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04霸气的无敌光环(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但是非常非常的遗憾,那些军官的狰狞笑容还不等固定下来,石弹就在冰之美人鱼身前爆裂开来、猛地变成了一大蓬碎石和灰尘,而那些碎石片更是犹如弹片一般,将周围的洛汗步兵又给射倒了一片。

  下一秒,体型硕大、空中飞行速度稍慢一线的油罐可就来了,在发射前就被点燃的油罐,他们在半空中拖着浓烟和尾焰,看上去声势比石弹更为夸张,吓得周围洛汗步兵是连滚带爬的往远处逃去。

  “啪嚓、呼”当油罐精准的砸到了那条冰之美人鱼的头顶,然后就因撞到透明屏障而炸开了,刹那间就形成了一片迅速膨胀的火云,一下子把周围十多米的范围统统变成了滚滚的火海。

  油罐可不同于石弹,它们一旦爆开、眨眼间就无情吞噬掉了上百名步兵,刹那间无数人影都哀嚎着在火海中挣扎打滚,不过当洛汗军官看的双眼通红、闻着手下士兵燃烧时散发出的恐怖气味时,一股股燃烧的热油却缓缓从冰之美人鱼的身体表面流淌下来,丝毫都不会形成附着燃烧的效果,更没有伤害到冰之美人鱼的一片鳞片

  看到这一幕,周围那些洛汗军官固然是面若死灰,雷蒂恩城头这边也是一模一样的死寂,有不少拉卡斯士兵甚至都跪拜了下来,口中不停的呼唤着创世神之名,脸上混合着惊恐与狂热的神情。

  “殿下,这个是”在城头高耸的指挥箭塔上,一名拉卡斯将领迟疑的问道,他自己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只是他不敢说出来罢了。

  “没错,辣条大人施展的就是无敌光环!所有军团士兵都渴望的梦幻吟唱”乌鸦王子他说完,忽然就动手把自己的头盔面甲给扣了下来,彻彻底底的遮挡住了自己的脸、遮住了自己的表情

  15分钟之后,丝毫没有悬念,洛汗人手头所有的攻城器械都变成了破烂木头。

  30分钟之后,无敌光环的效果终于褪去了,接着那些疯癫洛汗步兵的刀枪、终于能够触碰到冰之美人鱼的身体了,而且在这种情况之下,冰之美人鱼还严格坚守着白赢下达的命令,东一个西一个的站在原地,任由洛汗人对她们进行围攻、完全没有进行反击的打算。

  35分钟之后,等隘口山谷中最后一条冰之美人鱼倒下,她那庞大的身躯化作点点蓝光、重新回到了她们居住的项链当中时,除了现场的一片狼藉之外,什么东西都没有留下来、不少洛汗勇士都失魂落魄的瘫坐到了地上。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摆在洛汗人面前的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继续往雷蒂恩城下推进,在失去全部攻城器械之后跟15米高的城墙死磕,当然了,还有挡在他们与城墙之间的风骚歌圣,戴着魔法面具的白赢,他还静静的站在咏唱台上面,仿佛一座谁也无法逾越的高山。

  至于另外一个选择就是马上撤退,不要再继续站在这里丢人了,不管洛汗人他们的心情多么悲愤、多么不干,可惜在白赢的神奇吟唱之下,洛汗人第三天的进攻尝试又遭遇了巨大的挫折。

  “撤退吧!记得把勇士们的尸体都带回来。”结果就只说了这么一句,接着乌木元帅他是扭头就走,骑在马上的背影看上去相当的落魄,不管他的指挥能力多么出色,面对白赢都是无计可施,而其他洛汗人将领彼此看了看,最后也只能垂头丧气的宣布了撤军命令。

  远远的看着洛汗人步兵军团后撤、骑兵军团断后,白赢他这才摘下了恶作剧面具,站在咏歌台上露出了如释重负的表情,可惜当白赢看到那些洛汗人士兵退走时的表情,他的心情却跟着再次沉重了下来。

  没错,他又一次成功逼退了洛汗人,但问题是这样的日子,究竟什么时候才算是到头?难道自己要一次接着一次上台,每天用吟唱来保护雷蒂恩城和拉卡斯王国的安全嘛?这绝不是白赢的初衷。

  “这不行啊!必须要想个一次性解决问题的办法了。”白赢还在自言自语,但是他身边的圆盾却忽然间漂浮起来一寸多高,结果白赢想也不想的就站了上去,然后被德拉拉回了欢声雷动的雷蒂恩城头。

  当天晚上,照样还是在雷蒂恩城的城主府,乌鸦王子又一次为白赢举办了庆祝晚宴,但是现场的气氛却显得有些诡异,跟城主府外面喧闹、欢乐的气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见识过今天白天的无敌光环之后,那些拉卡斯王国的将领、官员和贵族,他们在白赢的面前就都变得拘谨了起来,好像昨天前天宴会上那样的放浪举止、众人是无论如何都做不出来了,这就是巨大力量带来的震慑力!

  感觉到周围人们的畏惧视线,白赢他也没有办法,这会儿他就是卖萌讲笑话,恐怕也没人会笑了,恐怕在这些凡人的眼中,自己已然是一头人形妖兽了!

  “殿下,看样子今天大家都累了,不如不如就早点休息吧!”在沉闷的气氛中,时间又过了几分钟,失去耐心的白赢终于发话了,结果乌鸦他刚点了一下头、客套话还没等说那,参加宴会的那些男男女女就飞快的跑光了,桌子上的丰盛食物自始至终都没人去碰一下。

  一眨眼,偌大的客厅中就只剩下区区几个人了,要不是乌鸦王子他还坐在白赢的身边,恐怕现场连一个拉卡斯人都不会留下来。

  不过这样也好,正方便白赢他说话,于是白赢就一脸严肃的跟乌鸦说道:“殿下,今天从咏唱台下来之后,我忽然冒出了一点新的想法。”

  “辣条大人不用客气,你是拉卡斯王国的朋友、我的朋友,所以有什么事请尽管说,只要是我能办到的,那就绝对不会推辞。”既然谈到了正经事,那乌鸦也立刻挥挥手,让大厅中的侍从、自己的骑士都立刻退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