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36来自米斯特的邀请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辣条大人,多谢你这次的帮忙,如果哪天没有你坐镇,恐怕后果是不堪设想,不过眼下搜山行动既然告一段落,那下一步你有什么打算?要回铁壁城去吗?”基本省去了无意义的寒暄,乌鸦他开门见山的问道。

  “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殿下有什么好建议?”白赢反问道,他在等乌鸦自己暴露出这次来访的真正目的。

  “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想请辣条大人跟我一起回米斯特去,咱们这次在巨龙山脉真的发现了大批魔族的混血后裔,也算是找到了一些线索,我总有一种预感,接下来在米斯特咱们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说不定能够彻底揭开混血魔族的秘密。”

  “殿下,我能问问、你的预感是怎么来的嘛?”

  “其实是这样,我不久前接到了米斯特的闪电鸟联络,女王陛下好像发现了一些有关火焰会的秘密,如果说奥戈丁大陆谁知道最多的混血魔族秘密,那绝对是火焰会的首领了,咱们只要找到她,那一切谜团就自然解开了。”

  看乌鸦他说的这么认真,白赢也不由的深思起来混血魔族和乌鸦、和罗马尼安家族勾结的事情,这个还只是白赢脑中的一种猜测,没有任何的佐证,万一这只是一个大乌龙,那自己岂不是误会了乌鸦,亲手制造出了马格领与拉卡斯王国之间的巨大裂痕。

  不过相同的道理,如果乌鸦他真有问题,那他这次邀请白赢去米斯特一行、是不是就意味着这是一个陷阱?罗马尼安家族和火焰会的目的,其实就是想完成他们没能在巨龙山脉密林中完成的刺杀行动。

  一想到这里,白赢他的嘴角就敲了起来,面对不可预知的未来、难以想象的危险,白赢这数年来慢慢积累起来的自信和斗心,逐渐就占据了他的头脑,这回真去王都米斯特的话,危险不小、但成事的收获更大,很可能顺手就拔掉了奥戈丁大陆最大的一颗潜伏毒瘤。

  “好吧,我陪殿下一起回米斯特去,不过铁壁城和大陆联军那边,殿下你打个招呼应该比我自己说话更有说服力。”白赢他决定了,就算眼前是九死一生的鬼门关,那他也要鼓起勇气闯一闯,有这三艘空艇、有整个侍从团在身边,那就没什么可怕的。

  事情如果真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那就索性让德拉和美杜莎女王大闹一场好了,光他们两个加起来、破坏力就不弱于百万大军。

  白赢他会这么做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无法回家、无法回到他原本生活的那个世界,那么在滞留奥戈丁大陆期间,白赢就必须竭尽全力的对付深渊魔族,不让他们占领这个世界的阴谋得逞,不让战火烧到马格领、烧到白赢的身上来。

  “真的吗?太好了!辣条大人请不要担心,我马上就放出闪电鸟,请女王陛下她向大陆联军发出正式要求,就说、就说辣条大人你协助剿灭魔族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拉卡斯王国还需要你的帮助。”兴奋的乌鸦跳起来说道,对白赢同意走一趟的决定非常高兴。

  “那就麻烦殿下了。”做出决定的白赢,脸上的笑容是更盛了,从表面看不出任何的异样心思来。

  稍后等乌鸦他返回地面,白赢就迫不及待的去了兴登堡号空艇一趟、又一次坐到了熊心大帝的面前,将自己这伙人即将去王都米斯特的最新决定告诉了熊心大帝,顺便再听一听熊心大帝的决定。

  在眼下整个拉卡斯王国布满女王派ns部队的情况下,犹如丧家之犬般的熊心大帝打算藏在哪里。

  “回米斯特?回米斯特好呀,那我也顺道回去看看好了。”犹豫了一会儿,面色轻松的熊心大帝,他居然给了白赢这样一个答案,听得白赢瞬间一愣,这不等于是自投罗吗?难道熊心大帝准备打算来一招置之死地而后生的中央开花?

  “陛下,你真的考虑好了吗?回去米斯特的话,你们有稳妥的藏身地点吗?有人能帮忙庇护你们嘛?”

  “嘿嘿嘿,ns歌圣大人,多谢你的关心!我可以告诉你,我绝不会把你牵扯进罗马尼安家族的纠纷里,一旦抵达米斯特,我就带人立刻下空艇离开,大帝派的贵族千千万万、我的宝贝女儿不是每一个都知道的。”

  “那那一切就按陛下说的去办好了,我会尽快送陛下过去的,不过我要奉劝陛下一句,硬拼绝不是好办法,即使你能对付女王和乌鸦、在没有贵族和民众的支持情况下,你也是坐不稳那个位子的。”

  “嘿嘿嘿,谁说我还想坐那个冰冷的位子了,我纯粹就是为了奥戈丁大陆的未来、为了罗马尼安家族后代子孙的未来。”

  “说得好,那我就不打扰陛下了,祝你一切顺心如意。”

  “ns歌圣大人,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请求,你的生命之泉泉水,能不能再给我一些?”

  “上次那些已经都用完了吗?陛下你的身体没事吧?”

  “我的身体没事,我要生命之泉只是在为将来做准备,ns大人你可能还不知道,除了治疗伤患和病痛之外,生命之泉泉水还能暂时实现逆转时光的作用,让我这个老家伙减轻20岁,这个效果虽说很短暂、可对我来说却非常的重要。”

  “哟?这个功效我还真不知道,那我再送给陛下一些好了,虽说我剩下的也不多了,但陛下你需要的话,我还是愿意让一些出来的。”

  “多谢ns歌圣大人,你的友谊罗马尼安家族一定会牢记的。”

  罗马尼安家族、混血魔族、深渊魔族!白赢他从兴登堡号返回到基洛夫号上,脑海中这三个词却还一直萦绕不去,到底罗马尼安女王是敌是友?罗马尼安家族对自己的邀请是好事还是坏事,这些问题简直快把白赢给折磨疯了,希望这次在米斯特都可以得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