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54转化强尸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眼看着山德鲁倒下去,鱼肠剑又从其腹部的伤口处钻了出来,带着满身血污的爬到白赢身边、仰着头向他邀功,而白赢傻傻的盯着鱼肠剑看了几秒,这才气喘吁吁的命令道:“喂!谁去看看,这家伙是不是死透了!”

  “我来!”瓮声瓮气的说了一声,一个距离最近的牛头怪就抡起了自己手上的斧子,准备照着山德鲁的脖子来上一下,无论对方是不是装死、是不是还剩最后一口气,砍掉脑袋的话应该都没戏唱了。

  “等一等!”可谁知在这个时候,帝依老头却忽然间大叫一声,不但是制止了那个牛头怪的动作、更是把周围所有人的视线都吸引到了自己的身上。

  “怎么了?”已经爬起来的白赢不解的反问道。

  “领主大人,这可是十分难得的材料,不如把他交给我吧,我保证给你一个大惊喜。”帝依老头一边说话,一边还施展魔法,直接从地底下招来了一个孤零零的骷髅兵,站在那用生锈的铁剑对着山德鲁的尸体反复戳刺。

  “铁面人你想搞什么?”见那个骷髅兵对着山德鲁一顿侮辱,可趴在地上的山德鲁却一丁点反应都没有,这终于证明昔日的大陆武圣已经变为了真正的尸体,于是白赢他才解除戒备状态、拄着灵魂战矛问道。

  “嘿嘿嘿,我打算把他复活,变成手下的强尸,为我不不不,应该是为领主大人你来效力。”说话间,帝依老头他已经从半空中落回了地面,而周围侍从团的成员也纷纷都围拢了过来,好奇的盯着帝依这个面具人。

  “强尸是什么鬼?”白赢从没有听过这个词。

  “领主大人,强尸就是复生的尸体,他们虽说丧失了生前的意志,但战斗经验和战斗技巧却完整的保留了下来,从而变成一种比骷髅兵和死亡骑士还要强大的存在。”

  “那你是说,这家伙被你变成强尸之后,还可以施展斗气喽?”

  “我之前没机会接触武圣的尸体、没接触过斗气强者,不过我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大。”

  “那你还等什么?赶快动手呀!”白赢一听可就立刻来了兴趣,不过他忽然间又意识到,在众目睽睽之下,马格领领主纵容属下肆意施展黑暗系元素魔法、然后还亵渎一位大陆强者的尸体,这事传出去好像有些影响不好,于是白赢就大声的催促了起来:

  “好了好了,都别围着看了,大家快回去休息吧!来几个人帮忙先把伤者送到布袍僧侣那边去做治疗,谁去叫建筑公司的人过来,把我的后门、围墙给我重新建起来。”

  当马格领方面进行善后时,自然也发现了陌生兽族的尸体,不过刚才白赢等人在和山德鲁混战期间,丝带平原来的联络部队已经统统都撤走了,这样也就错过了一个双方接触的机会。

  一转眼,罗博队长、马丁将军、鲍里斯、杉等人就都站到了白赢的面前,而领主府被半球黑罩和打斗破坏掉的后门、围墙也用多辆马车给暂时遮挡了起来,大家这会儿都好奇的看着帝依老头和山德鲁已经被搬进小花园的尸体。

  “复活强尸!”经过一番准备之后,手握灵魂战矛、佩戴德拉全套魔法器具的帝依老头就突然大吼了起来,随即周围众人就清清楚楚的看到,一股股黑暗属性的魔法粒子从空气中迅速汇集起来,跟着就好像拥有了生命一样,顺着山德鲁的伤口和五官往尸体里面钻。

  忽然见到这样神秘诡异的景象,专门留下来看热闹的马丁、罗博一行人,忍不住都往后躲了躲,毕竟谁都对黑暗系的元素法师心存忌惮,一想到他可以随意玩弄战士的尸体,那众人就都感觉有些别扭和不适应。

  不过话再说回来,这一切都是领主大人允许的,山德鲁又是马格领全体人员的死敌身份,所以马丁将军等人只是阴沉着脸,并没有多说什么。

  数十秒钟之后,等全部魔法粒子都灌入山德鲁的尸身之后,那具新鲜的尸体就猛地抽搐起来、体内骨骼更是发出了“嘎巴嘎巴”的摩擦声响,在山德鲁的肩头、腹部还有小腿,敞开的伤口时迅速冒出了一种白色的菌丝。

  我去!诈尸呀!白赢自己也被吓了一跳,脚下忍不住往后闪了半步,附近其他人也都是一样,侍从团当中那些性情比较耿直的兽族和精灵,他们更是如临大敌的举起了武器,生怕那具尸体会变成他们认知之外的诡异存在。

  稍后,等山德鲁的尸体总算哆嗦够了,这才开始缓慢的爬起来,他断掉的小腿居然已经重新被接好,起身后对着帝依老头的方向就张开了双眼。

  可是在这一刻儿,白赢他们却敏锐的发现,山德鲁的双眼眼球已经变成了漆黑的颜色、根本就看不到瞳孔的存在了,整个人站在那里呈现出一种呆滞和迟钝的状态,只知道依旧拖着自己的单手剑。

  “铁面人,这这算是成功了吗?”白赢不敢确定的问道,这一幕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和理解。

  “我还点做个小实验,复活强尸这个魔法比较特别,我虽然很早就学会了,对整个流程也很熟悉,但这还是第一次施展到斗气强者的身上。”帝依老头说着说着,忽然就一指旁边的一棵大树,对着复生后的山德鲁命令道:“施展你最强的一招,去砍掉那棵树。”

  结果上一秒还好像木头一般的山德鲁,下一秒却“嗖”的一下窜了出去,然后白赢他们就直愣愣的看到,一团巨大的红光、直径超过15米范围的巨大光球就出现在了所有人面前,并且在光球里面还响起来一片“嚓嚓”声。

  23秒钟之后,巨大的红光球消失,山德鲁他又返回到了刚才站立的位置,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但那棵被帝依老头指定的大树,已经彻底被砍成了满地的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