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57光棱诞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还算不错!那这个金属圆塔,你们安装到龙背上实验过没有?稳定性怎么样?地行龙奔跑时会不会掉下来?哗啦啦”白赢他一弯腰,顺手扯起地上一根铁链问道,边说话还边用力的扯动,想要用这种办法来测试其牢固程度。

  “这个这个还真没有,金属圆塔制作好以后,我们一直都在等待大人你的进一步指示。”

  “那就不要废话了,马上试一试吧,我要求这东西要稳固的安装在龙背上,即便是在地行龙的冲锋过程中,圆塔本身也不能有太大幅度的晃动,不能影响到圆塔里面射手的攻击实施。”

  “明白了领主大人,我们这就开始测试!”小官员说着就招了招手,紧接着大批的工匠和工作人员就一窝蜂的冲了上来,远处还有人负责去把地行龙给带了过来

  大概半个小时之后,等工匠把手中最后一根铁链给收紧,这个奇形怪状的金属圆塔就被牢靠的固定在了地行龙的背甲上,因为制作之前铁匠作坊就经过谨慎的测量,所以等那些铁链全部收紧扣好之后,圆塔底部就和龙背的硬甲、完美的契合到了一起。

  突然间被装上这么个东西,地行龙立刻就发出了不爽的咆哮声,沉重而庞大的身体还不满的摇晃了起来,不过那金属圆塔却仿佛长到了地行龙背上一般,基本不见什么太大幅度的摇摆,完全符合了白赢的要求。

  “领主大人,你看这样子行吗?”小官员紧张的问道,生怕自己主持的工作得不到白赢的认可。

  “别着急,再看看攻击的效果再说。”白赢说着就朝侍从团的那几个邪眼王一招手,等大肉球他们摆动触手移动过来,白赢立刻就附耳指示了起来,一脸都是古灵精怪的表情

  2分钟之后,在金属圆塔的后方、一个龙骑御者的指挥下,体重达数十吨的地行龙就撒开四蹄的跑动了起来,脚步震得附近地面是咚咚作响,当这么一头巨兽奔跑起来,那就跟一列飞驰的火车没什么区别,看上去很可能还要更吓人一些。

  不过当地行龙轻而易举的撞断一棵小树,进而冲到一座山壁的跟前时,不待地行龙停下脚步,顺着金属圆塔的上下两层、四个敞s击孔的位置,四道凝视光束就猛然间发射出来,落在山壁上就产生了长长一条的高温灼烧痕迹。

  紧接着,龙骑御者又命令地行龙一扭头,开始沿着山壁奔跑起来,结果就让金属圆塔一次又一次的碰撞到石壁上,撞得是石屑儿横飞、火花思念。

  但是被这么折磨和磕碰,金属圆塔却依旧牢牢的被固定在地行龙的龙背上,足见小官员的工作干得不错,至少从牢固程度来看、固定金属圆塔所用的那些铁链是相当的称职。

  最后作为结束动作,奔跑一气的地行龙刚一个急刹车停下脚步,金属圆塔里面的四个邪眼王就一起出手了,他们发射的四道凝视光线集中在一点,轻而易举就将一块水缸大小的岩石射的爆裂开来,声势相当的惊人

  “领主大人,这东西可比弓箭和标枪有效多了。”正式被吸收进侍从团的霍利,在大大小小战斗中积累出无数经验的、眼光敏锐的他,头一个发现了白赢改造之后,步行龙身上脱胎换骨的变化,将步行龙和邪眼王结合起来的巨大战略价值。

  “先别忙着夸奖,金属炮塔要足够坚固才有实战价值,钻进去的邪眼王才能心无旁骛的发射光束。”冷静的回应了一句,跟着白赢他就从一个武者手中接过了一柄长枪,一路小跑的蓄势之后,忽然间就抖手给投掷了出去。

  于是乎沉重的长枪,划着弧线飞过了50多米距离,“当”的一声就落到了金属圆塔上面,但枪尖在磕出数颗闪亮的火星儿之后,又马上滑落到地行龙背上的硬甲上面,不过却又一次发生滑脱,始终没能突破钢甲的防御、更没能擦伤地行龙的脊背。

  这下经过亲手验证,白赢终于放心了,自己刚才那一投虽说不能和攻城床弩的射击力量相比,但长枪在白赢的蛮力投掷之下,其威力也绝对比一般的弓箭和标枪强上许多了,既然这样子都不能破甲,那白赢就真不用担心邪眼王他们的安全了。

  “吼!啪、啵啵啵”

  这一刻儿,后背硬被安上一个炮塔的地行龙,完全将怒气给发泄了出来,只见他那条巨大的尾巴一甩、旁边一块一人高的石块就顷刻间化为了大大小小的碎片,而后躲藏在金属圆塔里面的四只邪眼王,他们就把一道道的凝视光束发射了出来,好像是故意炫耀一般,将那些在半空中旋转的石块接连射碎。

  看到这一幕的白赢,内心不由产生了一种极其荒谬的错觉如果金属圆塔下面不是一条地行龙,而是履带式坦克地盘,那刚才火力全开、漫天扫射的样子,真的很像一台横冲直撞、挡者披靡的重型坦克。

  “哈哈哈,恭喜领主大人,马格领再次增添一份强悍的战力。”也不知是谁牵头,周围侍从团的成员,纷纷都单膝跪了下来,对着白赢表示由衷的恭贺。

  “从今天开始,五头地行龙全部编入别动队,赐名为光棱坦克,邪眼王你们就暂时留在这里,好好练习和地行龙之间的战斗配合吧!”借着这股声势,白赢他再次宣布一个随性的决定之后,重新跳上双头熊就往麻雕的巢穴山峰赶去。

  不多时,白赢和德拉等人已经站在了麻雕凯米拉的巢穴旁边,远远看着红霞歌王她趴在凯米拉的大后脑勺上,正不知道在小声的嘀咕着什么,一人一雕呆在一起的气氛是格外的和谐和温馨。

  刚解决地行龙的问题、心情正好的白赢,他正在思考问题,想要怎么扩大对麻雕的应用,但旁边不和谐的声音就那么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