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24用决斗解决问题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这个瞬间,白赢反而有点想念起奥兰多王子来了,在这件事情上,自己和狡猾而功利的奥兰多王子显然更好沟通,现在遇到维多利亚这么个愣头青,白赢还真是感觉有些棘手,可他不能让步、绝不能出卖自己的属下!

  “呵呵,王女殿下,我今天虽说没带美杜莎女王出来,但是我身边还有一名法圣,一名强大的黑暗系元素法师,外加一支强大的侍从团队伍,你确定要和我动手吗?”面带无聊的看了看自己的指甲,一脸不屑的白赢反问道。

  “精灵并不怕死!死亡只是生命的必然过程,堂堂正正的死去就能回到自然之神的怀抱。”维多利亚挥舞着小拳头,霸气、虔诚、毫不犹豫的对着白赢叫道。

  “哦?是这样嘛?但王女陛下你就不怕战死之后,被我的属下重新复活,然后以骷髅兵的身份继续受我驱使?”

  “你”

  “这样吧,我看爆发全面冲突并不是什么好事,咱们干脆就用决斗来解决吧,如果我的人胜利,那王女殿下你就当做什么都没看见。相反的,如果王女你的人胜利,那我就把这个丢脸的家伙送给你们了,这样子还算公平吧?”

  看到维多利亚一脸的决绝表情,白赢也只能临时想出了这么一个办法来,他原本是想介绍一下帝依、编一个悲催的故事,好让精灵们忽视帝依老头黑暗系元素法师的身份,但眼下看样子是不成了,还是得用武力方式强迫精灵们就范。

  “决斗?好,那就由我来亲自执行。”维多利亚果然是答应了下来,因为她也明白,真如果和马格领方面翻脸,哪怕是黑水村的规模在再增加一百倍,那结果也依然只有惨遭碾压的份,相反决斗还能拥有几分胜利的可能。

  “王女殿下你本人就算了,还是换其他人上来吧,例如你的卫队、你外面的同伴,这样我的属下出手还能少一些顾虑。”

  “风骚大人,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在轻视我嘛?”

  “怎么会那!我只是实话实说,咱们之间的小问题,我可不想让它变成绿海森林和马格领之间的大问题,这样吧!如果王女你同意让其他精灵代替你出场,那么我就允许你们二对一,这样总可以了吧?”

  “二对一?风骚大人,这可是你说的,你实在太小看我们精灵战士的勇气与技巧了,一会儿你不会反悔吧?”维多利亚眼睛一亮,立刻就拿话堵死了白赢的退路,也小小的狡猾了一下子。

  “当然不会,咱们这就开始吧,完事之后我还要赶去别的地方巡视那。”白赢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上次在山谷战斗中,白赢可是亲眼见过帝依的难缠,如果这家伙此刻却搞不定两个精灵,那白赢保他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风骚大人,你、你真是太狂妄了!不过精灵战士会教训你和你的元素法师的。”气呼呼的说完,维多利亚他就大步往门口走去,一脸厌恶的从帝依身边越过之后,首先就站在了神殿前的一小块林间空地上。

  “今天,我们要维护自然女神的尊严,消灭邪恶的黑暗系元素法师。”

  维多利亚她仰起头来,对着周围树上、树下的精灵们叫道,一瞬间就引起了周围大片的欢呼声,那些藏身在树冠里、树藤过道上的精灵都举起了自己手上的短弓与单手剑,向维多利亚展示自己不惜死战的决心。

  稍后,等白赢他们也从自然神殿里面走出来时,维多利亚她手臂一摆、一根手指就毫不客气的指向了帝依老头的脑袋:“这就是咱们的目标,与骷髅和死尸为伴的邪恶元素法师,谁愿意为自然女神出战,进行一场神圣的决斗?”

  “我、我、我”周围无数的精灵,刹那间就争先恐后的叫嚷了起来,全都希望可以被维多利亚选中上场,即便战死也是在所不惜。

  先用语言把气氛鼓动起来之后,维多利亚这才返身一指沙拉曼德,然后又一指远处的一棵大树,对着周围同伴大声的宣布道:“那好,这场荣誉决斗就由我们的神官、由我手下的夜行者共同进行。”

  “噢”马上周围的精灵就纷纷鼓噪了起来。

  当那边维多利亚尽情为手下打气、争取主场优势时,白赢这头也在悄悄和帝依老头咬耳朵。

  “二对一没什么问题吧?如果真的搞不定,那你上去随便比划两下就立刻认输、我来保证你安全的离开这个村子。”白赢当然明白,心理压力对一个人能够产生多大的影响,特别是这样的生死大战,一个晃神那可就是身首异处的下场。

  “嘿嘿嘿,辣条大人请放心,对付几个精灵我还是不在话下的,这里是黑水村又不是绿海森林,我就不信能有什么强者。”但帝依这家伙却表现的十分自信。

  “别大意,这些精灵奴隶也就算了,他们如果实力足够强大,也不会被捕奴队捉到了,但是维多利亚身边的卫队,他们绝对是精灵王派出的一流强者,帝依你别弄得我连营救你的机会都没有。”

  “多谢大人的提醒,我会小心的,顺便再让他们见识一下我精湛的黑暗系魔法。”终于收起了那种嚣张的态度,帝依老头迅速说完,跟着就越过白赢身边,拄着长木杖也站到了神殿前的小小空地当中。

  因为精灵想要最大程度的保护这片树林,所以就连一棵树木都没有砍伐,所以这片空地可以算是非常的狭窄,大小也就78平米见方、然后周围就全都是一棵棵的大树了,粗的大约需要双臂合抱、细的也有碗口大这中复杂的地形显然对帝依老头是非常的不利,更适合武者或射手隐蔽、接近和攻击。

  再说终身都生活在树林当中,这些精灵早已经习惯了林中作战,可帝依老头不管是释放攻击魔法、还是召唤亡灵生物,复杂的地形都会削弱其效果,无法轻易形成数量或队形优势,这无疑是对帝依老头的一场严峻考验。

  7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