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55迟到的大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一个侍从团武者不信邪的走过去,俯身捡起来两块木片一比较,当即就倒吸了一口凉气,连眼角都在不停的抽动。

  “你、你们看,这碎片的厚度都是一样的,都是一厘米左右,天哪!这简直比锯子锯出来的还要标准。”随即那个武者把双臂一伸,带着一脸惊骇的表情,将手上的碎片展示给其他同伴看。

  “嘿嘿嘿,领主大人,我没有骗你吧,这份礼物够不够惊喜?”用事实证明过自己的成功之后,帝依老头他就转过头、朝着白赢邀起功来。

  “这个强尸,他需要吃饭、睡觉和治疗吗?”壮着胆子,白赢绕着山德鲁的身体转了一圈,同时也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统统不用,强尸的身体会在空间缝隙间,自动吸收周围的黑暗系魔法粒子,代替进食和休息,并且还能修补不同程度的身体损伤。”帝依老头得意洋洋的说道,他对自己的这件作品可是非常非常的满意。

  复活强尸严格说起来、应该属于四级魔法,但是黑暗系元素法师却在法系阶段就能够施展,只不过效果却相当的差劲,勉强能够复活一些小动物、小孩子的尸体,这次帝依是硬靠装备把实力等级给提升了起来,结果才侥幸复活了山德鲁这位大陆武圣,不过从施法结果来看却相当的不错。

  “那这些强尸的弱点是什么?或者说怎么才能杀死他们?”为了以防万一,白赢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要知道帝依老头和德拉他们可不一样,白赢对他还没有信任到不闻不问的那个地步。

  “很简单,强大的火系魔法或斩首,只要砍掉他们的头,其体内的黑暗系魔法粒子瞬间就会逃逸出来,可是想砍掉一个武圣的脑袋,恐怕也不是什么容易办到的事情,嘿嘿嘿”帝依老头当然也很明白,于是就大大方方的讲了出来。

  接下来等白赢他犹豫了一下,忽然间就突发奇想的说道:“那要是全部用强尸来组建一个军团,战斗力是不是会很高,并且还省去了后勤方面的种种麻烦?”

  “我坚决反对这个主意!领主大人,战士的尸体是不应该被轻易亵渎的,再说了,如果马格领冒出一支死人兵团,恐怕会引起五大王国民众的指责和恐慌,这对咱们没有什么好处呀!”然而不等帝依老头答话,马丁将军就毫不犹豫的表示了坚决反对。

  这边还不等白赢进行反驳,那边帝依老头也再次解释了起来:“领主大人,强尸兵团的设想,几百年前就曾经在奥戈丁大陆上出现过,可惜事实证明却是无法成立的,首先任何元素法师的精神力都是有限的,无论实力强弱,我最多只能指挥10具强尸进行战斗。”

  “另外一般武者的尸体,他们对黑暗系魔法粒子的亲和度、适应性都非常的差,用不了23个月时间,部分就会彻彻底底的腐烂干净,也就只有具备斗气的强大武者,他们的尸体才能长时间的保存下来,可问题是现在的奥戈丁大陆已经没有几个斗气武者了,想要用他们来凑成一个兵团,那根本就不现实。”

  听了帝依老头这番话,白赢这才无奈的打消了这个念头,不过就在白赢一脸的惋惜,为自己不能创造一个无敌兵团而遗憾时,旁边一个人影却慢悠悠的走了过来勇管家他旁若无人的来到山德鲁面前,眼神复杂的望着这个刚刚战胜自己的死人。

  “斗气的时代,真的是已经没落了!”不久之前和山德鲁交手,勇管家的底牌已经是暴露了出来,所以这会儿也就不需要在做隐瞒了,况且看着自己昔日的对手变成这副模样,结果勇管家他就兔死狐悲的感慨了起来。

  “勇管家,多谢你刚才的帮忙,我会好好记着这份人情的。”白赢他对着勇管家说道,无论如何,这老头子都帮白赢争取了不少的时间、消耗了山德鲁一部分体力与精力,要不然白赢他们一伙能不能最后搞定山德鲁都还是一个未知数。

  “辣条大人,很抱歉!我之前隐瞒了身份,我也是一个会一些斗气的老头子,我这次来马格领是奉命保护杉的。”转过头,勇管家他对着白赢一鞠躬,大大方方的表达了歉意,跟着还寻找了一个勉强说得过去的借口。

  “没关系,能有一位大陆武圣到我的领主府做客,我也感到非常的荣幸,不过现在还是请勇管家先去治疗一下手臂吧,咱们换个时间在好好的聊一聊。”白赢说完就一摆手,非常恭敬的为勇管家让开了道路。

  等垂头丧气的勇管家,他在杉的搀扶下、缓慢走向领主府深处时,半空中突然传来一声雕鸣,然后一片巨大的黑影就从众人头顶上飞快掠过,等白赢他本能的抬起头去看时,正巧见到小山般庞大的麻雕俯冲下来,那声势是格外的摄人心魄。

  面对上百米大小的猛禽,白赢自然不敢大意,于是他一面往后撤、一面就大声的吼叫了起来:“全部散开,找地方隐蔽!有肉山砸下来了”

  “呼,呼啦呼啦”不过出乎白赢等人的预料,当那支麻雕距离地面还有数十米距离时,其强壮有力的双翅忽然间猛烈的扇动几下,利用狂风的反冲力、巧妙化解俯冲的惯性之后,这才双爪轻盈的一探、在地面抓出了两个深坑,从而稳稳的落到了小花园的地面上。

  至于被麻雕翅膀掀起狂风给扇倒的白赢众人,他们等到周围的烟尘散去,这才看到红霞歌王一溜烟的从麻雕背上滑了下来,拎着长袍的下摆、夹着一根长木杖,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到了白赢的面前来。

  “老师你没事吧?我听说山德鲁又来找麻烦了?他现在在那?”激动的红霞歌王表情紧张的问道,一边说话还一边左右张望的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