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08名震大陆之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保护人?风骚歌圣大人,你不会是在开玩笑吧?”乌木元帅眉毛一挑,不敢轻易相信的问道,风骚歌圣如果愿意承诺,那洛汗帐国的边境可就是固若金汤了。

  “绝对认真!你手下藏起来的魔水晶,相信已经录下了我刚才讲话的样子和内容,元帅你觉得我会不会冒着身败名裂的危险当众撒谎?”

  “这么大的事情我决定不了,我需要得到黄金王帐的允许。”眼看乌鸦和白赢都已经表态,那乌木元帅他也不是迂腐的人,他在部下们期盼的眼神之下、终于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除了少数野心家、战争疯子之外,没事谁愿意打仗呀!拉卡斯人已经把话说到这个地步了,这已经充分表明了不想和洛汗帐国冲突、开战的意愿,如果这样乌木元帅还要坚持攻击,那可就是违背了在场大多数人的意愿。

  “这没问题,那就请元帅马上放出闪电鸟吧!我可以趁这个时间先为士兵们治疗,帮他们减轻一点痛苦。”见事情已经敲定了九成,那白赢在安心之余也就站了起来,朝着乌木元帅举起了酒杯,等慢吞吞的乌木元帅也举起酒杯之后,双方就喝下了相当于盟约的一口酒。

  再接下来事情就很简单了,不等白赢他一曲恢复光环唱完,一只闪电鸟已经冲天而起、直奔饮马湖的方位飞去,然后白赢他陪乌鸦在洛汗人军营中又多呆了半个小时,德拉就施展漂浮术、用马车把白赢和美杜莎女王送回了雷蒂恩城。

  时间很快过去几天,白赢终于等来了好消息黄金王帐方面同意了乌鸦王子提出的建议,堵在隘口山谷中的洛汗人大军终于退去了,可惜雷蒂恩城城头上的拉卡斯士兵却丝毫没有喜悦的心情,因为他们的王子也和洛汗人大军一起、退回了隘口另一端的黄土城当中。

  再接下来的事情,那可就不是白赢能够控制的啦,所以不等米斯特派人过来主持大局,白赢他就早早登上了黑鸦号,由乌鸦王子的座驾往拉卡斯王国和闪灵帝国的边界处赶去,正式让白赢他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在短短半个月之内,风骚歌圣在雷蒂恩城的所作所为,伴随着一只只的闪电鸟,很快就传遍了人族五大王国。

  舞蹈光环、嘲讽光环也就算了,这两个不过是在风骚歌圣的咏唱作品当中新增了两首,然而无敌光环可就完全不一样了,尽管其作用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但这就预示着、风骚歌圣一跃成为了奥戈丁大陆最顶尖的存在。

  只要有无敌光环在身,多么羸弱的军团都可以眨眼间所向披靡、小男孩拿把匕首也具备了威胁斗气强者的可能,所以毫不夸张的说,白赢他经过本次事件,彻彻底底变成了奥戈丁大陆的话题核心,无论敌人还是朋友、路人,几乎所有人都在不知疲倦的讨论此事。

  至于人族五大王国的国君,他们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无一例外的都召开了紧急会议,叫来心腹重臣研究对策,重新调整对待风骚歌圣的具体态度。

  从表面上来看,风骚歌圣这次出手阻止拉卡斯王国和洛汗帐国之间的冲突,那么就可以理解为是对五大王国没什么敌意,不过秉承上一次秘密会议的精神,大家都在拉拢、控制和提防之间摇摆不定,谨防最坏的情况出现

  不过作为这场风波的核心,白赢他却趴在黑鸦号的艇弦处,悠闲的望着远处的山水风景,将脑袋中的一切杂念都给放空了,专心致志的等待着回家后的美食。

  “风骚歌圣大人,咱们距离边境还有一天左右的路程,等到明天这个时候、你们恐怕就得换乘马车继续前进了。”这时,旁边一个粗鲁的声音忽然间响了起来,原来是铜头矮人冒了出来,他站在那一脸纠结的说道。

  “大人?嘿嘿嘿,铜头你不是一直叫我西岚小子的嘛?怎么突然改变称呼了?”白赢转过身,笑呵呵的问道,故意拿住铜头的用词变化去逗他。

  其实在登上黑鸦号的这段时间,白赢他已经察觉出来了,铜头和灰胡都在有意无意的躲着自己,剩下其他艇员对待自己的态度也是份外恭敬,甚至可以说是有一定畏惧的程度在里面,几乎无人敢和自己视线接触。

  “我、我一直在黑鸦号上值班,所以风骚歌圣你咏歌的场面,我从天上看的是清清楚楚,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了那些景象数万骑兵连同他们的战马一起跳舞,数万人好像疯了一般的爬山,500只怪物被数万步兵围攻却毫发无损,就连重型投石车都砸不死她们”从铜头的讲述、脸上的表情,全部都透露出了一种深深的忌惮之情。

  “那些不是什么怪物,她们是冰之美人鱼。”白赢小小的纠正了一下,内心不禁悄悄的叹了口气,这大概就是暴露实力的后遗症吧。

  “随便那些大鱼叫什么名字,总之在我看来,连重型投石车都打不死、烧不烂的东西,她们就是怪物!”

  “”

  “所以面对亲口创造出那些怪物的人、施展出那些吟唱的强者,我当然会感觉害怕。”真不愧是心直口快的矮人,铜头他还是第一个明确告诉白赢、自己很惧怕他的奥戈丁大陆生物。

  “铜头,你其实不必这样,只要你不拿斧子或战锤攻击我,我是绝对不会伤害你的。”白赢努力想要让这次谈话变得轻松一些,所以就苦笑着开了一个玩笑。

  “风骚歌圣大人,我来自矮人族,所以我必须听从石头王的命令、而石头王又和精灵王一个鼻孔出气,所以那些长耳朵就用闪电鸟告诉我,让我邀请你去绿海森林做客。”可谁知语气一转,铜头他就讲出了这次主动凑上来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