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25奇特的战术组合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宣布,决斗开始!”但是维多利亚没给帝依更多的时间考虑对策,当她高呼一声之后,圣光精灵沙拉曼德,他立刻就做出了反应,口中急促的念动咒语,接着他整个人就很干脆趴到了地面上。

  “吼”一眨眼的功夫,沙拉曼德他就变身成为了一头巨熊,尽管个头没有真皮沙发那么夸张,但站立起来也将近两米高了,厚实的熊掌拍上肯定是骨碎肉裂的下场。

  至于维多利亚叫嚷的夜行者,此时此刻也露出了身影,从远处哪树后闪出来的、居然是一个罕见的黑暗精灵,他拥有黝黑的皮肤和金白色的长发,双手分别拎着一长一短两把短剑,23个呼吸间就快步跨越了30米左右的距离,冲到了小空地之上,估计应该是类似于人族盗贼的高敏形战士。

  维多利亚竟然放弃了精灵的看家本领弓箭,这点还真有些出乎白赢的预料,不过一个皮糙肉厚的攻坚、一个灵巧敏捷的游走,这种组合也十分具有杀伤力,在眼下复杂地势中对付一名元素法师说不定还能发挥出奇效。

  “吼!”再次咆哮一声,德鲁伊巨熊就首先出手了,巨大的身躯窜动着就朝帝依老头猛扑过去,而赶来的夜行者却巧妙的藏在了巨熊身后,令人判断不出他关键时刻会从巨熊的那一边冒出来动手。

  “骨牢术!”直面强敌的帝依老头,首先就设法降低对手的速度、继续保持自己和对方的安全距离,而后不等惨白的巨兽肋骨从地下彻彻底底的支棱出来,帝依老头第二个黑暗魔法就已经叫出了口:“骨法转生!”

  还是老样子,一双双惨白的手掌拨开地面,接着一具具骷髅就从地下钻了出来,可是不等这些骨法站立到地面上,那边已经逼近到5米之内的德鲁伊巨熊,他那力量刚猛的熊掌就猛拍到了骨牢术形成的骨墙之上,发出了“咔吧咔吧”的断裂声响。

  即便是巨兽的肋骨,那也不能抵挡如此重击,眼看德鲁伊巨熊就要拍碎骨牢、穿过这道屏障时,众人只见场中黑影一闪、那个夜行者忽然就出手了,他选择从巨熊的背上窜了起来,跃过残存的骨牢、居高临下的直奔帝依老头扑去。

  这个瞬间,恰巧是大群骨法骷髅尚未成型、帝依老头刚施展两个魔法后的魔力空窗期,这就证明这个夜行者的战斗经验非常丰富,眼光锐利、出手更是果断狠辣,头一次攻击就准确的打在了帝依老头的软肋上。

  可惜就在电光火石之间、夜行者手中那把剑刃稍长的短剑,即将劈开帝依老头面具与脑袋时,帝依老头却猛然间大吼道:“骨矛!”

  01秒时间内,已经扑击下来的黑暗精灵,他为了避免变成肉串,唯有奋力一转身、改为朝旁边滚落,凌空动作变招十分的迅捷和流畅。

  谁知所谓的骨矛,居然只是帝依老头他的虚晃一枪,但是夜行者再想要变招却已经晚了,就落到帝依眼前的黑暗精灵,他唯有将身体紧贴着地面、好像兔子一般的往前一窜,两把短剑一起往帝依老头的腿上砍去。

  眼看着帝依老头就要伤在对方剑下,旁观的白赢刚想要出声制止这场决斗,但是身在场上的帝依老头却沉着的往后急退一步、大声的吼道:“血魔召唤!”

  “咕噜噜”瞬间在一阵仿佛水下气泡的破裂声响当中,一个丑陋的大脑袋就从帝依他的脚下冒了出来,眨眼间就把帝依老头的身体给整个顶高了起来,从而避开了夜行者这势在必得的一剑。

  “噗,嗷”身体呈鱼跃突刺状态,夜行者根本就没有再次变招的机会,结果在阴差阳错之下,他手上那一长一短两把短剑就一起扎在了刚冒出来的、血魔那丑陋的脑袋上,引起了大半个身体还在泥土当中的血魔,张口发出了一声愤怒的咆哮。

  下一秒,当夜行者拔剑后退,德鲁伊巨熊把骨牢彻底扇成骨头渣子时,帝依老头站在血魔头顶上的身体却是越升越高,迅速到达了离地面约三米多高的位置,不用抬手就能碰到树冠中的树叶了。

  “这家伙在搞什么鬼?难道是打算藏到树上去?接着用不死生物堆死对手?”对帝依老头这些路数实在摸不到头脑的白赢,忍不住小声嘀咕道。

  “我也不知道,黑暗系的元素法师本来就很罕见、很神秘,天知道他们研究的魔法是什么鬼样子,对战时又会有那些特殊习惯和独家战术。”可惜旁边的德拉,他却给不了白赢什么有价值的答案。

  “那那你估计咱们会不会赢?”

  “应该问题不大,帝依那老家伙狡猾着那!再说了,我就不信这些小精灵会有对付黑暗系元素法师的战斗经验,那个德鲁伊看上去虽说挺吓人,不过应该也是刚刚晋级为熊形,要不然直接一巴掌就能扇碎骨牢了。”

  “那就好那就好,只要不打输,那就一切都好办了。”白赢正说着,那边战场上的局势又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在那些骷髅法师纷纷站起来之后,一道道密不透风的绿色毒气箭可就被投掷了出来,一半射向德鲁伊巨熊、一半射向了夜行者。

  面对这般猛烈的反击,德鲁伊巨熊采取的应对方式是硬抗,任由一道道的绿色毒气箭落到自己身上,蔓延开来的绿色气团笼罩住了他的整个身体,但是这些绿气却没能阻止巨熊继续往前冲锋。

  位于骨牢残骸另一则的夜行者,他却在一道道毒气箭中灵巧的闪躲、穿梭起来,借助身边一棵棵大树隐藏身形,绕着圈子往德鲁伊巨熊那边退去,失去一次机会的他显得更为谨慎了,看着一丁点都没有要冒进、追杀的意思。

  战局就这样慢慢的发生了扭转,当那些骷髅法师停滞了精灵的进攻节奏,帝依老头和巨大血魔之间可就趁机进行了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