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10回家先开会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白赢他这回亲自在魔水晶影像中承诺,参赛者只要通过初选,那么就会获得10枚金币的奖金,然后随着比赛一轮轮的深入,优胜者的奖励也会越来越丰富,从马格领居住权开始,到房子、官职和巨额奖金,最后甚至还有成为白赢学生的这个选项。

  换句话说只要你能赢,那么你要什么都是应有尽有,而这自然是激发了无数人的热情,不管是自由人、商人还是贵族,任何人都想要试一试,最糟的情况又能怎么样?起码也能获得一场短暂的免费旅行呀,于是无数人就这么踏上了路程、浩浩荡荡的直奔马格领而来。

  时间眨眼又过去42天,白赢他们在闪灵帝国境内奔驰两个半月之后,终于看到了马格领的边境检查哨,不过在这条宽敞的道路上,此时此刻却挤着上百辆马车,大家只能以龟速缓缓的前行、逐一接受马格领的入境检查。

  在这一眼望不到头的车队当中,有钱人当然还是乘坐那些印有家徽、挂有旗子的私人马车,条件稍差一些的只好在附近租用马车,等到那些贫穷的自由人,他们要不就是一伙人合租一辆简陋的敞篷马车、要不就是干脆选择步行,总之是想方设法的往马格领里面涌。

  耐心的等待了半个小时,白赢他们终于来到了边境岗哨跟前,当马格领私兵看到马车车窗中白赢那张脸时,激动的立刻捶胸致敬,旁边一个私兵更是瞪大了眼睛、摸起胸前的哨子就狂吹了起来,用这种方式向半空中的双足飞龙骑手报信,好让他们把领主大人回家的消息带去镇上。

  “家里面一切都好吧?”白赢朝那个领地私兵笑的点头,然后还随口问了一句。

  “一、一切都好,只是这段时间来的人太多了,兄弟们日夜值班都累坏了、还有听镇子上的兄弟们说,现在就连屋檐下都住满了人,鲍里斯大人就快要发疯了。”年轻的私兵回答,他对自己有机会回答白赢的问话,表现的是非常的骄傲和激动。

  “呵呵呵,大家辛苦了,回头我给大家发红包,至于鲍里斯就让他发疯好了,多动脑筋不容易的老年痴呆。”心情大好的白赢笑呵呵的说道。

  “呃”听到白赢那满口的新鲜词语,年轻的私兵显然懵了,彻底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了。

  白赢并没有继续跟这个小伙子聊天,他拍拍马车车门就催促继续往马格镇方向赶去,沿途看到在田野上、在树林中、在小山丘旁,居然在短短几个月之内就多出了数座新建的村落,看样子在白赢离开的这段时间里面,马格领并没有停下高度发展的脚步。

  一转眼,机动速度最快的罗博队长就率领部下赶来了,在接着闪灵帝国的通知、确定白赢这12天就会返回之后,罗博他就一直在边境处巡视,自然是骨干成员中最快出现的那个。

  “领主大人,你终于回来了,大家都很想你!”操纵双足飞龙降低高度之后,罗博他一边保持和马车并行的速度、一边朝着车厢中的白赢吼了起来。

  等白赢他摆摆手,多少扇开一些双足飞龙翅膀扬起的灰尘之后,这才同样大声的吼了回去:“通知所有人,到领主府会议厅等我,关于帝国好声音的事情,我要统一向大家做一个说明。”

  “大人,我的部下已经先赶过去了,我就陪大人一起走一段好了。”罗博队长他果然是聪明人,绝不放过每个机会陪伴在白赢身边的机会。

  “随便你,灵魂神殿方面最近有什么动作嘛?”

  “火刑之后,一切都很平静,德莱德祭祀再没有离开过祈祷堂一步。”

  “那兽族和精灵方面怎么样?”

  “经过红土山事件之后,领内平静了许多,包括兽族和精灵在内,各方势力相处的都很融洽,在这里面杉小姐发挥的作用非常大,可以说超过了我们所有人。”

  “我知道了,我会好好感谢她的,你们也是一样、这段日子大家都辛苦了,不过非常的遗憾,接下来一段日子大家可能会更加辛苦。”

  “领主大人,有什么命令你就直接说吧,现在距离深渊魔族降临还有不到10个月时间,我们都不会懈怠的。”

  “说的不错,咱们已经没有时间休息了,眼下多做一份努力,等面对深渊魔族时就可以多一分存活、多一分胜利的希望。”残酷的事实就摆在眼前,即将爆发的大战对奥戈丁大陆每个人都是一种煎熬,说起这个白赢也失去了闲聊的心情,动手就直接拉上了窗口的布帘。

  转过头,当白赢他在镇上领民的欢呼与夹道欢迎当中,返回到领主府之后,马格领骨干人员就早全部聚齐了,连同长期蹲在秘密实验室里面的红霞、几乎跑去兽族村常驻的轰蹄,她们也全部都出席了会议。

  当地下会议厅的大铁门关闭,在座所有人的视线都紧盯着白赢时,白赢他就首先看了鲍里斯一眼,接着视线缓缓的环视,口中平静的说道:“各位,我回来了!这次家里面经受住了考验、全都是大家的功劳,我非常的欣慰。”

  “领主大人,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这些不算什么,我们本应该做的更好的。”

  “为了马格领、为了风骚歌圣之情,我们愿意流尽鲜血!”

  刚一上来就得到白赢的肯定,众人自然是面色一喜,七嘴八舌的回答了起来。

  “行了,客套话就说到这里吧,鲍里斯你来带头,大家简单把领内的情况说一说吧!”结果白赢他一抬手,制止了无谓的表忠心之后,马上加快了这场秘密会议的进程。

  接下来,鲍里斯、杉和马丁将军等人,他们就把这段日子的情况给讲述了一遍,虽说白赢已经从闪电鸟那知道的七七了,但这会听鲍里斯他们再说一遍也补充了不少的细节,从而令他对裁军风波和红土山事件更加的明了。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