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18被迫离家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过白赢这些计划好像都白费了,因为几米外的勇管家,老头子看着丝毫都没有要动手的征兆,他就那么恭敬的站在原地,回答完问题之后就连一个字都不在多说了,低眉顺眼的怎么看怎么都是一副半生仆人生涯才会累积起来的谦卑模样。

  “那那你就快给杉小姐送去吧,如果还需要其他什么东西,那就直接向领主府的仆人要好了,不需要自己跑来跑去的,你们都是我马格领的客人。”白赢这会儿只想要尽快结束这种可怕的对峙,于是就故作大方的建议道。

  “多谢领主大人,果然就和杉小姐形容的一样,你真是一位慷慨而和善的领主。”勇管家再次熟练的躬身致意,轻轻的恭维了白赢一句。

  “呵呵呵,别客气,我只是希望你们在马格领能够住的更舒适一些。”强忍着拔腿就跑的冲动,又咬牙说了一句,然后白赢他是转身就走,他是一秒钟都不想在这个人形凶器面前单独呆着了。

  可谁知白赢这边才刚一转身,就连一步都没迈出去那,身后的勇管家就忽然间叫了一声,险些没把白赢的吓得直接倒地猝死:“领主大人!”

  “怎怎么?”心脏已经提到嗓子眼的白赢问道,他这一瞬间的心跳恐怕都超过了200下每分钟的大关,全身的肌肉都好像石头一般的绷紧了。

  “领主大人请慢走,祝你有个好梦!”但勇管家这时却做出了一个充满反差的举动,老头子带着几分讨好的笑容,居然对着白赢讲出了这么一句话来。

  梦梦你妹呀!敢怒不敢言的白赢一口老血险些没直接喷出来,憋着气扭身就离开了那条长廊,走出百多米距离外加转过一个拐角之后,这才忽然由漫步转为了小跑,最后干脆就迈步狂奔了起来,看着沿途那些领主府卫兵都是一脸的惊讶。

  “领主大人,发生什么事情了吗?”半途中碰巧遇到总管奥文,结果奥文就壮着胆子,满脸疑惑的追问了一嘴。

  “没事!我在锻炼。”匆忙回了一句,然后白赢他就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了德拉房间门口,抬手就“嘭嘭嘭”的猛敲了起来。

  数秒钟之后,房门刚刚才打开,睡眼惺忪的德拉还什么话都没机会说,白赢就“呲溜”一下子钻了进去,想也不想的跳上了德拉的大床,然后才指着门口方向大叫道:“你的房间被征用了,今晚上不许睡觉,好好在门外给我守着、明天一早咱们就离开领主府。”

  “领主大人,你这是怎么了?有什么东西在追赶你吗?”德拉专门把头伸出门外去看了看,确定门外长廊中连个鬼影都没有之后,这才疑惑的问道。

  “”但烦躁的白赢却直接用被子蒙住了脑袋

  第二天一大早,白赢果然履行了诺言,他连早饭都没有吃,拉上睡眠不足的德拉、带着歌圣侍从团大队人马就匆忙离开了领主府,他带大伙去帆船大酒店的餐厅饱餐一顿后,一行人随即就直奔秘密山谷赶去。

  当白赢他再一次见到巨大的步行龙时,印象中沉默、孤傲的巨兽却彻底变了一个样子,原本正在进食的地行龙,它们的小眼睛刚一看到红霞歌王,立即就不顾一切的冲了过来,反复用它们的大脑袋去蹭马背上的红霞,而红霞歌王也笑呵呵的用手去抚摸它们,好像是对待自己的心爱宠物。

  尽管红霞歌王是乐在其中,但白赢他们这些旁观者可是被吓得不轻,要知道三头地行龙的体重加起来接近100吨,随便动动脑袋就蹭的红霞胯下战马不住往后退,可以预见的,一旦它们控制不好力度,那红霞一瞬间就会被挤成肉酱。

  “好了好了,我会多来看看你们的,哈哈哈,好痒啊!”被地行龙那巨大的舌头舔到,感觉手臂发痒的红霞歌王忍不住就笑了起来。

  “领主大人,这真是真是太令人惊讶了,红霞她居然真的改造好了这些巨兽,你猜西岚帝国的家伙知道这事会不会反悔?”顶着巨大黑眼圈的德拉问道,虽说地行龙对他这样的强者威胁有限,但对一般的奥戈丁骑兵而言,他们可是堪比超重型坦克一般的无敌存在。

  “哼!现在他们反悔也晚了,你看看那些西岚驯兽师的表情,嘿嘿嘿。”见到自己的投入终于取得了回报,白赢他也抑制不住的坏笑了起来。

  跟传统的驯服方式不同,当这些地行龙可以听懂大陆通用语之后,那么条件反射和习惯就不能再束缚它们了,它们正式变成了一个个新生的独立个体。

  随着西岚人代代相传的驯服办法失效,那就只能改变方式去驱使它们,对这些地行龙而言,新世界的大门一旦打开、那它们就再也回不去原先浑浑噩噩的日子了。

  “那太妙了!领主大人你下一步是不是该给这些大家伙配上一些龙骑士了,据我所知要做战龙骑士可不是一件容易事,需要长时间训练矛手和射手才会适应颠簸的龙背作战方式。”德拉指了指红霞歌王身旁的巨兽建议道。

  不过白赢显然有他自己的想法,昨晚拜访过地底种族的小院之后,他已经不想再采取西岚人的传统龙骑士作战方式了,他要更加有效的利用这些地行龙。

  “你、过来过来!”于是白赢他一转身,对着不远处陪同的一个秘密山谷小官员吼了起来。

  “领主大人,你有什么吩咐?”一路小跑过来的官员立刻就陪着笑脸问道。

  “你去联系铁匠作坊,就说是我的命令,叫他们制作一点东西。”

  白赢说着说着就蹲了下来,拔出腰间一把装饰匕首就直接在地面上画了起来,三两下就勾勒出了一副地行龙的草图,尽管画的是比较挫了,但大体上还是能辨认出来的,采取绘图说明的办法自然要简介的多。

  

  

  Ps:书友们,我是沙发熊,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