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27完胜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无奈之下,臃肿的血魔只好仓促的迎战,他指挥那些骷髅兵尽可能去延缓独角兽的冲刺速度,跟着自己一弯腰,从地上摸起一棵枯萎的大树之后,转身就朝夜行者首先抡去,因为跟明刀明枪的独角兽比较起来,神出鬼没的夜行者显然更具威胁。

  “呼,碰”夹着一股狂风的大树树干,在血魔的蛮力挥舞下,猛烈的撞到了另一棵树上,不过被血魔瞄准的夜行者却没有被扫中,夜行者在半空中灵活的身体就好像陀螺一般的翻滚,接着闪入一棵树后就那么失去了踪影。

  “拓达拓达”的声响传来,血魔只能暂时先放下夜行者了,因为身后的蹄声已经逼近到了眼前。

  那些凑过去企图阻挡的骷髅兵,他们纷纷都被独角兽给撞散了架,并且除了冲刺的撞击力之外,那些一蓬蓬飞散开来的骨头,他们在半空中旋转时直接就那么消融掉了,这当然就是独角兽对亡灵生物的天生克制效果,仅仅接触就是一种巨大的伤害。

  “呼”篮球粗细的树干、毫不犹豫的又是一抡,当血魔准备把眼前的独角兽整个抽飞时,背后阴魂不散的夜行者却再次缠了上来。

  “唰唰唰、噗噗噗”从树杈上高高跃起的夜行者,眨眼就扑到了血魔的身旁,然后瞄准血魔的腰部部位就下手了,他简直是把两柄短剑当做铁锹和铲子来使用,破开皮肉就不停不停的往下挖去、切断脊椎割断肌肉,准备一鼓作气的将血魔体内的帝依老头给挖出来。

  面对一名强大的黑暗系元素法师,弄死他多少召唤生物都没用,不能干掉他本人的话,这就是一场没完没了的消耗战。

  同一个瞬间,血魔手中的巨大树干也终于扫中了独角兽的身体,不过在承受蛮力打击的瞬间,独角兽是巧妙的跃起了一线,所以树干只扫中了他的前蹄,独角兽那最最致命的尖角、还是不可阻挡的刺进了血魔的胸膛。

  “滋,啊”独角兽的尖角,深深扎在血魔的皮肉里面,发挥的作用就和烧红的铁条扎在雪人里面差不多,瞬间令血魔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丑陋的面孔更为扭曲起来。

  “干的好就应该这样”一直屏住呼吸、紧张观战的维多利亚,这下终于忍不出雀跃了起来,兴高采烈的看着血魔周身乱颤,由泥和血构成的身体受到独角兽圣光属性的持续灼烧。

  再说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在血魔那不断缩小的身体里面,帝依应该马上就藏不下去了,也许独角兽的尖角已经洞穿了邪恶元素法师的身体。

  然而精灵们高兴的太早了,当夜行者在血魔后腰位置,狠狠挖出一个偌大的血洞、最后一剑贯穿了血魔的小腹部位,整个刨穿了血魔的身体之后,他却一下子愣住了,因为他在血魔的体内并没有发现帝依老头的存在。

  “他不在里面不好”浑身浴血的夜行者,他一边对着低头仍旧往前顶的独角兽吼道、一边就松开了紧紧盘着血魔腰部的双腿,想要从血魔的身边远离而独角兽也强忍着前蹄部位的骨折剧痛,发狂的一摆脑袋,想要把血魔的身体给甩开。

  但是非常的遗憾,在他们俩逃出安全距离之前,一个灰黑色的圆球已经垂直砸到了血魔逐渐萎缩的身体上面,结果在所有观战者的眼前,一场包含瘟疫和病毒的死亡爆炸就响了起来。

  “嘭”伴随着四面挥散的灰黑色气流、血魔烂肉,地面上的石子、树叶、杂物统统都被掀飞到了远处,周围大片观战精灵都被炸翻到在地,至于首当其冲的夜行者和独角兽,他们更是被气浪狠狠的抡到一边的树干上,发生了猛烈的撞击,最后则是摔回地面上一动不动了。

  而且在巨大的物理冲击之外,仔细观察独角兽与夜行者的曝露部位皮肤就会发现独角兽那层圣洁的光辉没有了、身形正在一点点的蜕变回精灵,黑暗精灵原本就黝黑的皮肤上面,更是迅速冒出了一片的小肉疙瘩,然后还有越冒越多的趋势。

  “王女殿下你没事吧”片刻之后,几个紧紧护住维多利亚的精灵就紧张的询问了起来,生怕他们奉命保护的王女在刚刚的爆炸中受伤。

  “我、我没事,可刚刚那是怎么回事那是什么亡灵魔法居然能一下就击倒独角兽”灰头土脸的维多利亚惊恐的问道,眼前这一切都大大出乎了她的预料和想象。

  “看样子应该是传说中的瘟疫之球,不过根据书上的记载,瘟疫之球的威力没有这么夸张呀难道、难道这个黑暗系的元素法师,他对这个魔法进行了改良”一个中年精灵男子大胆的猜测道。

  另一边,一举撂倒独角兽和夜行者之后,帝依老头这才从附近一棵枯死的大树后转了出来,他身上的长袍虽然沾满了血迹和泥土,但是从那面具后面却一直在传出帝依老头夸张的笑声:“嘿嘿嘿,这场决斗、应该是我获得胜利了吧”

  “”愤怒的精灵们没有搭腔,他们正忙着抢救伤员,可是已经变回人形的沙拉曼德,他和夜行者却伤的非常严重,身体没有在爆炸中粉碎就不错了,其余被灰黑色气流接触到的精灵,他们也纷纷出现了皮疹、发烧和咳嗽等等症状,黑水村是彻彻底底的乱了套。

  “辣条大人,我回来了我胜利了、没有给歌圣侍从团丢脸”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帝依老头却大大方方的返回到了白赢的身边,微微鞠躬的向白赢行礼。

  “我说你这个家伙,打赢就好了,你非要把局面弄得那么难看吗”白赢冷冷的问道,语气中带着不爽,刚才还犹如仙境一般的黑水村,此时此刻已经破败了起来,到处都是倒下的树木、破败的房屋与精灵伤员。

  chaptere

  

  

  Ps:书友们,我是沙发熊,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