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35落魄的熊心大帝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当然是意味着这个铁面人没有被德拉的末日审判给吓到,至少在他心里、双方的地位是平等的,那是不是可以理解为铁面人的魔法实力跟德拉相差不多,所以铁面人心里才会如此的沉稳?

  再接下来,就在熊心大帝的胡思乱想当中,兴登堡号空艇已经返回了据点营区上空,跟留守原地的基洛夫号、齐柏林号空艇完成了汇合。

  应熊心大帝自己的强烈要求,德拉隐瞒了他们一伙人的存在,孤身一人飞到基洛夫号上面,花时间跟白赢好好的报告了一下情况,并且还去地面拜访了乌鸦王子一趟,向他编造了一个无法被验证的借口。

  德拉告诉乌鸦说,他去见过兵站的负责军官之后,马上就开始追踪身份不明的两伙家伙,后来还在兵站附近的密林中与敌人相遇,受到敌人偷袭后将对手轻易的歼灭,然后当德拉返回空艇时,地面上却再次冒出了另一伙敌人。

  于是为了不浪费时间、再次往返于地面和空艇,结果德拉就施展了末日审判,用大范围魔法抹平了一切,不过比较不幸的一点就是,在末日审判产生的强气流中、乌鸦派驻在兵站中的拉卡斯军官却意外从空艇上摔了下去。

  为了能守住熊心大帝的秘密,那个倒霉的拉卡斯军官只能被牺牲掉了,好在乌鸦对德拉的话深信不疑,命人重新往兵站派驻一名新的低阶军官之后,回头就继续之前的大军后撤行动,无数步兵开始了浩浩荡荡的行军,这件小事就算是这么过去了。

  等拖到当天晚上,山林中天黑到伸手不见五指的程度时,白赢这才悄悄跟德拉一起去到了兴登堡号,最后在底层艇舱中跟熊心大帝见了面。

  两人刚一坐下,熊心大帝就对着马格领的新式空艇一顿狂赞,看那架势就仿佛要跟白赢买一艘来玩玩一般,可面对熊心大帝的种种赞美,白赢他却表现的老神在在、耐心的等待熊心大帝说完这些废话、等待他吐露真意。

  短短几分钟之后,熊心大帝他终于掰不下去了,当爷子的表情由亢奋转为沉默、双眼中的神采渐渐消失时,白赢这才看准时机开口道:“这段日子,陛下过的很辛苦吧?”

  “”熊心大帝抬头扫了白赢一眼,没有掩饰自己脸上的疲惫,一样也没有出声进行否认。

  “这次我在铁壁城驻守了几个月,亲眼看到大陆联军内部的种种变化、种种趋势,我想我有资格说一句深渊魔族尽管还没来,但奥戈丁大陆许多矛盾和问题却已经提前凸显了出来,陛下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白赢大有深意的说道。

  “ns歌圣你说的不错,我今天会变成这个样子,也可以说是因为深渊魔族没有来、灭世大战没有照预料那样爆发的。”可能是白赢的话引起了熊心大帝的共鸣,这位雄才伟略的前代国君终于肯和白赢真正交流起来。

  “在这一秒钟之前,发生过什么已经无法改变了,关键是下一秒、接下来陛下打算怎么做?我又能为陛下做些什么?”

  “ns歌圣大人,你真的想好了吗?真的决定要这么做吗?搅合到罗马尼安家族的这团麻烦里面来,如果你现在听了我的想法,再想要脱身可就困难了”

  “陛下说的对,是我的好奇心太强烈了一些,我不应该多问的,那毕竟是你们罗马尼安家族的家事。”

  “”

  “接下来,搜山部队应该会撤回到边境小镇去进行休整,不过再往后的事情发展我也不能确定,但陛下如果想去什么地方、我一定会无条件的配合,如果在金钱方面陛下有什么需要、那马格领也会尽全力满足。”

  “呵呵,ns歌圣大人果然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看样子我把蕾妮送去马格领避难是个正确的决定。”

  “陛下请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蕾妮的,在马格领没人可以强迫、威胁到她,就是德拉那小子也不行。”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这一点。”

  “这是一点小礼物,来自绿海森林的生命之泉泉水,希望可以在未来帮陛下一点小忙,同时这也代表了我的态度,如果陛下愿意放下纷争、到我马格领来隐居生活,那我一定保证陛下的人身安全,哪怕是拉卡斯王国的大军功来,我马格领也无所畏惧。”

  “多谢ns歌圣的善意,我会好好考虑这个选项的。”

  “不着急,回程的时间还有很多,在我的空艇上、外人是绝不会发现陛下你的存在的”说完这句话,白赢和熊心大帝间的交谈就算是告一段落了,许多事情根本就不用明说,白赢和熊心大帝心里都有数。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熊心大帝一伙人就在兴登堡号空艇上暂住了下来,每天过着深入简出的日子,而帝依老头就受白赢指派、一刻不离的坐镇这艘空艇,用以保证空艇乘员们不会将熊心大帝的相关消息给泄露出去。

  整整两周时间之后,拉卡斯搜山大军的前锋部队,他们就走出了巨龙山脉,重新回到了他们曾经集结的那个边境小镇,而白赢他为了给乌鸦所在的主力提供所谓的空中掩护,一直在慢慢悠悠的飞行,不然凭马格领新式空艇的夸张速度、他们早跑到数千公里之外了。

  再过十天,拉卡斯人的主力部队终于也走出了大山,而白赢就算是完成了这次的掩护支援任务,正当他命令三艘空艇悬空下锚、预备去和熊心大帝再聊聊,看这位见不得光的客人究竟想去哪里时,乌鸦却意外的跑来了基洛夫号,提出了要和白赢聊聊的要求。

  自从对乌鸦、对整个罗马尼安家族起了疑心,白赢他就一直在寻找这样的机会,眼下对方自己送上门来、那白赢当然不会拒绝,结果他们两个就来到了白赢的艇舱内,其他闲杂人等都自动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