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16摩丽尔的最新要求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来随便看看,你们练习的怎么样了?没有谁好像本一样的怀孕吧?”白赢边开玩笑边走了过去,引得邪眼王们一阵大笑,无数触手就好像柳条一般的摇摆。

  这时候,花岩他也来到了白赢的面前,学着人族士兵的模样、对着白赢猛敲一下自己的左胸,用他的方式显示出了对白赢的尊敬之意。

  不过当白赢的视线落到花岩身上,他却忽然间发现,花岩铠甲的样式好像又有了些新的变化,在肩膀、胸口、小腹和大腿位置增加了不少的外挂甲片,于是好奇的白赢就询问了起来:“花岩,你是不是又给这重铠增重了?”

  “没错,分两次增加了50斤。”花岩略有点自豪的回答。

  “这样子你还能长时间战斗吗?不会把自己给累趴下吧?”白赢下意识的问道,如果要牺牲耐力来增加重铠的防护性,这个可就有点得不偿失了,许多战斗一打就是半天、如果花岩他只能披甲战斗半个小时,那绝不是白赢希望看到的情景。

  “领主大人你不用担心,多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适应这个重量的。”说着说着,花岩还朝白赢举了举手臂,本来是想要向白赢展示一下自己的膨胀肌肉,但是很可惜,他的胳膊上包裹的满满都是钢铠,用力之下也只能隐约听到关节处锁子甲的摩擦声。

  真不愧是一头牛!思想也是一模一样的固执!白赢心里不由的评价道,既然花岩自己有信心,那就让他去尝试吧,白赢直接就把视线投向了另一边的邪眼王们,可是他看了一圈都没有看到本,经过长时间的相处之后,白赢慢慢的也能够分辨出这些大肉球谁是谁了。

  “几个月时间不见,你们的实力增强了多少?”白赢不想让其他邪眼王感觉自己厚此薄彼,于是就不在寻找本了,改为对着眼前距离最近的一个邪眼王关心道。

  “进步了很多,大铁球这个训练办法太棒了,恐怕本他已经变成有史以来最强的一名邪眼王了。”那个不知名的邪眼王回答道,巨大的独眼眯成了一条缝,神态看着是相当的愉快。

  “那你那?你现在能排到第几位?”白赢马上又接着问了一句。

  “我?我还需要更加的努力,我要争取超过本。”

  “哈哈哈,那你们就继续加油吧,我保证魔水晶和食物会源源不断的送过来,你们只需要一直一直提高自己的实力就行了,其他的事情我都会安排好的。”

  白赢正在那许愿那,谁知小院小楼的房门却突然间打开了,被众人说话声吵醒的美杜莎女王缓缓游出了门口,对着白赢就招了招手说道:“辣条你来的正好,我有一个要求正想去找你商量那。”

  “,有什么要求你就说吧!”而白赢一边回答一边就来到了摩丽尔身边,他原本以为摩丽尔是想要求什么东西,但是当美杜莎女王真正讲出来时,白赢却瞬间就被吓了一大跳:“我想也是时候了,辣条你帮我夺回冷影城吧!”

  “夺回冷影城?”白赢一听可就傻了眼,但他回神儿很快,一把拉住摩丽尔就返回了小楼房间里面,省得院子中的花岩和邪眼王他们都听到两人下面的对话。

  “没错!看过你在雷蒂恩城下的三首吟唱之后,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了,不需要辣条你马格领的军团参与,单凭本和花岩他们、还有我自己的石化之瞳就足够了。”美杜莎女王说话间,本他也从其他房间凑了过来,就站在墙角处静静的聆听。

  真没想到去了一趟雷蒂恩城,反而给自己在这方面找了一个麻烦!哭笑不得的白赢,等他脑海中闪过这个念头之后,认真仔细的想了想,接着才平静的回答道:“摩丽尔,我很愿意帮助你,但眼下真不是一个出兵的好时机。”

  “为什么?辣条你答应过我的。”摩丽尔不满的反问道,一股强大的气势就慢慢从她身躯中膨胀了出来。

  “别误会,我不是要违背诺言,只是眼下我实在无法分身帮助你,你看咱们过段时间再好好的计划这件事怎么样?”

  白赢勇敢的与美杜莎女王对视,这个时候千万不能怂,万一摩丽尔误会白赢、那事情可就棘手了,在末世大战结束之前,白赢怎么也不想失去地底种族这股强大的站立,美杜莎女王的石化之瞳,那可是作弊一般的存在呀。

  “为什么?”谁知美杜莎女王却依旧在重复这个问题,只是声音比刚才听上去变冷了不少,显示她是真的在生气。

  “因为我马上要举办帝国好声音比赛,然后还有其他许多事情要忙,等我空闲下来咱们就可以去谋划冷影城的事情了。”白赢很诚恳的解释道。

  “那用这么麻烦,咱们现在出发,花几个小时赶到冷影城,接着就直接开始进攻,干掉一切胆敢违抗我的家伙,冷影城不用一天时间就回到我手中了。”崇尚简单直接的暴力解决方案,美杜莎女王实在是没有白赢那般的缜密心思。

  “话是不错了,但是有两个问题摩丽尔你有没有好好的想过,用强攻的方式夺回冷影城,你那不对,应该说安吉拉现在统率的地底种族部队还能剩下来多少?如果把他们统统都变成了石像和尸体,只抢回一座空城,这样子你会开心吗?”

  “对背叛者有什么好吝惜的?再说我干掉安吉拉、其余的家伙只会乖乖的放下武器投降,对于这一点,得到这张大弓之后我可是非常的确定。”然而对白赢的担心不屑一顾,摩丽尔她蛇尾急窜几下,跑去房间一角就抓起了一张尺寸惊人的巨弓。

  在白赢他们离开马格领之前,美杜莎女王就拜访过铁匠作坊,等他们转了一大圈回来,这个看上去比攻城弩小不了多少的巨大铁弓就直接送到了摩丽尔的手上,而这也是她迫不及待想要进攻安吉拉的原因之一。

  7

  

  

  Ps:书友们,我是沙发熊,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