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17两月之约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奥戈丁大陆上,长弓兵用的单体弓弓弦长度超过15米,一般人族射手使用的短弓、反曲弓弓弦长度大约是80厘米,全大陆除了精灵会偶尔使用弓弦为60厘米的超短弓之外,弓弦长度都不会超出这个范围。

  但是此刻被美杜莎女王抓在手上的这个怪物,它通体都是由弹性优良的金属制成,钢丝弓弦的长度也超过了夸张的两米,如果给它加上几个轮子、一块木板那就是标准的攻城床弩,长箭射程绝对不会少于800米,绝对碾压一般的长弓武器。

  能拥有如此夸张的射程,当然也意味着难以想象的弓弦磅数,白赢估计整个马格领、甚至是整个五大王国,能够拉开、驾驭这张弓的都没有几个人。

  如果这把巨弓没有被打造出来,那摩丽尔拿会飞的安吉拉也没什么办法,对方是能战能逃,贸然进攻冷影城的话,鹰身女巫的凄厉尖叫始终会在半空中回荡,不过现在手握这张巨弓,那一切就都不同了、至少在800米高的空域之内,没有鹰身女巫敢轻易的靠近。

  “那好吧,就当第一个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第二个问题那?在冷影城附近沉睡的哪条黑龙,如果安吉拉驱动它参战的话,摩丽尔你打算怎么办?或者说你有什么能有效对付黑龙的办法?”

  “这绝不可能!黑龙和美杜莎女王是天生的盟友,飞影大人如果真的苏醒了,那它只会站在我这边绝不会去帮安吉拉那个叛徒。”

  “你就这么有把握?”

  “是的,这可是地底种族千万年来的传统和惯例。”

  “摩丽尔,那我只能遗憾的告诉你,哪条黑龙、你口中的飞影大人,它恐怕早就醒了,但它并没有来寻找你、更没有去攻击占据冷影城的那些鹰身女巫,我不知道安吉拉用什么办法控制住了它,但咱们现在下去、黑龙有很大几率会攻击咱们。”

  “呵呵,辣条,只有这个是我绝不相信的,我”娇笑起来的美杜莎女王,她正想借机会好好的嘲笑白赢一下,但是白银他却直接动手,将缝在贴身衣物上的那块龙鳞、一直帮白赢护住心脏要害的黑龙龙鳞给扯了下来,直接抛给了摩丽尔。

  “这”单手接住龙鳞的美杜莎女王瞬间就懵了。

  “这就是我派人从冷影城龙穴中偷来的龙鳞,通过这事我才知道,你的哪位飞影大人苏醒了,所以说冷影城的情况远比咱们想象的还要复杂和危险,要抢回城池将会预料之外的困难。”

  “”

  眼看着美杜莎女王进入了犹豫不决的状态,白赢他就凑过去,一边重新把那片龙鳞收了回来、一边继续劝说道:

  “两个月,我答应你两个月之后,等我先忙完了领地的事情,一定帮你好好的计划一下,坦白来说,我也希望在灭世大战爆发前,摩丽尔你可以重新掌握冷影城,然后一个地上一个地下、来和马格领相互支援。”

  “真的?”美杜莎女王问道,如果只是两个月的时间,那她还可以勉强忍耐一下,再说了,黑龙飞影的事情却的确是太意外了一些。

  “当然是真的,摩丽尔你现在就可以派人回地下悄悄的进行侦查,提前掌握冷影城的一些新情况,这样等咱们真正动手时,一定会有帮助的。”白赢顺着美杜莎女王的心理,直接就帮她出了一个主意、分散分散注意力。

  “那好吧,那我就再等两个月。”说完美杜莎女王就把头扭向了本那边,分秒必争的说道:“本你去挑一个机灵点的手下,让他先回家去看看,确认一下冷影城变成什么样子了,当然还有飞影大人是不是真的苏醒了。”

  “城主大人,事关重大、还是我亲自去一趟吧,我会尽快赶回来的。”而本话音未落就直接离开了房间,移动肉球身体上的触手,估计是提前去做准备去了。

  接下来,白赢他又在小院中逗留了一会儿、跟美杜莎女王研究了一下那张巨弓,接着就打算返回房间去、继续刚才被中断的睡觉大业,但是白赢他万万没想到,他会在领主府的花园中遇到陌生人、一个看着笑呵呵的老头子突然就挡住了他的去路。

  一秒钟、也许都不到半秒钟,当白赢意识到对方的真正身份时,刹那间全身的汗毛可就都不受控制的竖了起来,后脊梁一下就冒出了一片冷汗。

  能够在领主府内自由行动,并且白赢还不认识的老头,那想来想去就只有一个答案了,此刻站在白赢面前的应该就是西岚帝国的老总管,实力恐怖、杀伤力惊人的斗气强者,跟山德鲁站在一个水平线上的大陆武圣了。

  “领主大人你好,咱们还是第一次见面,我是来自西岚帝国的赵勇,是杉小姐的仆人。”接下来,当白赢本能的握住袖子里面的魔水晶炸弹与双节棍时,56米开外的老管家却一副恭敬的样子,主动向白赢低下了头。

  “赵勇?真是个好名字,既然你是杉小姐的仆人,那就不用多礼了,可你这会儿在这里干什么?”白赢他强压下心中的慌乱,努力不让自己的牙齿打颤,摆出一张平静脸问道。

  “是这样,杉小姐晚餐时没什么胃口,所以我去给她找了点吃的,防止她晚上会感到饿。”说着勇管家他就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小木盒,并且将盒子里面的肉干和水果展示给白赢看。

  此时此刻,对眼前这件人形凶器,以一当百的大陆武圣,白赢可谓是开动了全部的聪明才智、爆发出了自己的毕生潜能!

  因为实力太过悬殊,白赢他不得不做最坏的打算万一对方暴起出手,那他就立刻把袖子里、手掌中的魔水晶炸弹迎面砸过去、然后自己转身就往花园那边逃窜,这会儿也顾不上丢不丢人了,救命那是一定要喊的,只要附近领主府的守卫们能帮忙争取一点时间,拖延到美杜莎女王她们赶来救援就一切好说了。

  

  

  Ps:书友们,我是沙发熊,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