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26黑暗魔法对德鲁伊变形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所谓融合可不是言语上的形容词,而是真真正正的融合,周围无数双眼睛都真切的看到,原来站在血魔丑陋脑袋上的帝依,他正从双脚双腿开始,一寸一寸的陷入血魔的身体内部,将血魔变成了自己的某种软质铠甲。

  “天哪!真是恶心!”一脸厌恶表情的维多利亚,她可是毫不掩饰的叫了起来。

  “王女殿下,请后退一些,亡灵生物的毒气蔓延过来了,真该死,那些毒气还在腐蚀咱们的大树、咱们的村子!”

  “自然女神在上,这些邪恶、丑陋的东西就不该存在在世界上。”

  “神官大人加油!夜行者加油!一定要打败黑暗元素法师。”

  一旁的随从是忠心耿耿的提醒道,马上就护着维多利亚往后倒退了十多米远,其他站在树上、地上的黑水村精灵也纷纷往后退,夹杂着精灵们忿忿不平的议论声,甚至连白赢和他的侍从团成员也带着坐骑退后了一大截,面对那种绿色的毒气团,谁也不敢掉以轻心。

  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帝依老头他就藏到了血魔身体里面,跟着当德鲁伊巨熊从绿色气团中跑出来,抵达血魔身前、随即一熊掌就瞄准血魔的脑袋狠狠扇去。

  “啪”的一下子重击,血魔的大脑袋中招后、立刻就猛地歪向了一侧,看上去都被拍的变了形,但是血魔的强悍再生能力瞬间就显现了出来,破损的脑袋不但在一秒钟之内就完成了修复,接下来还返手一抡,同样是狠狠一拳轰在了德鲁伊巨熊的下颚处,大的巨熊是往后一仰。

  再接下来,德鲁伊巨熊就和血魔开始了毫无花俏的拳头架互殴,你一掌我一拳的痛扁起来,然后在他们双方的庞大身躯下,周围那些被毒气腐蚀的死树可就倒了大霉,接二连三的被他们撞倒、树干顺带也砸碎了不少的骷髅法师。

  “吱嘎嘎,轰,哗啦”

  当现场陷入一片混乱的时候,夜行者终于再次现身、出手了,他就好像一道没有重量的影子,飘呀飘的、悄无声息的就来到一个骷髅法师的身后,双手上的短剑一插一搅,那骷髅法师纤细的颈骨就被搅断了,颅骨骨碌碌的滚到了地上。

  这时,在左侧几步开外、另一个骷髅法师察觉到了夜行者的存在,于是身体飞快的转过来、手臂也扬起来预备投掷毒气箭时,敏捷过人的夜行者已经飞扑了上去,手上两把短剑笔直的一刺,刚刚好插入了骷髅法师的两个眼眶,最后再好像大剪刀那样将刀刃往中间一并,那个骷髅法师的上半个脑壳就直接飞了出去。

  “唰唰唰”眨眼间,四面八方的毒气箭,再次往夜行者身上投掷过来,可是夜行者却东一闪、西一窜,跟这些动作迟钝的骷髅法师打起了游击战,仗着自己灵活的身手、鬼魅般的出招,接二连三的把敌人都拆成了碎烂骨架

  不远处,德鲁伊巨熊和血魔的野蛮互殴还在持续,但是随着战斗时间越拉越长,血魔的身体却是越变越高大,最终从力量和体型上全面超越了德鲁伊巨熊,站在那里就好像是缩小版的傀儡巨人一般。

  即便是这样,化作巨熊的沙拉曼德还在勇猛的进攻,只是当他再次血魔面前时,巨大的血魔却瞬间飞起一脚、重重的踹在了巨熊的胸口处,成功的踹断了德鲁伊巨熊的多根肋骨,一举打掉了他五成以上的战斗力。

  “你还要多久?我快要坚持不住了。”顺着熊嘴大股大股的淌血,德鲁伊巨熊终于忍不住催促起来,而观战者们听到沙拉曼德的声音,很容易就能体会的出来,此刻的他是多么焦急。

  沙拉曼德他作为德鲁伊的时间还太短,除了化身巨熊之外,还不能使用魔法增强战斗力,更不用提变成巨龙或猛禽了,所以他只能发挥出真正德鲁伊三分之一的战斗力,不得不借助夜行者凌厉的攻击能力。

  “哗啦,我马上就来。”作为被催促的对象,夜行者他一边敲碎最后一个骷髅法师的骨架,一边就闷头冲了过来,选择血魔的身后死角作为攻击的切入点。

  而这时在高大血魔的正面,得到回答的沙拉曼德,他那粗壮的巨熊身体,马上做出了一个双手合十的搞笑动作,并且还从熊口中大声的叫喊了起来:“变形术!”

  接着白赢他就瞪大眼睛看到,那头伤痕累累的巨熊,他身体上每一寸毛发都膨胀了起来,看着就好像是即将爆炸的气球,不过在短暂几秒钟之内,德鲁伊巨熊膨胀到极限时,从那些龟裂的毛皮下面,居然露出了一丝丝的白光。

  “精灵族德鲁伊的战斗变形术,这次还真是大开眼界了!”德拉刚刚才感慨完,战场上就被一团耀眼的白光所笼罩,观战的所有人都下意识的用手掌去遮挡眼前的刺眼白光。

  稍后等那白光消散,刚才鏖战不休的德鲁伊巨熊,他的外形已经再次发生了巨变,由黑色巨熊变成了一匹通体雪白、头顶独角的圣洁独角兽,全身上下都闪耀着一层白光,显得是那么一尘不染。

  在奥戈丁大陆上,被誉为行走圣殿的独角兽,他们天生就自带圣洁的光属性,可以说是压制一切亡灵生物的最好选择,现在沙拉曼德突然变成这个样子,显然是要和帝依老头拼命了。

  刹那间,一大群拎着锈铁剑和小臂盾的骷髅兵就开始从地下往外钻,帝依老头这也是感觉到了危机,开始召唤更多的帮手来助阵了,不过还不等这些骷髅兵离开泥土的束缚,独角兽和夜行者已经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夹击。

  “拓达拓达,唰唰唰唰”前面是四蹄飞扬、高速直冲上来的独角兽,后面是动作比猿猴还要灵魂,在几棵大树间往返窜动的夜行者,这么一来就算是体型巨大的血魔,他也难免显得有些顾此失彼。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