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37盛情女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无聊的飞行过程没什么可多说着,乌鸦王子他登上自己的黑鸦号空艇之后,白赢还的放慢飞行速度来迁就他,所以去米斯特的路程上,他们足足是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么一来黑洞大门没有动静的时间,大陆联军苦苦等待的时间就在不知不觉当中度过了一年。

  当三大种族间的小摩擦、小龌龊、小算计,都因为时间和无限的等待而逐渐放大时,白赢和乌鸦也终于抵达了王都米斯特,第二次踏上了奥戈丁大陆这座著名城市的土地。

  吃一堑长一智!

  这回为了提防意外袭击,白赢随乌鸦进王宫去看罗马尼安女王时,整整带上了50名侍从团的精锐成员,另外留守在三艘空艇上的人员,他们也统统都做好了战斗准备,一旦事情有变那暴风骤雨一般的攻击就会从天而降,直接把王宫变成一片火海。

  除此之外,白赢还事先和德拉、美杜莎女王等等骨干通了通气,告诉他们待会有可能会遭到袭击,到时候千万不要客气,有什么东西、什么人挡在眼前,那就统统的摧毁、撕烂好了,听得德拉他们也是警惕了起来。

  不大一会儿,待众人穿过一条条回廊和一座座宫殿之后,终于到达了一座小巧的会议厅、看到了坐在高高王座之上的罗马尼安女王,一段日子没见,看上去女王陛下的精神非常不错,完全都没有受搜山行动失败的影响。

  “女王陛下你好,我又来到美丽的米斯特城了。”白赢他微微的点头示意,朝着王座上的女王讲出了开场白。

  “欢迎欢迎,不过我的辣条大人,你不是应该叫我维德尼娜阿姨吗?叫女王显得多么生疏呀!”可谁知罗马尼安女王一边笑呵呵的回答、一边就从高高王座的台阶上走了下来,看的那些拉卡斯王国重臣是瞪大了双眼。

  “殿下真会开玩笑,私下场合的戏称怎么能够当真,我对女王陛下一直都非常的敬仰和尊敬。”当着周围数十名官员大臣,上百名奴仆护卫的面,白赢的举止自然不会逾越,他可是非常小心的回话道。

  “辣条大人,不该是你敬仰、尊敬我,而是我要好好的感谢你!作为拉卡斯的女王,辣条大人你肯帮助拉我们巡山、并且赶到遥远的米斯特来帮忙,我们理应表示感谢,而作为康纳德的母亲,辣条大人你又一次救下我儿子的生命,我对你的感谢更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

  说着说着,罗马尼安女王不顾自己还戴着王冠,居然朝着白赢微微一点头,这个举动瞬间可就引起了在场旁观者的惊呼。

  不过和白赢想象的有点不同,这些在场的贵族、官员都误会了女王这番话的含义,他们把这种亲切理解成了女王她对白赢这位大陆歌圣的拉拢和示好了。

  今时今日的马格领ns歌圣,除了本身强悍的吟唱实力之外,手下有法圣有歌圣、有空艇有麻雕,早已经变成了一支不会被人忽视的力量,更不用提在黑洞大门三年期限后,陆陆续续从太极鱼魔法学校学成回归的那些官派学生了,这可是一股谁也忽视不了的强大人脉力量,潜移默化的影响力。

  “女王陛下你太客气了,我和乌和康纳德殿下是朋友,帮点小忙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更何况上次我还弄塌了陛下的一座宫殿,现在心里面还时不时的内疚那。”白赢面带尴尬的回答,不过在女王的努力下,这场见面的气氛果然是亲近、自然、轻松了不少。

  “叫我维德尼娜阿姨,那座宫殿我早已经重新叫人修建好了,以后辣条大人你再来米斯特的话,干脆就固定住在哪里好了,熟悉的地方应该能让你感觉更舒服一些吧。”

  “这个”

  “千万不要拒绝阿姨我的一片心意呀!”

  “那好吧!多谢多谢维德尼娜阿姨的安排。”见白赢终于肯改了称呼,罗马尼安女王这才露出了笑容,重新返回自己高高在上的王座之后,改用一种神圣不可侵犯、庄严不容置疑的口气说道:

  “为了表示对ns歌圣大人的欢迎,我宣布米斯特王城狂欢三天,让人民都好好的娱乐一下,共同记住我们拉卡斯王国的最重要朋友。”

  “遵命,女王陛下!”会议厅两侧的那些贵族、官员是不约而同的恭敬答道。

  再接下来,收下罗马尼安女王送出了贵重礼物之后,这场觐见就算是结束了,贵族、官员们自动自觉的退去,王宫高墙外很快就传来了隐隐约约的欢呼声与音乐声,至于白赢自己却被请入了后侧宫殿,坐到了早早就准备好的宴席之上。

  这回为了能招待好白赢,罗马尼安女王直接就摆下了盛大的宴席,并且破例让所有人都坐到了一起来,采取马格领惯用的方式来举办宴会,于是德拉和美杜莎女王就坐到了白赢的两则,而其他类似轰蹄、花岩一类的护卫就把武器往背上一挂,掩护住白赢的后背,其余人才统统座成了一长排。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要玩下毒?

  望着眼前的丰盛菜肴,白赢心中的小算盘又迅速的拨拉起来,但就在白赢有些犹豫不决时,杉却忽然间趴在德拉耳边嘀咕了几句,跟着德拉就迅速凑到了白赢的身边来,以细不可闻的声音说道:“杉让我转告大人,食物和酒都可以放心享用。”

  “哦?她是怎么知道的?”白赢是真的十分好奇。

  “杉说她身边有一位十分优秀的药师,鼻子简单闻一闻就能分辨出数百种的毒素,桌上的东西药师都已经检验过了。”看样子杉把这一点也交代给了德拉。

  白赢听德拉这么说,忍不住就看了杉一眼,而杉则是轻轻朝他点了点头,接着当拉卡斯第一王子、阿米尔卡公爵他站起来提议干杯时,白赢这才鼓起勇气握住了酒杯,将甜甜的蜜蜂酒咕咚咕咚灌进了喉咙。