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07双份和谈筹码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乌木元帅,这个时候拉卡斯王国和洛汗帐国爆发大战,唯一高兴地只会是深渊魔族。”乌鸦王子又一次重申道。

  “说得对!不过太晚了一点,洛汗边境部落失踪了十多万人、无数的牛羊,结果黄金王帐暴怒,雷帝陛下更是下达了命令,你们拉卡斯必须要给我们一个满意的解释。”

  “乌木元帅,我现在就以拉卡斯王子的身份回答你草原上发生的事情跟我们拉卡斯王国无关!请你想一想,就算我们能够派遣小股骑兵渗透到大草原去,但是要多少人才能打败、杀死,并且还带走十多万部落牧民的尸体?况且我们要那多么尸体干什么?”

  为了能增强说服力,乌鸦王子他放弃了华美的外交辞令,改为用简单朴实的语言讲述,这样虽说不太正规,但是却显然打动了对面那些洛汗将官的心。

  纵观整件事情,失踪的那十多万具尸体,这无疑就是最大的一个谜团,尽管失踪事件时间跨度达到了一个多月,可是十多万人再加上无数的牛羊牲畜,想要不留痕迹的处理掉他们,这当中需要多少的人力,洛汗人方面自然是一清二楚。

  可问题是除了巨龙山脉对面的拉卡斯王国之外,洛汗帐国实在是找不出第二个嫌疑目标了,所以本身也在疑惑、在害怕的黄金王帐,他们这才会死咬着拉卡斯人不放,要不然黄金王帐的主人,洛汗雷帝他对自己的国民都交代不了!

  不过这些都是不可能明白讲出来的话,所以面无表情的乌木元帅,他稍微过了几秒才回应道:“把尸体巧妙的藏起来,也许这正是你们的计划,其目的就是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又或者是误导我们。”

  “乌木元帅,你不相信我们,但是总应该相信自己的士兵吧?失踪事件开始之后,黄土城方面一定加强了对边境隘口一带的巡逻和监视,超过小队规模的部队都难逃他们的眼睛,难道我的士兵可以飞进大草原嘛?”

  “”

  “况且洛汗帐国不是丢了几个人、几匹马,那可是连续失踪了十多万人呀,据我所知连一个报信的都没能跑掉,这期间需要多少兵力才能实现包围和歼灭,我想乌木元帅一定心里有数。”

  “乌鸦殿下,不要再说这些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总之在拉卡斯王国没有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之前,洛汗帐国是不会停止军事行动的。”

  “”

  “明天早上、最晚到明天中午,从黄金王帐赶来的增员就会抵达这里,具体是整整6支成年麻雕,专门为对付”说到这里,乌木元帅他的视线一飘,忽然就落到了白赢的脸上。

  想想也不难理解,真心要对付风骚歌圣,那一般的士兵来多少都没有意义,如果再算上白赢身边的德拉和美杜莎女王,这个三人小组可就拥有了国家战略层面的强悍力量,洛汗帐国不出动麻雕这种神兽,根本就无法抗衡。

  然后这个消息背后还隐藏着一层含义,那就是洛汗人不打算再玩下去了先是边民失踪了十多万、紧接着又在雷蒂恩城下被白赢的吟唱阻挡了三天,黄金王帐已经被逼急了,雷帝这是真的要不惜代价的动手了,哪怕是要跟风骚歌圣撕破脸皮。

  “麻雕?乌木元帅,黄金王帐、雷帝陛下真的要做到这个地步吗?”被乌木他这样盯着,白赢也不由的严肃了起来,以马格领那支尚未被驯服的麻雕做标准来衡量,这种巨兽真的具有抗衡美杜莎女王与德拉的强悍实力。

  至于白赢他自己,双节棍肯定对麻雕无效了,估计用灵魂战矛去敲麻雕的脑壳也敲不碎,剩下的吟唱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笑话,估计白赢张嘴唱完第一小节、展翅而来的麻雕已经啄破他的胸膛了,谁叫歌者天生就不适合对付麻雕一类的迅猛系敌人。

  “黄金王帐的态度非常坚决,拉卡斯必须给我们一个能令人满意的解释,雷帝陛下动了真怒,这件事谁也阻止不了,某个人或某个国家都不行。”面对白赢的问题,乌木元帅却巧妙的表示了自己的无奈和强硬。

  “乌木元帅,你想要的解释我给不了你,但是我可以给你另一件东西,起码可以让你跟黄金王帐有一个交代。”看着乌木元帅和白赢的交涉话题越来越沉重,乌鸦王子就出言打断了他们,重新把乌木元帅等人的注意力给拉回到自己身上来。

  “什么东西?”

  “我自己!我愿意去黄金王帐做人质,接着再由拉卡斯人和洛汗人共同调查失踪一事,在没有得到最终答案之前,我都会一直呆在饮马湖、充当你们的人质,这样足可以表示出拉卡斯王国的诚意了吧!”

  乌鸦王子这招厉害呀!他完全就是以自己为筹码,利用罗马尼安女王次子的这个身份,迫使洛汗人重新开启谈判与合作,拿自己来做一场豪赌。

  如果说边境失踪事件真是拉卡斯方面搞得鬼,那他们一定还会有后续动作,在这种情况之下,他们怎么可能让自己的王子、重要军队统帅到黄金王帐作人质?长时间呆在洛汗人的手中,万一双方真发生什么不愉快,那乌鸦他肯定会丢掉性命、这么做毫无道理可言。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不要说在场的洛汗将领,就连白赢他都被乌鸦王子给吓到了,真心没有想到这位殿下可以牺牲到这个地步,胆子也是大的惊人、心思也一样是相当的缜密,置诸死地而后生的一招就逼得洛汗人重回了谈判桌前。

  于是白赢他看了乌鸦一眼,看到王子殿下一脸的决绝之后,白赢感觉自己也不得不表示表示了:“乌木元帅,我也以马格领领主的身份向你承诺,在你们两国调查期间,我会临时充当洛汗帐国的保护人,就好像我这三天来的行为一样,如果有任何势力攻击你们,我都会用吟唱来击溃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