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11跨时代军团构想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一个小时之后,等鲍里斯他们的讲述结束,白赢简单思考了几分钟,接着就马上开始了新一轮的布置:“辛苦大家了,不过接下来还不到松懈的时候,现在距离黑洞大门重开还有8个月时间,在那天到来之前,咱们必须要多做一些准备才行。”

  “领主大人,这些事情我们都明白,这段日子以来、五大王国和精灵兽族都开始了大规模的征兵和备战,陆续集结到铁壁城下的人族部队已经超过了250万,三族联军加在一起,更是夸张的达到了650万规模。”

  鲍里斯他作为马格领的事务官,尤其在白赢溜走期间,自然是代替他接收了大量的公文、所以他对这些情况是非常的清楚。

  “只看闪灵帝国的举动就不难明白,五大王国已经达成了一致,默认了限制马格领军团发展一事,所以扩军的事情咱们就先不用想了,我暂时还不想激怒五大王国,所以我决定换一个方式、先设法增强马格领的尖端战力水平。”

  面对这些属下,白赢表现的非常坦荡,因为有太多事情需要他们去执行了,这事根本就避无可避。

  再说了,这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测试众人的忠诚,即便在场的都是马格领的骨干人员,大部分都是最近一年半时间内、陆陆续续聚集到白赢身边的,可是大量的金币并不能保证换来忠心。

  所以等白赢花了半个小时时间,将早已经分配好的工作具体布置下去,那么谁负责的部分一旦发生泄密、那迟早会有纸保不住火的那一天!

  迎着白赢的视线、听完白赢的话语之后,在座大多数人都表现的兴奋了起来,他们这些人会聚集到白赢的身边来,哪有那么多的心悦诚服和拳拳之心,大家或多或少都是为了利益,而这种利益除了大把大把的金币之外,还包括了名望与爵位。

  这就和德拉希望白赢有朝一日能够建国一样,在场其他人也是希望白赢可以再多释放出一些野心,而白赢他此时此刻宣布要扩大马格领的尖端战力,这恰恰就符合了在场众人的心底期待。

  “领主大人,你要举办的那个帝国好声音比赛,是不是为了选拔咏歌的人才?”鲍里斯尝试着问道,而其他人也是纷纷都竖起了耳朵。

  “不错,经过这次雷蒂恩城之行,我决定要改变歌者与军团现有的配合模式,我要给每个标准军团配备两名不同风格的歌者、多名元素法师,然后用接下来八个月的时间训练默契配合,打造出通用型的强力兵团。”

  白赢的话刚一说完,马丁将军和罗博队长的眼睛可就瞬间亮了起来,身为职业军人、中高级指挥官的他们,自然是马上意识到了白赢这个新主张背后的巨大意义。

  纵观奥戈丁大陆最近200年的战争模式,一直都是把歌者和元素法师集中起来使用,这样固然可以在大型战役当中,对多个军团进行有效的支援和强化,不过就是比较缺乏灵活性,无法应付一些中小规模的遭遇战,在实际应用中是备受许多中低级军官的诟病。

  毕竟在一线直面敌人的他们,并不是总能及时获得歌者或元素法师的支援,在混乱、宏大的战场上,军令传递十分的困难,联络通讯随时都可能中断,他们许多时候还要凭自己的勇武去和敌人较量。

  不过白赢提出的全新理论,一下子就让单独军团从穷光蛋变成了大富翁,如果每时每刻都有歌者和元素法师伴随士兵们战斗,那一个2000人军团起码可以发挥510倍的战斗力,更不用提军团中每一个士兵的生存几率都更强了数倍。

  “辣条大人,这真是一个绝妙的注意,如果真有这么多歌者和元素法师的直接支援,那我就有信心击溃十倍数量的敌人,即便是深渊魔族我也无所畏惧。”马丁将军攥着拳头吼道,表情是十分的亢奋。

  “领主大人,马丁将军说的不错,如果我的双足飞龙骑手有歌者和元素法师的直接协助,那他们就敢向麻雕发起进攻,这片天空将永远是属于马格领、属于大人你的。”罗博队长也是一脸的向往和期待。

  “我现在就答应你们,歌者、法师,这些都会有的,在黑洞大门重新敞开之前,我一定都给你们配上,不久的将来、你们手下都会是奥戈丁大陆一流的兵团。”

  白赢的想法很朴素,在他眼中元素法师就相当于现代部队的重炮和轰炸机,也就是无坚不摧的重火力,而歌者就类似于后勤、信息、情报等等多方面的综合,只有全部配齐这才算是一支能攻能守、实力强大的独立部队,可以单独或联合起来执行各种各样的作战任务。

  “领主大人,我不是想要打断你,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涌入马格领的人口太多了,已经远远超出了咱们的承受极限,大人你看这件事要怎么处置?”看着马丁将军他们兴高采烈的样子,鲍里斯犹豫再三,最后却还是弱弱的给他们浇了一盆冷水。

  “不不不,刚好相反,我认为马格领还有潜力容纳更多人,咱们也需要更多的人口来壮大,兵团需要兵源、农田需要农夫、市集需要商人、工坊需要工匠,别的东西可以花钱买,单人口却只能吸引他们自己投奔过来。”但白赢却明显不这么认为。

  “大人,马格领的人口刚刚突破30万大关,这还不算67万左右的游客,这未免太过夸张了,这些日子以来,我们为了养活多出来的十多万人,每天都需要花费2万枚金币,咱们已经在小幅度的赔钱了,如果这种情况再继续下去,创世神在上,我都不敢想象了!”

  鲍里斯郁闷的叫道,白赢承诺会负责参赛者的食宿,可是吃的还好说,马格领前段时间有不着的库存,但是住的地方可就叫人挠头了,房子可不会凭空变出来,建造房子需要时间、更需要大笔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