部就狠狠的刺了过去,简直连吃奶的劲儿都使了出来。

  在军官周围那,属于于军官麾下的小队士兵,他们也咬着牙扬起各种武器,对着冰之美人鱼的尾巴和身体各处猛砍猛刺下去,面对这种未知、面目可憎的生物大下杀手,预备用数量淹没对方。

  然而当这些刀剑武器,真正接触到冰之美人鱼身体表面的金色魔法阵时,他们的攻击就纷纷都被磕开了,锋利的刀刃根本就不能落实到冰之美人鱼的鳞片上,结果那个洛汗人军官当场就愣在了哪里,傻呆呆的看着自己的短枪。

  “大人,这、这是怎么回事?”其他围攻的洛汗士兵也是一样,举着刀剑短枪在哪发愣,脑袋中怎么想也想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啊!”紧接着,拎着短枪的洛汗军官他干脆把另一只手上的圆盾一扔,改为双手握枪、对着冰之美人鱼的身体一顿连刺、狂刺、猛刺,但是结果还是一样,就算他已经避开了那些神秘的魔法阵,但却依然无法触碰到目标,就好像冰之美人鱼的身体上有一层看不见的保护罩一样。

  “大家上呀!当当当”受到军官的启发,这些洛汗士兵也疯癫的劈砍起来,企图要突破那层看不见的保护罩,但是结果却是一样、统统都是徒劳的无用功。

  当前后左右的兵刃、围着这条冰之美人鱼不停的尝试攻击时,这条面无表情的的冰之美人鱼,她自己却缓缓的举起了双手,仿佛感觉旁边一圈洛汗人对自己的骚扰和进攻一般,又一次发射了巨大的冰锥,一下将不远处的一辆轮式盾车的挡板给轰出了一个大窟窿。

  “碰,哗啦哗啦,哇啊”冰之美人鱼发射的冰锥,威力实在是太强悍了,它在洞穿盾车挡板之后,顺势还贯穿了几个洛汗士兵的身体,另外从破烂盾车的挡板上面、无数细小的木刺就跟攒射的弹片一般,刺的周围士兵血肉模糊、倒地之后不停的哀嚎。

  一条跟着一条,当那些冰之美人鱼轻易摧毁最前方的那些轮式盾车之后,它们就硬挺着身边的刀砍枪刺,摆动着她们的小腰和鱼尾巴,继续往洛汗人的队列深处推进

  “轰”短短半分钟之内,轮式盾车就被摧毁了大半,而且一座高高的箭楼也在挨了近百发冰锥之后,整个散架子的坍塌了下来,将箭楼里面的洛汗人射手摔死摔残了一大片,吓得周围步兵慌张往远处逃去,奋力的躲闪那些坠落的木料。

  目标坚定的冰之美人鱼还在继续冲阵,隘口山谷中充满了洛汗士兵的各种咆哮声,半空中除了嗖嗖乱飞的长箭之外,还剩下一枚枚飞窜的冰锥,陆陆续续的将那些箭楼都轰塌之后,又慢慢转向了位置最为靠后的重型投石车。

  见到这一幕,洛汗人步兵就发狂的一般的想要阻拦,面对雷蒂恩这样的坚城,如果没有攻城器械在手,那洛汗人就连威胁都谈不上了,再多的攻城士兵都变成了笑话,所以洛汗人前线指挥官那是跳着脚的吼叫,简直恨不得上去咬冰之美人鱼一口。

  “砍一刀十匹马,射一箭五十只羊,谁能杀死一只怪物,那我就赏给他500户牧民。”洛汗人的步兵将领,一个大胡子男人朝四周叫道,跟着他还一把拉过身边一名士兵,满头大汗的对他命令道:“你快去通知帕科,叫他们先后撤,我们就要挡不住那些怪物了。”

  “是!”接到命令的士兵立刻发足狂奔,粗暴的扒拉开挡路的同伴,预先朝着重型投石车的阵地奔去。

  这时候,作为工兵的指挥官,壮汉帕科他当然也看到了越逼越近的冰之美人鱼,结果他就把心一横,用战刀指着冰之美人鱼就对负责瞄准的工兵嚷嚷了起来:“准备石弹和火油罐,我就不信砸不死她们!”

  可惜昨晚亲手把热油灌入耳朵之后,那个工兵他什么都听不到了,后来还是帕科双手不停的比划,工兵才终于领会到他的意思,急匆匆跑到巨型投石车后面操作了起来,重新调整石弹落点的位置。

  半分钟之后,跑的最快的一条冰之美人鱼,她距离巨型投石车已经不到200米远了,于是她不顾自己周围密密麻麻的洛汗人步兵,又一次将双手高举过头顶、随即一枚冰锥就开始在她双掌之间凝聚成型。

  “发射!”此时此刻,尽管冰之美人鱼周围密密麻麻的都是自己人,但帕科还是咬着牙挥动战刀,结果在一阵阵木头的吱嘎声响当中,三枚石弹和三个巨大的油罐就都被发射了过去。

  “轰、骨碌碌,哇啊哦”闪电般飞去的石弹,落地后瞬间就在人群中豁开了一条血线,沿途无数残肢断体飞上了半空,飞溅的鲜血简直跟雨点一般,什么铠甲、盾牌和人体只要和石弹发生接触,那就只剩下粉碎这一个唯一的下场了。

  然而当这枚凶悍的、蕴含无限动能的石弹击中冰之美人鱼时,周围咬牙切齿的洛汗人军官可就露出了喜色,只要能找到办法杀伤这些怪物,那付出十几个士兵的生命算什么?一切为了洛汗帐国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