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56成果验收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一秒钟之后,当红霞她猛不丁看到站立一旁的山德鲁时,当即眉毛一挑,娇小的身形急退几步,反手去扯麻雕翅膀上的羽毛,立刻就想要给身后的麻雕下达攻击命令:“快去撕碎”

  “等等!”可是帝依老头见状却大喝一声,脚下一闪就毅然决然的挡在了山德鲁身前,口气十分肯定的说道:“喂!快叫你的大鸟走开,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复活成功的。”

  “什么?复活?”有点反应不过来的红霞歌王重复道,不过她看旁边白赢等人都没有出声阻止,脸上也都是一副平静的样子,那她也只好连忙去安抚麻雕,谨防耿直的大鸟连帝依老头和山德鲁一起都给撕成碎片:“乖乖乖,凯米拉不要生气”

  “没错,领主大人已经亲手干掉了山德鲁,而我就重新复活了他,他现在是咱们马格领的锋利武器了。”看着站在地上,高度超过30米的麻雕,帝依老头也是紧张的要死,这下见红霞歌王已经安抚住了麻雕,他这才慢慢的松了一口气。

  “原来是这样,老师你真是太厉害了,连大陆武圣都不是你的对手,看样子我是白白担心一场了!”而红霞撇撇嘴说道,忍不住把手上的长木杖往地面微微的一顿,显得有点小失落,因为自己没能帮上忙的那种小失落。

  “红霞,你什么时候成功收复它的?它现在好像很听你的话呀?”这时候,为了转移话题、白赢他们也纷纷聚拢到了红霞的身边。

  可惜他们中间身材最为高大的牛头怪,还是没有麻雕凯米拉的爪子高,任谁在这个庞然大物面前都立刻变得袖珍迷你起来。

  另外从红霞和凯米拉降落之后,先前已经被鲍里斯和领主府私兵给驱赶走的领民、游客,他们又再次聚拢了过来,站在建筑物的高处、远远的对着巨雕指指点点,兴奋的议论个不停。

  尽管有不少人都听说过、马格领内有这么一头巨禽存在,可是今天麻雕居然降落到了领主府的花园中,这个可就比较稀奇了,洛汗帐国的镇国神兽可不是树枝上的小鸟,随时随地都能看到的。

  “刚刚才收服的,比预料中多花了不少的时间,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红霞充满感情的说完,麻雕凯米拉就顺从的把大脑袋给压低下来,半闭着眼睛、好方便红霞去抚弄它脖子部位的羽毛,享受这种它自己绝对触碰不到的享受。

  自然界是公平的,体型太大就会导致其他的问题产生,在麻雕那一身薄钢板一般的硬羽下面、在贴身的绒毛里面,总是会钻进一些吸血的虫子,这对麻雕凯米拉造成了巨大的困恼,到这个时候,红霞歌王就简直是救星一般的存在了,可以帮它轻易解决这些厌恶的小东西。

  “红霞,我看你还是先带着这支大鸟回秘密山谷吧,我一会儿就赶过去,在镇子里面它实在是太显眼了。”无意中视线一扫,当白赢他看到远处建筑物里面,趴在窗口处探头探脑的领民时,这才赶紧嘱咐了一句。

  再说了,白赢还曾经承诺过美杜莎女王,说会安排她爬上麻雕的后背、当一把史无前例的乘客,如果现在不赶快让红霞歌王他们离开,那摩丽尔说不定就会想起这回事。

  “好的老师,那咱们一会儿见。”红霞歌王也逐渐意识到了自己的鲁莽,她这样把麻雕带到领主府来,那暗中监视马格领的各方势力,一瞬间就获得了这个重要的情报,令白赢的秘密实力暴露出了一部分。

  “恩!”白赢刚点了点头,红霞歌王就对着凯米拉比划了两下,随即巨大的麻雕就立刻耷拉下一侧的翅膀,好方便红霞她能爬上自己的后背

  十几秒之后,翼展超过上百米的巨雕,它那强有力的双腿一蹬、双翅猛扇几下,在地面卷起一股狂风之后,就好像火箭一般的窜上了天空,最后化作了天空中的一片大黑云、一个盘旋就朝秘密山谷方向高速掠去。

  10分钟之后,浩浩荡荡的队伍就从领主府大门口走了出来,在周围领民和游客的注视下,白赢他骑在真皮沙发的背上,带着侍从团的全部成员,一路风驰电掣的离开了小镇,一样也是往秘密山谷那边赶去。

  这次山德鲁跑来大闹一场,幸好没有造成什么重大的损失,马格领作为一个以旅游业为支柱产业的城镇,特别怕类似的破坏和袭击。

  好在马格领的保卫实力一直在不断的增强,在红霞歌王她收服麻雕之后,即便再来一个大陆武圣,那白赢也不再担心了,即便是闪灵帝国脑袋抽筋、派出大军来围攻马格领,那白赢也有信心可以赶走他们。

  匆匆两个多小时之后,当白赢一行人进入秘密山谷,白赢他首先就拐去了地行龙巢那边,在忙完帝国好声音比赛之后,之前一度搁置的各项工作,白赢就打算统统都重新捡起来了,眼下距离深渊魔族返回已经没多长时间了,必须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战争准备上面来。

  “领主大人!”这边白赢刚从双头熊背上跳下来,驻扎秘密山谷的数名小官员、守备人员、工作人员,他们就一起朝白赢问起好来。

  “恩,我交代你们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白赢十分干脆的追问道。

  “领主大人,你要求的特殊龙鞍已经制造好了,请你往这边看。”为首的一个小官员说完,马上就把手往身后一摊,引导白赢的视线望向了左侧、在那边几个士兵正用一辆敞篷马车将一个硕大的双层金属圆塔载过来。

  眨眼间,银白色的金属圆塔就从敞篷马车上卸到了地面,于是白赢他就背着手、沿着这个圆塔转了一圈,同时还听着旁边小官员的一连串介绍:“大人,这个特殊的龙鞍整个高两米,全重22吨,正面钢甲厚度为5厘米,完全可以抵挡攻城床弩的穿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