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09无惧高调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绿海森林?我早就想去了,听说那里的风景非常优美,只是现在时机不对,再过一阵子吧,等咱们赶走深渊魔族、狠踢他们的屁股之后,我一定会去精灵的地盘转一转,铜头你就这么回复石头王和绿海森林好了。”

  在一定程度上,白赢他已经认命了,因为种种迹象都说明,距离深渊魔族入侵,剩下不到一年时间了,他这段日子够呛能回去原本的世界,那随便跟矮人一族承诺承诺也就不算什么了。

  “那那那,这可是你说的,风骚歌圣大人,我是不是应该提醒你一下,尖耳朵的小妞都非常漂亮,而且寿命还很长,等你老的需要拐杖时、她们还和你第一眼见她们时一样的漂亮,当然了,尖耳朵的小子们也是一样。”

  见白赢这么好说话,想也不想就答应了邀请,铜头他这才悄悄的松了一口气,待精神放松之后,逐渐就转回了两人之前那种随便的态度,说起这个男人不言而喻的话题后,铜头他还故意朝白赢眨了眨眼睛。

  有那么一瞬间,白赢的大脑是不受控制的想起了一个人,此时此刻正在马格领学习的维多利亚,平心而论、精灵小王女是白赢他纵观两个世界见过的最美女性,不过白赢他志不在此,所以跟铜头随便调笑几声之后,白赢他也就把这事抛到了脑后。

  向白赢发出邀请、并且得到答案之后,铜头大师很快就离开了,接着一副无精打采表情的德拉,他就代替了铜头、站到了白赢的身边。

  “我们刚才的话你听到了?”继续转回去看风景,白赢他跟德拉沟通可就不需要那么讲究了,心态也放松了许多。

  “嘿嘿嘿,听到了一部分,也就是从铜头说他害怕那块开始的。”同样也学着白赢的样子,德拉他往黑鸦号艇舷上一趴,一边俯视着美丽的风景、一边回答了白赢的问题。

  “那德拉你老实告诉我,我在咏唱台上真的很恐怖吗?”

  “哼!这不是恐怖不恐怖的问题,而是能不能直接吓死人的问题!现在有关雷蒂恩城的消息一定已经散播出去了,相信在全大陆、开始害怕领主大人你的家伙一定会越来越多,嘿嘿嘿”说着说着德拉他就得意洋洋的坏笑了起来。

  “可是听你这么说,我怎么就好像是要摧毁世界的大魔头一样”谁知白赢听后却直接翻了个白眼,一副无奈的模样。

  “不是摧毁世界,而是挽救世界的大魔头,不不不,是大英雄、是奇迹帝王。”

  “”

  “不过话说回来,领主大人,你这次是过分高调了一点,之前闪灵帝国已经对咱们产生了警惕之心,我有点担心这次的消息再散播出去,五大王国会联手打压马格领、打压大人你的势力。”

  “高调嘛?接下来我还想更高调一点那!”

  “更高调?樱珠大人,这是什么意思?”

  “嘿嘿嘿,德拉你很快就会知道了!这次在雷蒂恩城的经历教会我两点首先我的力量还不够强大,我不能把全部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面,万一我因为什么原因不能张嘴开唱,那马格领就瞬间丧失了大半以上的自保能力,这点我绝不能接受。”

  “大人你还不够强大?看样子咱们对强大的定义有很大的区别”

  “严肃点,我没开玩笑!”

  “那好吧,大人你认为什么程度的歌者才算强大,难道是晋升到歌神境界?”

  “歌神倒是不至于,可最起码要能对付几支麻雕吧,我说的可是单独对付、那就不会像这次一样,被洛汗人的大鸟给灰溜溜的赶跑了。”

  “一个歌者居然要单独对付几支麻雕,好吧,领主大人你赢了!但大人你说的第二点又是什么?我现在真的好奇了起来。”

  “第二点就是我发现减益光环有时要比增益光环有效的多,不杀人就能令敌人直接崩溃,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爽了!呵呵呵”

  “减益光环?这个难道是领主大人你今后的努力方向吗?”

  “很遗憾,我好像并不擅长这类型的咏歌,红霞她也不行,不过我会尽快补上这块短板的。”说完白赢他就挺直了腰,转过身笑呵呵的看着德拉。

  “领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德拉他看着白赢的样子,不由也跟着激动了起来。

  “我要举办一届帝国好声音,哇哈哈,给我拿你们全部的闪电鸟来!”狂笑、大吼之后,白赢就一溜烟的跑回了自己的艇舱,至于德拉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也急匆匆的追了上去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路程中,白赢他们的载具由黑鸦号空艇改为了地面豪华马车,白赢、德拉、美杜莎女王乘坐一辆,至于德拉的仆人和死活都要随行的万提斯一辆,周围则全都是闪灵帝国派来接应的骑兵,同时在半空中负责警戒的双足飞龙骑手数量,更是夸张的达到了一个中队的规模,这完全就是接待公爵级别大贵族的排场。

  不过真正令人感到惊奇的是,在奥戈丁大陆人族五大王国的每一座大城市,城主他们都收到了风骚歌圣的魔水晶通讯,然后一个令无数人激动、兴奋的消息就慢慢的扩散开来,马格领风骚歌圣大人要举办帝国好声音比赛了!

  所谓的帝国好声音,具体来说就是从五大王国范围内、每一个自由人当中,为风头正劲儿的风骚歌圣大人挑选学生。

  在那些魔水晶中说的很清楚,本次比赛的参与者,并不要求一定是歌者的身份,任何人、任何人只要对自己的嗓音歌声有点自信,那就完全可以来马格领碰碰运气,只要他们抵达马格领,那么在比赛期间的食宿就统统由领主府来负责,参赛者不用再花一个铜币。

  相对于低廉的投入,一旦在这场帝国好声音比赛中胜出,那收获的就是相当于整个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