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05夜访敌营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对现在的局势,殿下怎么看?洛汗人明天会撤军吗?我是指返回黄土城和大草原。”白赢也没客气,直截了当的就询问了起来。

  “我不确定,只看今天洛汗人的表现,他们还没有丧失战意,饮马湖边的黄金王帐,恐怕不会善罢甘休。”乌鸦王子略一思考,转而就苦笑着给出了答案。

  “这么说来,继续拖延下去也不是办法,如果让我没完没了的唱下去,我早晚也会厌烦的,更何况马格领还在等着我坐镇那。”

  “我明白,但不知辣条大人有什么好办法?”

  “我我想去洛汗人军营走一趟,看看能不能跟他们的高层直接面谈,争取说服他们退兵、改为联合调查,由洛汗和拉卡斯一起寻找出边境部落失踪的真正原因。”这个是白赢刚刚才想出来的办法,于是就趁这个机会讲了出来。

  “去洛汗人的军营,这会不会太冒险了,辣条大人你有把握嘛?”乌鸦他并不傻,想要别人永远为拉卡斯王国镇守门户,那当然是不可能的,更何况白赢表现出的实力和价值还非常的大,越是这样的人物越不会安于现状。

  “把握不敢说,其实我正在头痛另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我应该以什么身份去洛汗人的军营?我是马格领领主没错,此外还是卢恩王国的小小骑士,但这些身份好像和拉卡斯王国都没什么关系。”

  “”

  “乌鸦殿下,你看是不是随便能给我一个头衔?这样我说话还能多点分量、更名正言顺一些,省的洛汗人缺乏足够的重视。”

  提出具体解决办法之后,白赢就一脸凝重的看着乌鸦王子,如果乌鸦他能拒绝自己最好,那白赢也就能够找借口离开雷蒂恩城了,虽说白赢不希望看到人族内斗内耗,但是帮拉卡斯人硬撑三天已经很给面子了,白赢又不能搬过来定居。

  然而大大出乎白赢的预料,乌鸦居然真的拒绝了他这个小小的要求,一边摇头一边说道:“如果只是简单的头衔,我直接就可以给大人你公爵的爵位,并且我坚信女王陛下也是绝对不会反对的,可惜我清楚的知道,辣条大人你并不看重这些。”

  “嘿嘿嘿,殿下还真是了解我”白赢一边贱贱的微笑,一边还朝乌鸦他举了举手上的酒杯,一副你懂我的表情。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趁这个机会、硬拉你加入拉卡斯王国阵营的,风骚歌圣、奇迹之人、辣条领主应该是高傲的自由的,我想大人你也不会喜欢丝毫的拘束。”

  “殿下说的不错,可洛汗人那边怎么办?我不妨坦白告诉殿下,我已经开始想家了。”

  “辣条大人,临时授予的头衔,应该不如我这个拉卡斯王国王子来的便利、来的更有说服力,既然辣条大人肯冒险,那我就跟大人你一起去洛汗人的军营走一趟吧,这才是最好的办法。”

  乌鸦王子真不愧为潜力枭雄,胆气和魄力、眼光都相当的出众,为了国家、为了自己的雄心丝毫不介意冒险,明知道去洛汗人军营是极度的冒险,他仍然是毫不犹豫的主动参与了进来。

  “这个办法好!那咱们现在就出发吧?”白赢听得双眼一亮,瞬间就撂下了酒杯。

  “请给我半个小时时间,让我安排一下雷蒂恩城的事情,我必须做最坏的打算,万一发生什么变故,雷蒂恩城如何来应付洛汗人大军。”乌鸦说着说着就站了起来,郑重向白赢低头致敬之后,带着门外的侍从、骑士就迅速的离开了大厅附近

  没过多久,一个巨大的黑影就从雷蒂恩城城主府起飞,然后笔直的朝城墙下的洛汗人山谷营地飞去,为了节省一点时间,德拉他直接用漂浮术升起了一辆马车,就那么载上白赢三人组、外加乌鸦王子和一名随从,五个人悄悄的开始了这次危险的拜访。

  一路上很顺利,当马车接近到军营外500米左右时,一个守夜的洛汗弓箭手才发现了他们,随后在数千名全副武装士兵包围下,这辆飞行马车就缓缓降落于地面,然后乌鸦王子他就首先站了出去,满脸凝重的对着那些包围他们的洛汗人大吼道:

  “我是康纳德、又名乌鸦,拉卡斯王国罗马尼安女王之子,我为和平而来,我们来见你们的最高指挥官,好解决咱们两国之间的问题。”

  “骗子!”

  “射死这个拉卡斯人。”

  “不要被他的话给骗了!”

  周围洛汗士兵一顿咆哮喧哗,可是在场有人见过乌鸦王子这张脸,于是消息很快就传到了乌木元帅的耳朵中,稍后当乌木的亲信军官赶来,想要把乌鸦带去元帅大帐时,白赢、德拉与美杜莎女王,他们几个才从马车车厢中钻了出来,瞬间吓得洛汗人就往后急退、险些直接就发起了攻击。

  “我、我、我见过那张脸,他就是之前吟唱的歌者!木台上的魔鬼!”

  “天哪!一条真正的美杜莎女王!”

  “怎么还有一个鬼祟的元素法师?难道是他让马车飞来的?”

  眼看着数百张短弓已经拉满,既恐惧又愤恨的洛汗人就要抢先出手时,白赢只好无奈的拍了拍德拉的肩膀,而德拉一扬死战之杖就大吼道:“链锁闪电!”

  “滋滋滋,噗通噗通”猛然间,从死战之杖的顶端,一股呈树根装散射的电流就放射了出去,跟着这些电流就开始在周围洛汗人士兵间跳跃、传递。

  下一秒,身在包围圈远处的洛汗人士兵就看到了终身难忘的一幕差不多一个军团数量的两千名士兵,他们是动作整齐的倒了下去,身体弓成了大虾、手脚剧烈的抽搐、表情格外的狰狞和痛苦,要不是德拉手下留情,他们恐怕早就变成焦炭了。

  “快快放箭!吹响号角,他们是来攻击咱们的!”远处惊魂未定的军官大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