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12终于搞定了地行龙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别担心我的事务官,这种情况马上就会得到改善,那些新涌入的家伙不要让他们闲着,耕地、开矿、盖房子,总之别让他们白白的消耗粮食,等一个月之后帝国好声音的初选结束,这些新来的家伙要嘛加入、变成咱们的领民,要嘛就直接赶走,区区一个月时间咱们亏不了多少金币的。”白赢他可是打算把参赛者身上每一分价值都压榨出来。

  “那那好吧,我会尽可能协调好的,我只是担心一个月以后,领内的新增人口就会超过50万,马格领会直接变成闪灵帝国东北部最庞大的私人领地。”拗不过白赢的鲍里斯,生无可恋的翻了一个白眼。

  “嘿嘿嘿,别说50万了,就是来他100万我也不怕,我记得闪灵帝国的领主私兵数量,好像是根据领民数量来决定的,15万人我就有1500名私兵,那100万人的话,我就可以征召10000名私兵了,正好可以编为五个军团来用。”相对而言白赢可就要乐观的多了。

  “但是咱们的粮食见底了,我都不能进行正常的交易和酿酒了,现有农田根本就养活不了这么多人。”

  “切!这有什么好为难的!马上向拉卡斯王国购买,最近他们正欠我一个天大的人情,所以鲍里斯你可以狠狠的砍价,相信他们会给你这个面子的。”

  “一切如你所愿,我的大人”

  等讲完这些事情,这场会议终于也进入了尾声,等其他人都离开之后,红霞、杉和鲍里斯他们三个却不约而同的留在了原位上,搞得一时间大家都有点尴尬,因为留下的每个人都想和白赢单聊,所以几个人都是面面相觑,搞得谁都不能轻易开口了。

  这点小状况当然难不住白赢,他一边微笑一边就做出了妥善的安排,绝不会令在场任何一个人为难:“鲍里斯你去把这段时间的账本拿给我看看,杉请去我的书房等我一下,我一会儿再过去好好的感谢你。”

  如此一来,尴尬的局面就被轻易化解了,等鲍里斯和杉离开会议厅之后,许久不见的红霞歌王就首先获得了和白赢交谈的机会。

  “老师,我终于成功了,我把大陆通用语灌入了一支地行龙的脑袋,它现在已经可以听懂咱们说话了。”会议厅那扇铁门刚刚才闭合,一直在苦苦忍耐的红霞可就兴冲冲的讲述了起来,白赢交给她的秘密任务,终于是接近完成了。

  “真的嘛?太好了!红霞你真是个天才,你帮了我的大忙了!”白赢一听也马上激动了起来,谁叫地行龙可是以一当百的存在,堪称重骑兵当中的绝对王者,这些巨兽已经被圈养太久了,白赢差不多就要失去耐心时、好消息却偏偏就传了过来。

  “呵呵呵,西岚帝国留下来的五头地行龙,我已经完成了其中三头的精神灌入,等我把它们全部搞定之后,我就会去尝试接触那只麻雕,剩下八个月时间,我很有信心也完成对它的灌入,增强咱们马格领的空中实力。”红霞腼腆的笑道。

  “不着急不着急,红霞你先给自己放个假吧,帝国好声音比赛我想你来当裁判,你也是时候增强一下自身的实力了,在灭世战争爆发之前,我会尽全力帮你提升到歌圣的水平。”对于自己这个默默努力的学生,白赢总是感觉自己有所亏欠。

  “好的老师,我会努力的。”而红霞歌王总是那么谦逊,完全没有违背白赢安排的意思。

  “回头我会把无敌光环那首歌也教给你,这样红霞你就可以独当一面了,变成奥戈丁大陆第二个能施展这一招的歌者。”对这个老黄牛一般勤恳的乖学生,白赢越是愧疚就越想要补偿她,而教给她无敌光环,这绝对是最最实际的奖赏了。

  “我、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老师!”红霞歌王一听就激动坏了,脸颊涨的通红,要知道无敌光环可是每一个歌者都梦寐以求的超级杀招,白赢肯教给她就足以说明这对师徒的关系有多么紧密了。

  “呵呵呵,这首歌需要你掌握一种全新的语言,红霞你还是老办法,先从旋律开始记忆吧,然后在一句一句的掌握语言,千万不要给自己压力,时间咱们还有很多,我明天就把记载歌曲的魔水晶拿给你。”

  “多谢老师、多谢老师!”

  告别雀跃的红霞歌王之后,白赢他直接就去了办公室,结果他才刚推门走进去、等了一小会儿的杉就瞬间站了起来,对着白赢施了一个标准的屈膝礼,显得是特别的乖巧与平静:“领主大人,有关灵魂神殿祈祷堂的事情,我感觉有必要再提醒你一下。”

  “先不急,这次我离开的太过匆忙,马格领的危机处理多亏了杉小姐,没有你的话,鲍里斯恐怕是很难搞定,所以我就一直在想,怎么样才能表达出我的感激之情。”摆手示意杉她先坐下,跟着白赢就立刻说了起来。

  “领主大人,你上次让我选一首歌、独一无二的一首歌送给我,我还没有选那!”可谁知杉她却提起了另外一件事,看着白赢的眼神也是十分的专注。

  “看我这臭记性,我说的话肯定算数,杉你上次还没有全部听完吧,这次干脆先补偿上次好了,等你把曲库中的歌曲全部都听完一遍,然后在进行选择,慢慢来不着急。”白赢很大方的说道。

  “真的?那真是太好了!这个礼物就足够了,我非常非常的喜欢。”

  “千万别这么说,等我好好的想一想,然后再表达我的谢意吧!”

  “领主大人你神器中的歌曲太多太多了,尽管有大半我都听不懂歌词、但是它们的旋律都非常的优美,优美到我做梦都想象不出来的地步。”先是赞美了一句,接着杉她眼珠一转,看着白赢毫不畏惧的继续说道:“优美到好像不是奥戈丁大陆能诞生的地步。”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